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新闻 第17页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在总结2006年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经济运行的特点及走势时注意到,全行业正在形成六个各有特色、各有重点的机床工具产品经济发展区。 东北地区:数控机床主要开发生产区 东北地区,是我国数控机床(数控车床、加工中心、重型机床和锻压设备)、量刃具的..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中所具有的独特的重要地位,使得模具制造能力和水平的高低成为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模具制造装备是否精良直接关系到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模具装备行业的发展促进了模具工业的进步,模具工业的发展也给加工设备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
卧式车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法因公司申报的2008年度省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大功率风力发电装置关键部件数控成套加工装备,日前得到山东省科技厅的批准,立项成功。 企发部介绍说,项目由以下三大设备成套组合而成,即用于机舱360度回转的大型轴承内外圈加工的S15型5.5m回转工作台双轴数控钻床;..
铣床 钻床
1.4重视新技术标准、规范的建立 1.4.1关于数控系统设计开发规范 如前所述,开放式数控系统有更好的通用性、柔性、适应性、扩展性,美国、欧共体和日本等国纷纷实施战略发展计划,并进行开放式体系结构数控系统规范(OMAC、OSACA、OSEC)的研究和制定,世界3个最 大的经..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Delcam 基于特征、基于知识的CAM软件系统FeatureCAM日前成为Autodesk Inventor Certified Application Program认证产品,全面兼容Autodesk Inventor 2009。Autodesk的认证意味着Delcam FeatureCAM系统能够完全满足Autodesk最新版Autodesk Inventor 3D机械设计系统的高质..
Autodesk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Redline精密机械的Tim Hawkins先生通过使用Delcam FeatureCAM软件每月可以生成数百个数控程序。“我们的交货时间大大缩短了,这是我们胜过其它大公司的主要原因。如果有客户急着来委托生产任务,我几乎可以立即开始加工。”Hawkins先生说。 Redline 精密机械公司位于南..
铣床 机床 机械
磨床是金属切削机床的一个重要分支,国家有关机床标准中有超过2/3的内容是关于磨床的,磨床的复杂程度由此可见一斑。由于磨床涉及到很多复杂的工艺,通用的机床数控系统难以满足要求。 磨床种类特别繁多,常见的磨床种类就包括外圆磨床、平面磨床、内圆磨床、工具(刀具..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当对于很多的企业来说,开发实力的培养还只是一种口号或者起步阶段的尝试时,上海大众显然已经悄然走在了路上,并且走得更远更广。 2007年,上海大众模具中心正式成立,揭开了德系轿车外覆盖件模具批量国产化的序幕。而无论是对于上海大众企业本身还是中国轿车工业来说..
铣床 模具
汽车覆盖件模具。为满足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为大量新车型制造的汽车覆盖件模具必将高速发展,要求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加工周期更短,加工精度更高。目前,龙门数控铣床、五面数控铣床、高速数控铣床、龙门三坐标测量机、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以及研配压床等为重点需求的加..
镗铣床 龙门三坐标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模具
在模具行业,外资品牌机床服务不到位的问题正变得突出起来。 在前不久上海举办的模具展会上,一家浙江的民营模具企业向记者抱怨,一年前高价购进的高档数控机床到今天还没有投入正常使用,让他损失不小。 而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出现这种状况后,外资企业的服务一直不积..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我国模具行业的生产规模如今已占世界总量的近10%,位列世界第三,仅次于日、美。而随着我国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机床等加工设备的需求大增,也对机床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 模具业发展对设备提出更高技术要求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且有着特定用户,其流程..
铣床 磨床 机床 测量 模具
引言 在新开发的产品中有一个型号为Q7的长条铝基台,要在上面加工两个φ3.7×1.65的平底盲孔,由于要求精度高,批量大,故无法用传统的钻模在钻床上加工,也很难在传统铣床上面加工,即使能加工效率也很低,并且设备损耗和电力损耗也很大。此工件的加工有着非常广泛的代表性,生产..
铣床 钻床
山东省滕州市政府日前正式公布《关于创建全国优质机床生产基地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计划到2010年使该市跻身全国优质机床生产基地行列,在产品产量、技术创新体系和名牌产品培育上实现新的突破。 根据该《意见》的有关要求,到2010年,滕州市机床产业销售收入..
铣床 钻床 机床
今年上半年,齐二机床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产品研发迈上新台阶,各项经济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度提高。除利润同比提高44.9%外,工业总产值、新签合同值、销售回款同比增长幅度均在50%以上。 近年来,齐二机床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实现了大..
镗铣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在过去,在零件上加工锯齿形需要在铣床或拉床上进行一道额外的操作。这样就需要在额外的机床上进行单独设置,产生额外的劳动力成本(用于铣床或拉床操作工),当然还要进行额外的搬运、移动以及工序之间可能的暂时的零件存放。此外,在进行锯齿形加工之前,零件可能需要..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上半年,齐二机床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市场竞争力显着增强,产品研发迈上新台阶,各项经济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度提高。除利润同比提高44.9%外,工业总产值、新签合同值、销售回款同比增长幅度均在50%以上。铣床、立车等产品成功打入韩国、俄罗斯、印度、荷兰、..
铣床 机床
在前不久上海举办的模具展会上,一家浙江的民营模具企业向记者抱怨,一年前高价购进的高档数控机床到今天还没有投入正常使用,让他损失不小。 而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出现这种状况后,外资企业的服务一直不积极,至今也没有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言语中似乎还颇不耐烦。..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我国模具行业的生产规模如今已占世界总量的近10%,位列世界第三,仅次于日、美。而随着我国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机床等加工设备的需求大增,也对机床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 模具业发展对设备提出更高技术要求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且有着特定用户,其流程..
铣床 机床 模具
我国模具行业的生产规模如今已占世界总量的近10%,位列世界第三,仅次于日、美。而随着我国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机床等加工设备的需求大增,也对机床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 模具业发展对设备提出更高技术要求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且有着特定用户,其流程..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2008年1~4月,我国铣床出口7609台,同比减少2.46%,比2007年同期降低了72.75个百分点;出口金额1792.21万元,同比增速为26.63%,比2007年同期降低了33.17个百分点;出口数量和金额下降幅度显著;出口单价为2355.38美元,比2007年同期的1814.21美元和年底的2107.63美元..
铣床
中国铣床市场(尤其是数控铣床和加工中心)随着经济起飞而有显着发展,在“九五”和“十五”期间的需求更是十分可观,使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本文分析铣床行业最近三年的产销变化、中国产品的水平、目前的市场特点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 中国铣床和加工中心市场近况 铣床行业概..
加工中心 铣床
Φl60卧式镗铣床的数控系统SINUMERIK810M由CPU模块、位置控制模块、存储器模块、文字图形处理模块、CRT显示器、接口模块、I/O模块及操作面板等组成,它是一种通道式结构的CNC系统,通过RS232C接口进行数据传输。 1西门子SINUMERIK810K系统常见故障的分析和排除 (1)CPU监控..
数控系统 镗铣床 铣床
Φl60卧式镗铣床的数控系统SINUMERIK810M由CPU模块、位置控制模块、存储器模块、文字图形处理模块、CRT显示器、接口模块、I/O模块及操作面板等组成,它是一种通道式结构的CNC系统,通过RS232C接口进行数据传输。 1 西门子SINUMERIK 810K系统常见故障的分析和排除 (1)CPU ..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目前,文安县机床交易市场规模已横跨赵各庄、大留镇两个乡镇,辐射周边20多个村,占地约450亩。市场有固定摊点2500家,流动摊点500户,专业技术人员890人。国内外客商络绎不绝,交易火爆,已成为全国有名的废旧机床集散地。 文安县机床交易市场,起源于1988年。为把机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汽车覆盖件模具生产企业近年来的技术进步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装备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无论是近年来新建的企业还是经过技术改造的老企业,无一例外地都大量采购了先进的数控设备,这些设备中包括了三轴至五轴的高速加工机床、大型龙门式加工中心和数控铣床等机床、先..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08年一季度我国磨床出口统计 2008年一季度磨床出口76.85万台,同比增速为8.79%,比2007年同期提高了8.44个百分点;出口金额3939.68万美元,同比增速为42.08%,比2007年同期提高了23.86%;出口金额增速远高于数量增速说明出口单价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一季度磨床单价为51.2..
车床 铣床 磨床
磨削技术专家第五次齐聚Fellbach,这次年会的主题依然是:全球化及其影响。 超过100名专家参加了在Fellbach举行的磨削技术年会,在两天时间里一共提交了19篇论文。今年的第五次年 会由Carl Hanser出版公司承办,主题是《全球化趋势中的磨削技术》。提交的论文范围很广,..
卧式铣床 铣床 刀具 测量
目前,国内常见的铸铁平面铣刀大致分为两大类,即:密齿铣刀和常齿铣刀。常齿铣刀具有正轴向前角和正径向前角,可用于铸铁和钢件等材料的加工,通常被用于加工中心或普通铣床等设备上。常齿铣刀本身的应用范围广,灵活性好,切削力轻快,所需的机床功率小,加工表面质量..
面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床工业向中国的转移才刚刚开始,而在国内机床消费与产值快速增长的过程中,数控化率的持续提高,将给华东数控向机床业高端进军的战略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日前,机床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华东数控董事长汤世贤满杯信心地接受了记者采访。2003年至2007年末,华东数..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在模具行业,外资品牌机床服务不到位的问题正变得突出起来。 在前不久上海举办的模具展会上,一家浙江的民营模具企业向记者抱怨,一年前高价购进的高档数控机床到今天还没有投入正常使用,让他损失不小。 而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出现这种状况后,外资企业的服务一直不积..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核心观点: 金切机床行业产量和收入增速仍然维持快速增长而同比增速提高的态势,但是在钢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下,利润增速在下降和毛利率在降低;但是如果考虑到政府对于机床行业的大力度的支持,进而来看行业的率的话,我们可以发现:金切机床行业的利润率仍然在..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机械 电子
佳能无与伦比的产品质量来自于其对模具的精益求精。佳能具有丰富的模具生产经验,并愿意拿出来与所有企业共享。佳能的模具生产得益于选用正确的机床和优秀的设计软件,同时也离不开完美的加工工序和其丰富的加工经验。 精密模具的生产需要有高质量的设计软件和精选的优..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二、典型高档数控机床的技术水平要求 承担“重大专项”有关部门和行业所需要的数控机床设备,虽然对品种需求有很大区别,但是都具备技术水平要求很高的共同特点。也就是说,基本上都属于高档数控机床,其中有很多产品也是“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中所要..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船舶
为深入了解重点用户行业对机床的需求,进一步密切产需关系,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以便更好地为用户服务,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于2007年下半年组织大量人力对与机床有关的部分重点用户行业进行调研。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重点用户行业对机床需求情况,以及中长期发展对..
镗铣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机械
中国的模具工业发展至今,已经取得了非凡的成就。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工业生产更加需要高质量、多品种的模具。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国外的机床制造商早已 “虎视眈眈”。然而,面对强者的“入侵”,国内大部分的机床制造商却有“漠视”之嫌。最终,模具加工设备这个巨..
模具CAD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车床 2008年1-4月车床出口38612台,同比增速为24.41%,比去年同期提高了7.58个百分点;出口金额1.46亿元,同比增速为58.47%,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7.12个百分点;出口单价为3769.22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59.60美元和年底的3239.88美元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车床出口金额增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金切机床行业仍将高位运行。产量:2008年1-4月金属切削机床行业累计产量20.52万台,同比增速为15.20%;数控金切机床累计产量40824台,同比增速为15.8%。产值:2008年1-4月金切机床行业工业总产值为260.67亿元,同比增速为32.69%;工业销售产值为245.08亿元,同比增速为2..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核心观点以及投资策略: 1.金切机床行业仍将高位运行。产量:2008年1-4月金属切削机床行业累计产量20.52万台,同比增速为15.20%;数控金切机床累计产量40824台,同比增速为15.8%。产值:2008年1-4月金切机床行业工业总产值为260.67亿元,同比增速为32.69%;工业销售产值..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5月份,受地震、股市和原油上涨的影响,汽车销量普遍下滑;6月份,12家汽车厂商欲借13款新车重振威风。许多地方的汽车市场多种车型也推出让利促销政策,为6月车市“助威”。而与汽车工业息息相关的汽车模具产业,也因此受到影响。加..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汽车 模具
数控机床产业化基地。今年前4个月,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9.01亿元,同比增长110.5%;新签合同12.77亿元,同比增长214%。 开发自主原创产品努力构筑原始创新平台 齐二机床从提高原始创新能力入手,把发展军工、能源、造船、汽车、航天、航空等国家重点行业所需的重型数控铣..
镗铣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