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新闻 第4页

中小机床企业存在的系列问题,并非仅有企业“内部掌握”。据了解,去年12月,滕州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推进《西部经济隆起带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提出了产业集群“由同质化恶性竞争向差异化有序竞争转变”的思路,特别是在机械制造中,提出“形成龙头企业做品牌、中..
铣床 机床
2014年6月18 - 22日DMG MORI将在北京举办的CIMES机床展期间展出11台高科技机床。我们将在4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DMG MORI的CELOS全新界面和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床。今年CIMES机床展上,我们的机床亮点是两台中国首秀机型 - NLX 2500/700和CTX beta 2000 TC,它们都是配全..
DMG MORI CELOS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床是装备制造业的工作母机,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机床工具产业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就,我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机床生产大国。近期,北京第一机床厂突破“超重型结构件设计与制造技术”等关键技术,研制成功我国第一台数控重型桥式龙门五轴联动车铣复合机床。
五轴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将于2014年6月18-22号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届时,程泰机械凭借行销40年累积的经验与实绩,将展出来自台湾最高端、最完整规格的车铣复合机系列。展出的具体机型有:高速立式车铣复合机GV-780、多刀塔型车铣复合机G..
车床 铣床 机械
日本机床内需从2013年9月的422.56亿日元降至2014年2月的344.5亿日元,连续3个月环比下降,已经下降18.5%。该趋势或表明日本消费增税和政府制造业补助金对中小型企业的设备投资红利已基本释放殆尽。 另据最新统计,2014年2月日本8大机床企业总订单为407.64亿日元,同比增..
DMG MORI 大隈机床 铣床 机床
PSC精密刀杆为台湾正河源公司投入斥资开发,以突破传统采用独特两面定位夹紧连接结构设计,其类三角锥结构锥度可稳定精确与主轴连结,且无需趋动键传递动力扭矩。
正河源 车床 铣床 磨床 刀具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其多个教育客户在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个赛项中获奖。 近日,CimatronE软件成功入选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指定软件,作为高职组“注塑模具CAD/CAE与主..
车床 铣床 软件 模具
本次,哈斯将在CIMES 2014期间,在其展位内展出哈斯品种齐全的数控机床,包括DS-30SSY、VF-2SS、EC-400、VM-3、DT-1、EC-1600-4AX、ST-20、ST-20Y、VF-2+HRT、VF-6/50、ST-10+Bar300、MINMILL等在内的车削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迷你铣床,共计12台。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展品预览: DMG MORI将会在CIMES 40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13台设备,其中3台为配CELOS的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型。CELOS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开始,是网络信息时代的全新智能化数控系统,帮助用户实现从构思到成品的加工需求。 1. CTX beta 2000 TC + CELOS 全新CTX beta 200..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2014德国iF设计奖揭晓,昆明机床研发制造的TK6920B数控落地镗铣床和KHC63卧式加工中心获产品设计奖,这是中国机床行业首次获此殊荣。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众所周知,模具在工业零件制造等一系列领域都有广泛应用。目前,模具业务快速增长已为机床领域提供了部分增长动力。同时,由于模具技术要求的提高,对机床的技术要求同步提高。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日前2014年台中自动化机械展圆满落幕,5天展期共吸引5万参观人潮,展后衍生商机预估高达20亿元(以下均为新台币),参展厂商包括和大、高锋、上银与庚霆等,对于参展成绩相当满意。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第17届东北国际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10-12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召开。本届展会吸引了行内600余企业的广泛加盟,展示面积近3万平。本届展会,桂林桂北机器有限责任公司亦应邀强力加盟! 桂林桂北机器有限责任公司前身系国有中国机械工业重点骨干企业,..
铣床 磨床 机床
日本机床内需从2013年9月的422.56亿日元降至2014年2月的344.5亿日元,连续3个月环比下降,已经下降18.5%。该趋势或表明日本消费增税和政府制造业补助金对中小型企业的设备投资红利已基本释放殆尽。日本机床订单连续5个月同比增加来自中国订单需求大幅增加。 日本机床内..
DMG MORI 铣床 机床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于2 月28 日在上海圆满落幕,为期5 天的展会共计吸引14 万人次参观,创CCMT 历届展会之最。DMG MORI 位于N1 馆的展台也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之一,现场展出了16 台高科技机床,600 平米的巨大展位始终人潮涌动,5天时间共吸引了5千多..
DMG MORI CCMT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铣床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为了大力提高生产率和加工性能, Lotus F1车队近期投资购置了六台均集成有GF加工方案自动化性能的新型五轴铣削加工中心。 这六台新型的MIKRON HPM450U铣削加工中心,已在Lotus F1车队位于英格兰恩斯通的总部安装投产,同时也成为了英国一级方程式车队全面现代化生产设施..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医疗置换组件的制造极其严格,必须达到甚至超过航空航天和核零件所需的精确 度、可靠性、质量和可追溯性标准。此外,全球竞争的加剧以及医疗保健开支的不断压缩,给组件制造商带来了巨大压力,迫使他们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和缩减制造成本。通过提供众多专门用来加工复..
铣床 机床 刀具 医疗
据美国机械工程杂志2014年2月报道,三菱电机公司的子公司MC机床系统公司宣布与日本Matsuura机床公司合作开发出了新型LUMEX Avance-25金属激光烧结混合铣床,面向北美市场销售。 最近增材制造在北美受到了狂热的追捧。然而,Matsuura公司的激光烧结混合铣床只在日本和亚..
铣床 机床
对于从简单到高度复杂的工件进行5面加工,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在其入门级产品中除了成功的DMU 50 ecoline外,现在提供另外一种高精度万能铣床DMU 70 ecoline。 DMU 70 ecoline凭借更大的运动行程和更强劲的主轴,延续了用户对5面加工所期待的重价格和重品质的机型特..
DMG MORI 数控系统 铣床
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的新型CTX beta 800 TC机床是对圆满成功的CTX TC系列机床的补充。“一方面CTX beta 800 TC机床以219900欧元的价格通过自动换刀装置为客户提供了工件直径可达500 x800 mm的车削加工最高灵活性。另一方面配有新型车铣主轴的B轴能够实现从车铣全套加..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在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产品线中,例如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T和NTX系列中就可找到这种用于最多5轴6面全套加工的加工技术多面手的范例。这种车铣加工中心设计为平床身结构,从而为所有加工方式的绝对最高性能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在标配情况下,铣削主轴的转速最高可达..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第十届台州机床展将于3月21-23日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上演。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灵活、扁平、极轻设计 ― 集于一身的雄克ROTA-S flex手动卡盘荣获2014年iF“工业”类别产品设计奖。 雄克作为精密夹具及自动化抓取系统的领航者,有多款产品曾获iF设计奖。此次参选的多用途卡盘从精密的内部结构到独特的外形再到雄克经典的品牌设计元素,均得到了评委的..
雄克 车床 铣床 机床
三菱电机公司的子公司MC机床系统公司宣布与日本Matsuura机床公司合作开发出了新型LUMEX Avance-25金属激光烧结混合铣床,面向北美市场销售。 最近增材制造在北美受到了狂热的追捧。然而,Matsuura公司的激光烧结混合铣床只在日本和亚洲的模具市场销售。MC机床系统公司的..
铣床
近日,在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星火机床公司《CH61220车铣复合加工机床研发》项目荣获2013年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星火机床公司第七次获此殊荣。 星火机床公司获奖的《CH61220车铣复合加工机床研发》项目,是根据用户需求及公司现有产品结构自行研制的大型三轴联..
车床 铣床 机床
展台简介:DMG MORI 将在CCMT 展会期间展出14 台高科技机床,包括德国进口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5 轴万能铣床,以及在上海本地化生产的5 轴铣削加工中心、经济型ECOLINE 全线机床,和天津工厂生产的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展台面积:600 m2 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NHC 系列 ..
DMG MORI CCMT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西班牙戈拉图GORATU机床公司的LAGUN铣床系列,GMP落地镗铣床总体采用模块化结构,全铸件床身,导轨为重载线性导轨,带有镗杆。该机床在欧洲市场已经得到机床用户的广泛认可,是典型的高精度车铣复合机床。 目前,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复杂零件采用复合机床进行综合加工,这..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木工机床是机床工业的八个小类之一,随着家具市场的火热,木工机床也跟着红火起来,尤其是数控、高效、高精、环保型木工机床更是备受青睐。目前木工机床市场发展特点:木工机床出口市场看好;数控化率显著提高;问题仍存。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星火机床公司研制生产的三种新产品1月10日通过省级鉴定。鉴定委员会认为该三种新产品分别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 1月10日,甘肃省工信委组织,天水市工信委主持,在兰州召开新产品鉴定会,对星火机床公司研制生产的“MKY13110油田工具磨床”、“TK2140数控..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CCMT2014开展在即,友嘉集团、台中精机、东台集团、永进、程泰、远东、上银等数十家台湾精密机械与零组件大厂热烈参展,本次参展的展品不但包括传统的数控车床、立加、卧加与大型龙门机床,还包括最先进的五轴机床、车铣复合机床,甚至包括全自动化生产线。 CCMT2014开..
CCMT 五轴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日前,由武汉华中自控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完成的“XKH9720型百万千瓦级发电机数控转子槽铣床”通过了中机联组织的专家鉴定。 据介绍,XKH9720是国内首台自主研发制造的,并能够满足AP1700发电机转子质量要求的全序 数控加工机床 ,加工效率高。 自主创新设计研发了立卧铣双..
铣床 机床
2013年12月下旬,中机联在武汉组织专家对武汉华中自控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完成的“XKH9720型百万千瓦级发电机数控转子槽铣床”科技成果进行了鉴定。 该成果是国内首台自主研发制造的,满足AP1700发电机转子质量要求的全序数控加工机床,加工效率高。 自主创新设计研发了立..
铣床 机床
沈阳机床集团屡获殊荣;总书记习近平莅临武重集团视察调研;国家重大专项25米数控立柱移动立式铣车床百吨级工件成功试切;世界吨位最大“15000吨双动充液拉深液压机”项目在合锻公司正式启动实施等。 1.沈阳机床集团屡获殊荣 习总书记指出:尽最大力气用好人才 2013年8月30..
车床 铣床 机床
山东隆泰集团拟投资6.1亿元建设世界水平的大型数控机床制造基地—“青岛运驰重工机械”。基地主要加工制造数控龙门镗铣床、落地镗铣床、数控龙门刨床、数控龙门铣床、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开式压力机等大型数控机床。 山东隆泰集团审时度势在青岛胶州市里岔镇临港产业园投..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日前,由运驰重工重点研发的XK2740数控龙门镗铣床通过用户的预验收,稍作修改后便将发往用户厂家安装投入使用,标志着运驰重工的龙门镗铣床系列高端数控机床产品跨入了国内外先进行列。 据介绍,运驰重工研发的XK27系列产品,采用了先进的移动同步技术、承重载的静压支..
镗铣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械
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和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联合组织的“军工领域重点用户供需交流会”,于12月5日在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上,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晓毅向来自航天、航空、 船舶 、兵器企业的技术代表介绍了昆明机床的发展状..
铣床 航空 船舶
用于加工船用螺旋桨的多轴联动数控机床是船舶制造领域的高档关键设备,国外一直对国内严加封锁和控制,目前,华中数控与武汉重型机床集团和镇江推进器厂合作,能一次装卡完成螺旋桨数控五轴联动数控加工,达到当代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国外技术封锁。 用于加工船用螺旋..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目前,随着国内各种类型机床改造需求的扩大,机床改造已经逐渐形成了一个产业,其中绝大部分是对旧数控机床的数控化改造,也有一部分是对普通机床的数控化改造,对旧机床进行数控化改造提高了机床数控化效率。 由于数控 机床 高加工精度、高生产率的特点,在制造业中的..
铣床 机床
“军转民”技术给中国的军工企业带来生机和活力,促进了国防科技工业的发展,而且也是机床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持。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武重集团将一批批国产重大装备产品交付到用户厂中,转移成效显著。交付的重大装备包括数控重型立式车床、龙门镗铣床、卧式..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在近些年来得到极大的发展,这些尖端装备制加工都需要精密 机床 实现。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郝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国机床行业在高端产品上离 航天航空 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 目前,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在近些年来得到极大的发展。歼20、歼31、运20等多型先..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