铣床新闻 第7页

“智能制造装备业是高端装备制造业中唯一尚未被市场充分认识的金矿。”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在日前召开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与发展高层论坛上如是说。他认为,我国应抓住机遇,大力发展智能制造装备业。 据了解,高端装备制造业被涵盖在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的战略性..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
铣床 钻床 机床
在2013年国家科学大会上,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武重集团公司主持实施的CKX5680型数控七轴五联动螺旋桨加工用重型车铣复合机床荣获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这是公司继2005年十六米大立车获得此奖项之后的第二次获得的国家级奖项,充分展示出武重集团在自主创新..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专项素描 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中的数控重型曲轴铣车复合加工机床,加工精度误差不超过0.02毫米,一次装卡可完成大型船用低速柴油机组合曲轴的主轴颈、法兰和曲拐颈的半精加工和精加工。 大型船用柴油机曲轴制造代表着一个国家造船工业..
铣床 机床 船舶
大型船用柴油机曲轴制造代表着一个国家造船工业的水平。目前,我国每年用于进口曲轴的费用高达上亿美元,但高昂的价格还不是中国造船业最为头疼的问题,最大问题是“一轴难求”。船等机、机等轴的被动局面,导致我国造船业每年放弃几百万吨的造船订单。 由齐重数控装备..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2013年1月9日,DS solidworks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举行了2013年度经销商大会,来自大中华区的经销商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分享了过去一年SolidWorks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规划与展望。SolidWorks最佳CAM合作伙伴Delcam中国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了专题演讲,向与..
车床 铣床 模具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目前在模具加工制造过程中,主要以普通机加工和电火花加工..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日前消息:由青海第二机床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实施的“QH2-085大规格数控螺杆转子铣床”青海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通过验收。大规格数控螺杆转子铣床主要应用于空压机、冷冻机、工业泵行业中的大规格螺旋转子的粗、精铣削加工。同时也广泛应用于原油运输、地热发电、地热循..
铣床 机床
由重庆硬汉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硬汉机床)自主研制的DMV系列龙门式切削中心机,填补了我市不能制造精密大型机床的空白。 重庆硬汉机床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大型数控龙门铣床的公司。这款由硬汉机床自主研制的DMV系列龙门式切削中心机,在终端控..
铣床 机床 航空
12月29日,由国家国防科技局组织评选的2012年度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揭晓,武重集团“刷新多品种重型机床极限制造世界纪录”与神舟九号首次载人交会对接等重大新闻同等列入。 此次评选出的2012年度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还包括: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首次载人交会..
镗铣床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据悉,凯柏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全系列的工具机产品,包括五轴、铣床、卧式车床、龙门等工具机等机型款式。在TMTS2012展会中将展出350行程的五轴机,因对生产自动化的看重,这台350行程的五轴机可以做成全自动,能够大幅地降低客户端的人力支出。 据了解,公司在TIM..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械
雷尼绍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型测头系统,全面优化了测头硬件,满足了各种类型机床测量的需要,包括各种立卧,龙门加工中心,车床,磨床,以及五轴,车铣复合加工设备等。同时,相应的软件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以适应现代高精密、高复杂零部件加工测量的需要。目前,雷尼..
雷尼绍 DMG MORI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测头
我国目前除了大力发展高速铁路外,城市地铁交通也在发展,多个城市轨道交通陆续开工建设。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装备,新时期的轨道交通行业,又有很多新的发展要求,同样就给机床工具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中国的轨道交通从改革开放后90年代末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轨道
铣削刀具的种类主要包括立铣刀、面铣刀、平铣刀等。典型的铣削加工包括铣平面、倒角或铣边、铣轮廓、铣槽、铣凹腔、铣键槽等。 常用的几种立铣刀设计型式包括:方头双刃立铣刀,可像钻头一样对工件进行垂直插铣或侧铣。它们的端齿延伸至铣刀中心,因此能进行插铣加工。..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床行业目前总体形势是企稳向好,订单量相比今年开春以来回暖很多,机床出口贸易正向好的方向发展,机床进口有所下降趋势,高端机床仍依赖进口的程度较多。大型、重型机床需求较为旺盛,成为热点,普通数控车床供需饱和,一些有能力的企业已经开始或正在钻研新型机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轨道 机械
中国作为亚洲乃至世界机床工具业发展速度最快、消费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对未来的机床工具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制造业各行各业市场经历起起伏伏,虽整体有所下滑,却仍稳步发展。其中汽车行业、军用行业、航空航天、电力工业、城市轨道交通、风能核能产业、船舶行业等用户行..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轨道
据了解,合资公司大连因代克斯机床已经开始生产TNC65数控车铣中心,质量水平与德国同类产品一致。TNC65有着“车床业的奔驰车”的美誉,可以广泛用于航天航空和国防军工业的关键设备加工,同时,它也将我国高精机床的制造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据介绍,TNC65是一款具..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我国高档数控机床还不能满足国内需要。2009年以来,我国已连续三年成为世界机床制造第一大国,但同时也是世界第一大机床进口国。可以发现,这种大而不强的境况进入了面临突破的阶段。 “工业之母”制约 机床是“工业之母”,工业水平看装备制造业,装备制造业水平看机床..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机械 能源
摘要 由于半导体与光电产业对生产技术高速、多轴与高精确度的需求,生产机台或检测机台中使用的运动控制硬件控制卡越来越向精确时程控制的目标发展,本文将针对新应用趋势的『程序运动』技术及『绝对同步』运动控制技术做概念性的介绍,并且与读者分享在产业上的应用案..
铣床 机械
“2012嘉兴国际机床工模具及塑胶工业展览会(简称MTMP展2012)”于2012年11月16-18日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2000平方米,标准展位达500多个,参展企业230余家,机床展区知名企业有沈阳机床集团、韩国三星、美国哈挺、宝鸡机床集团、北京精雕、奥玛克、南..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模具 机械
汽车行业是机床行业重要用户领域。例如,北二机床的磨床可谓有口皆碑,它服务最多的便是汽车行业。浙江万向集团是一家生产汽车零部件为主业、名列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百强的企业。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引进北二生产的高精度半自动外圆磨床用于万向节十字轴生产线上..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履行了“计量准确、服务及时”的工作承诺,获得了各生产单位的好评,进一步确立了计量工作在企业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计量工作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坚实基础。该公司近日公布做好企业计量的几点认识,十分有参考价值。 随着企业的快..
铣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风电设备变速箱主要由箱体、行星轮系和变速机构等组成,变速箱体属于大型箱体,其结构复杂,各种部件的制造需要不同机床设备进行加工。兆瓦级风电设备变速箱根据发电量的不同,直径约在2~3米之间,大部分为分体结构。加工时需要镗杆直径约160~250毫米的数控落地铣镗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能源
据统计信息显示:中国的轨道交通从改革开放後90年代末期第一次大提速开始,到2011年完成的第八次提速,中轨道交通历了一神速展的历程。以上海到南京为例,提速前全程要4~5个小时,目前最快的仅需1小时,速度已超过了每小时350公里;从上海到北京也只需5个小时了。 2012..
机床 轨道 机械
武重集团被称为重型机床行业的“亚洲明珠”。武重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黄照表示,一直以来,武重集团以振兴我国装备制造业为己任,大力实施科技兴企战略,积极整合科技资源,着力推进企业创新体系的建设,加大重大技术装备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投入,在装备技术升级、关..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浙江华特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高端技术的CNC工具机制造企业,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便和世界数控领域中拥有强大的、先进的技术能力的欧美,日本和台湾公司合作,全力投入华特精机系列数控机床的研发制造。公司主要产品有:精密立式综合加工中心机、卧式加工中心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机械
台嘉机械本次展会所带来的CNC展品,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观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一边发放着产品资料,一边向参观者介绍机床的性能和特点。 台嘉机械主要产品有数控车床、车铣复合机、切削中心机,接受数控专机及自动化设备的定制与改造。台嘉机械多年来一直专业生产车床,并..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2012年11月14日,第十四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国际橡塑料及包装展(DMP2012)在东莞厚街隆重拉开序幕。因代克斯集团盛装亮相,并重点展出了因代克斯TNC 65高性能数控车铣中心及其在汽车零部件、医疗等领域的精密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和专业媒体前来咨询..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十八罗汉”一词是来自“一五”时期,在苏联专家建议下,国家对部分机修厂进行改造并新建了一些企业,其中有18家企业被确定为机床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被称为机床行业“十八罗汉”。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竞争优胜劣汰的规律,必然地使得一些发展不够迅猛的企业..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机床产品的提升是国家工业产业发展的一大助力。数控超重型机床是水、火、核电电站设备制造、造船、冶金矿山等重大装备制造业及重兵器制造的关键设备。武汉重型机床集团开发出的加工工件直径可达16m的数控立式车床已生产5台,可以代表我国超重型机床生产能力和水平。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日前,沈阳机床控股子公司中捷机床SMART管理部立车产品线完成了VMG1.12pws立式车铣加工中心的装配工作,正在进行功能测试及精度检验。作为公司与德国SCHIESS联合开发的升级换代产品,该加工中心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VMG1.12pws立式车铣加工中心工作台直径1.25m..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一五”时期,在苏联专家建议下,国家对部分机修厂进行改造并新建了一些企业,其中有18家企业被确定为机床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被称为机床行业“十八罗汉”。 老“十八罗汉”及专业分工: ●探手罗汉:齐齐哈尔第一机床厂:立式车床 ●沉思罗汉:齐齐哈尔第二机床厂:..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图为:武重生产的世界最大的28米立车 天津2日电,国家自主研发重大装备与极限制造产品——武重4台超重极限机床在天津交付使用,中国重型机床发展史迎来新的里程碑。 这4台机床均是国内“首台套”,其中两台是国家重大专项。它们打破极限制造国外技术封锁,创造多个中国..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随着发电设备的发展,发电行业装机容量的增大,将带动重型数控龙门镗铣床、重型数控落地铣镗床、重型数控立式车床、重型数控卧式车床、叶根槽专用铣床,以及叶片数控加工设备等重型机床和超重型机床产品需求。另外,高压输变电、电工仪表和控制柜的大量制造,提供了中小..
镗铣床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能源
日前,沈阳机床(000410)控股子公司中捷机床SMART管理部立车产品线完成了VMG1.12pws立式车铣加工中心的装配工作,正在进行功能测试及精度检验。作为公司与德国SCHIESS联合开发的升级换代产品,该加工中心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据悉,VMG1.12pws立式车铣加工中..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船舶 机械
日前,沈阳机床(000410,股吧)(000410)控股子公司中捷机床SMART管理部立车产品线完成了VMG1.12pws立式车铣加工中心的装配工作,正在进行功能测试及精度检验。作为公司与德国SCHIESS联合开发的升级换代产品,该加工中心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据悉,VMG1.12pws立..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机械
日前,沈阳机床[5.860.69%](000410)控股子公司中捷机床SMART管理部立车产品线完成了VMG1.12pws立式车铣加工中心的装配工作,正在进行功能测试及精度检验。作为公司与德国SCHIESS联合开发的升级换代产品,该加工中心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据悉,VMG1.12pws立式车..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船舶
机床产品的提升是国家工业产业发展的一大助力。目前机床市场,数控机床已成主流。国产数控机床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开始进入成熟期,产品种类齐全适用领域广,在创新技术上的突破更是齐驱世界领先水平。 五轴坐标联动数控机床是数控机床技术制高点标志之一。用于大型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船舶 机械
自2000年以来,中国机床工具产品进出口贸易逆差逐年增大。缩小逆差,扩大国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是振兴机床乃至装备行业的一个必然过程。在调查中显示,中外机床的差距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加工精度25.2%、可靠性18.8%、机床内部电、气、控等配置16.5%。高档数控机床的市..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TXQ20系列龙门铣床是青岛岳骏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在传统龙门铣床基础上开发出的新型机床,其功能汇聚当前最先进机床优势,配以先进电器,对机电控制技术进行升级,配备仿台铣头和普通铣头,适用多种加工,一机多用,提高了工件的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 TXQ20系列龙门铣床主..
铣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