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新闻 第10页

2012年3月15日上午,天水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市迎宾馆三楼会议大厅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2011年度受到国家、省、市奖励的优秀成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市领导马世忠、柴金祥、王锐、李美华、王光庆、郭奇若、蒋晓强、谢简平、白晓玲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
车床 铣床 机床
目前世界上公认的机床强国,排在前面的是德国、瑞士、日本、美国、中国台湾、韩国。其中,中国台湾地区是世界上中高端机床的主要产地,产品设计理念先进、工艺精湛、性能稳定,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在国际机床产业的地位突出。台湾机床主要集中在台中、彰化、台北等机床产..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作为装备制造业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支撑手段,“十二五”期间,数控机床专项的实施要着重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眼于国民经济建设重点领域、国家重大工程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二是突出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注重用户制造工艺研究。三是进一步..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新型复合加工机床如车铣和铣车复合机床、车磨复合机床、齿轮加工复合机床、车铣复合与5轴联动结合机床等产品不断涌现;重型机床增加多功能附件和转台等,复合化加工趋势明显;金属切削与特种加工复合有了新进展,激光、电加工与切削加工复合技术已经有了成熟的产品推广..
车床 铣床 机床
2011年三季度机床行业新增订单呈下滑趋势,看淡后市已成为机床企业的主流心态。 机床产品包括数控机床、车床、金属切削机床、加工中心、铣床、磨床、钻床、冲床、木工机床等,机床最大的用户就是汽车工业、零部件行业以及机械工程、航空航天,三季度汽车行业持续低位运..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中国锯床业处于起步阶段,基本没有自己的专项技术、过度依赖进口商品是它的真实写照。“摸着石头过河”的锯床业“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打破行业零记录,终于拿到了那把做强中国锯床业的金钥匙。 2002年,是国产锯床产品的腾飞年,是中国锯床业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年..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机械
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以下简称“专项”)与机床行业的发展密切相关,业已成为未来产业转型升级、转变发展方式的主要助推器和重要手段,各界也共同希望通过专项的实施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加快行业的提升。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司长张相木在参加10月20日召..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国机床业处于起步阶段,基本没有自己的专项技术、过度依赖进口商品是它的真实写照。“摸着石头过河”的机床业“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打破行业零记录,终于拿到了那把做强中国机床业的金钥匙。 2002年,是国产机床产品的腾飞年,是中国机床业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年..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据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透露,未来五年内中国高速铁路建设将维持大规模投入,投资额将保持在每年7000 亿元左右,共计3.5 万亿元。中国铁路的蓬勃发展对于机床行业来说是重大利好,蕴藏着巨大的商机。轨道交通业已成为当今中国机床工业非常重要的市场。 转载 机床 测量 ..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轨道 机械
日本,如果不是受到2009年金融危机的影响,日本机床产值世界第一的地位估计很难会撼动。 一是注重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善于吸收或运用别国成果,加快了发展的速度。日本机床业起步时,基础薄弱几乎为零。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是所有都靠自己从头开始研究,而是大量引进先..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高档数控机床的市场占有率是衡量国内机床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一季度的统计显示,我国机床工具产品进口同比增长61.9%,再创历史新高。当前,国内市场对于机床的需求水平明显提高。国内市场对高档的需求增长特别快,而对中档、特别是对低档的需求则越来越少。在这种情..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台州机床产业逐步走出了一条具有地方产业特色的发展道路。机床产业发展,最早从仪表车床起步,逐步实现了从生产单一的简单仪表车床向生产多品种、多机种、多功能机床转变,从生产简易型通用车床向经济型数控车床转变,一些有条件的企业正在转向对高档数控机床的研发。 ..
铣床 镗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2011年9月,日本机床订单额为1106.79亿日元,环比增长11.9%,同比也增长了20.3%。在1~9月中,日本机床订单额有8个月突破千亿日元,仅8月跌至千亿日元以下。2011年前三季度,日本累积机床订单额为9972.71亿日元,比2010年同期增长了41.9%,并且该数据已经超过2010年全年..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2011年发达经济体的GDP将增长2.4%左右,发展中国家GDP将增长6.6%左右,预计国际市场需求会有所增加,尤其是我国与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在经济技术合作方面的不断扩大,与东盟6国建成自由贸区,与智利、秘鲁、新加坡等国家签订自由贸易区协议..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随着国民经济稳定发展,中国正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对高档数控机床、高效刀具、精密量仪的需求市场空间很大。 航空工业 中国航空工业取得了快速发展,技术进步明显。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成立,正式启动了大飞机项目。目前..
铣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参观了在莫斯科举办的“俄罗斯国际机床设备和金属加工业展览会MATALLOOBRABOTKA 2011”,对俄罗斯机床工业发展进行了考察。2008~2009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俄罗斯机床工业严重下滑,2010年下半年开始回升。2010年随着俄罗斯经济全面复苏,汽车工业..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十八罗汉”,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人们对国内机床行业企业中的佼佼者的形象比喻,曾经的辉煌,时时勾起人们对那个时代为我国机床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的美好回忆。半个多世纪过去了,如今,我国的机床工业同其他领域一样,发生了地覆天翻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进入21世纪,国家实施振兴装备制造业的战略,将发展大型、精密、高速数控装备和数控系统及功能部件列为16项重点振兴领域之一。国家政策支持的推动和市场需求的拉动,特别是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致使机床产品需求旺盛。中国机床工业迅速走出低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机遇..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中国正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对高档数控机床的需求市场空间很大。众所周知,机床的发展与各行业的发展需求密不可分,各行业如能源、食品、医药工程、通讯技术以及汽车等对机床的发展都有很大的影响。 能源业不可或缺 当国内宏观经济政..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山崎马扎克将在其2500平米的展位上以24台新机器展示“马扎克的力量”。通过这24台新机器,马扎克将向与会观众展示其杰出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环保能力,以及高效制造和生产效率的新水平, 展台中央将放置马扎克的包括新一代的INTEGREX i系列的多任务车铣复合加工机..
马扎克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山东新安凯动力(集团)通过收购了韩国HJM公司,从而拥有了HJM公司的机床制造技术。注册了5000万元资金,专门从事数控纵切自动车床的生产。产品共有5种型号,14种机型,特别适用于电子、通讯、IT业、医疗、航空、军工等行业的大批量、高精度、复杂中小零件的加工,产品..
车床 铣床 机床
吉林省多年来形成了轨道交通装备、风电装备、农业机械、煤机采选设备、石油机械等多领域装备制造产业体系。进入“十二五”,吉林计划充分发挥现有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实现“错位”发展,力争将装备制造业打造成吉林经济的新支柱。 “十一五”期间,吉林装备制造业得到长..
铣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机械
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组织编制的《机床工具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已经通过由工业和信息化组织的专家审查及论证,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正式对外发布,并开始在全行业组织实施落实。从行业现状、面临形势..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2011年8月,日本机床订单额为989.62亿日元,比上月的1132.24亿日元下降12.7%,但仍比2010年8月的858.51亿日元增长了15.3%。日本机床订单额在连续7个月突破千亿日元之后,单月订单额今年首次跌回千亿日元以下。2011年1~8月,日本累积机床订单额为8866.25亿日元,比2010..
铣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汽车 模具 机械
从“十五”末的1259.6亿元到2010年的5536.8亿元,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工业总产值增长率高达339.56%。未来五年,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的产值目标直指8000亿元,同时数控机床年产量超过25万台,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十二五”成绩的取得,必然要求在市场、政策等方面建立..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台湾机床企业在二季度出货量较一季度大增、部分产品售价已调涨的情况下,二季度获利普遍较首季大幅改善。其中,“上银”二季度税后获利达8.8亿元,季增12.37%;“亚德客”二季度税后净利则达3.89亿元,季增16.8%。 近来,由于全球经济成长趋缓,给台湾机床产业蒙上了..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工业现代化,特别是制造业的现代化,需要装备制造业提供先进的制造手段。数控机床是加工各类装备的“工作母机”,是实现制造技术和装备现代化的基础装备,其性能、质量和拥有量已成为当今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床消费市场。..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工业现代化,特别是制造业的现代化,需要装备制造业提供先进的制造手段。数控机床是加工各类装备的“工作母机”,是实现制造技术和装备现代化的基础装备,其性能、质量和拥有量已成为当今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床消费市场。..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今年1至8月,集团数控机床销量达2.3万台,同比增长33%;实现销售收入121亿元,同比增长23%;目前在手订单同比增长30%,全年销售额有望突破180亿元。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车欣嘉表示,按照这一发展速度及比照目前国际同行业企业情况来看,继去年销售收入世界排名晋升第..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机床公司8月份的订单业绩较前年同月比增长32.9%达到424亿5000万日元,持续21个月增长。仅前月比减少了7.3%,连续2个月减。向海外投资意向持续上升同时,在日元高涨过程中订单竞争激烈化。由于中国的金融紧缩政策而致使投资意向减退,趋势呈缓慢状态。 日本国内较前年同..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今年1至8月,集团数控机床销量达2.3万台,同比增长33%;实现销售收入121亿元,同比增长23%;目前在手订单同比增长30%,全年销售额有望突破180亿元。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车欣嘉表示,按照这一发展速度及比照目前国际同行业企业情况来看,继去年销售收入世界排名晋升..
铣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机械
上半年,我国机床行业完成销售产值2673亿元,同比增长41.7%。不少企业虽然营业收入增长,但净利润大多呈现出下滑趋势。 行业龙头企业沈阳机床201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72亿元,同比增长18.6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9167万元,同比减少43.47%。 而同属于沈阳机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政策扶持,鼓励机床企业进军西部 我国西部地区机床市场与东部不同,主要以二三线企业为主导,与沿海各省相比,工业经济总量略低。为了吸引更多关注,西部机床业也在不断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新路。 近年来,国家对于西部机床市场均给予政策上和物质上的倾斜。 四川是长江..
铣床 镗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重庆机床集团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轿车变速箱齿轮加工自动生产线进入装配调试阶段,标志着重庆机床集团在适应市场形势、调整产品结构方面,向“产品多样化、技术高端化、物流自动化”的目标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在制造业的自动化、高效化、智能化、绿色化方面走在..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沈阳机床与山特维克可乐满、广州数控在其胶东特许销售服务中心举行了一场以“精效合一”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吸引了包括法国外商在内的近200名客户;活动现场签订合同380多万元,已确认订单超过1300万元。 据悉,本次开放日活动通过知识讲座与现场切削演示集中展示了高速..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带领省国资委、省工信厅、省发改委和汉中市领导一行15人到汉江机床有限公司视察工作。汉机公司领导陪同吴副省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大项目进展、汉机工业园区规划、跨行业产品的市场销售和企业发展前景等情况。吴登..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20年前,切削液是便宜的且占多数加工过程的比重少于3%。所以很少有机械加工厂对它们关注很多。在那时以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戏剧化的变化:如今的切削液费用估计达每年几十亿美圆且占生产成本高达15%。现在,机加工行业无时不刻都在为他们的切削液担忧。 切削液,尤其..
铣床 机床 润滑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安徽省机床工业积极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品结构,实现了全面增长。1~7月主要机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比去年同期增长20.22%,部分企业增长40%以上。 实行产品升级,提高竞争能力。进入“十二五”,安徽省机床工业在产业结构调整中突出产品升级,取得了明显成绩。合肥..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节省手动对刀、手动工件位置找正和检测就是在节省金钱。加装我们的测头系统可以缩短大部分的手动找正和脱机检测带来的、耗费成本的人工辅助时间,降低甚至消除人为因素导致的废品。
铣床 测头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截止2011年5-7月金切机床产量保持8万台单月高位,同比增速25%,延续了一季度机床行业的景气行情。显示在宏观经济紧缩,通胀高位的背景下,以数控机床为代表的自动化装备制造业有着强劲的需求。 ◆数控机床占比不断上升,毛利进入上升通道: 中报显示沈阳机床营业利润同..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