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应用案例 第7页

WIDIA Victory M1200面铣刀非常成功并被广泛应用,同时专门为铝加工而设计的新WIDIA刀片在粗、中、精加工中性能也表现优异,并且该新刀片也可用于加工其他非金属材料。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全新燕尾IQ845系列可转位式面铣刀,夹持带8个切削刃的IQ845 SYHU0704双面方刀片。双面刀片,带8个主切削刃及8个修光刃,每一面有4个主切削刃,主切削刃对面是修光刃。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在对飞机传动装置进行维修保养时,须对飞机传动装置的低压分配器的密封面进行精密铣加工,此时,可用带槽铣刀替代铣刀头。由于带槽铣刀的刀柄上装有5个换向刀片,所以在进行精铣加工时可省去一道工序。由此不仅提高了铣加工的可靠性,而且提高了低压分配器的使用寿命。
槽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高拥有专利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的主要好处是提高生产率、改善表面粗糙度并延长刀具和主轴的寿命。允许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获得更安静的加工和最优化的稳定性。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模具
用CoroBore® SL切槽是铣槽的高效率备选方案。这种可精调的轴向端面切槽刀具可加工大量零件中不同直径的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丝锥为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按照形状可以分为螺旋丝锥和直刃丝锥。针对不同材料的加工,我们需要不同的丝锥对应。丝锥是制造业操作者加工螺纹的最主要工具。 丝锥是加工各种中、小尺寸内螺纹的刀具,它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既可手工操作,也可以在机床上工作,在生产..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由于对这种新型丝锥的材料、涂层和几何形状等都进行了专门设计,所以它们适合对一些难切削材料进行不间断的攻丝加工,尤其是不锈钢的攻丝加工。该丝锥的切削槽几何形状是专门设计的,拥有足够的容屑空间,有利于得到快速、平滑的排屑。这样的话,堵屑现象几乎可以忽略不..
螺纹加工
在某些零件的螺纹加工中,会碰到如下图中的情况,即底孔底部为锥形凸台结构,普通丝锥或螺纹铣刀在做螺纹时,刀具端面会干涉到此部位,无法将螺纹长度加工到位。此时,需要特殊结构的丝锥或螺纹铣刀才能实现。
螺纹加工 刀具
传承140年丝锥设计经验,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产品性能卓越:威迪亚公司生产的VariTapTM产品具有卓越的攻丝性能,可用于多种材料工件的加工;上乘的工件加工质量,以及超长的刀具使用寿命。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从冷成型车削到螺纹挤压丝锥再到无屑技术,这是行业趋势,不足为奇。Profiroll Technologies GmbH位于巴特迪本的Saxony镇,是世界领先的机床和刀具制造厂,也在不断探索,寻求加工旋转对称工件的最佳方案。在生产机器零件螺纹时,生产部日益迫切需要使用螺纹挤压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分析评估和合理选用不同的内螺纹加工方法,可以帮助零件制造商高效而经济地加工出高质量螺纹孔。本文简要分析内螺纹的五种主要加工方法:攻丝、挤压成形、铣削、车削和磨削的优势与劣势。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机械
在金属加工的过程中,加工切削不同的金属材料所选用的刀具是不一样的。同样,使用不同材质的刀具 ,所选用的切削液同样也会不一样。油性切削油会影响到刀具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以及金属加工的效率。那么,既然切削油对刀具的影响这么大,使用不同刀具的时候,..
海纳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刀具 润滑 模具
山高在印度的金奈市新设立的虚拟和实践中心于 2015 年 3 月开放,而且已经向很多面临着技术和业务挑战并因此寻求帮助的客户伸出了援手。 当印度客户遇到山高钻头精度问题时,山高在印度金奈市新设立的虚拟和实践中心能够助他们一臂之力。 该中心的工程师 Prakash Sriniv..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作为一个合格的油品技术人员,应该对本企业使用的切削液特点做到心中有数;对不同机床的性能、加工方法、加工材料、加工工艺和加工技术要求、水质情况、机床的漏油情况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等也应该有所了解。只有正确掌握了信息,才能对征下药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机械
新型 T4-12 玉米铣刀采用更大的切向安装刀片,并且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在对钢件、铸铁和各种难以切削的材料进行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时,它允许使用更大的切削深度和更高的加工参数。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普拉米特高进给Penta HF刀盘提供更多样性和简化铣削选项用于多种应用。 设计主要用于高金属去除加工,Penta HF适用于加工更多的材料,包括耐腐蚀钢,难加工材料钢和热处理钢。 刀盘特点是19°进入角,3mm最大每齿进给。支持更快进给率,加工时间将减少。另外,特别的表面..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尽管早已设计出众多在全球切削刀具领域称得上尖端前沿的刀具,伊斯卡富于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依然在持续不断地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切削刀具和刀片。由灵感激发的刀具几何形体的采用,研制出先进合金基体及前沿涂层技术的应用,共同为伊斯卡定期发布更高效的切削刀具提供了源..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现在,T4-12 方肩铣刀采用更大尺寸的刀片,最大切削深度达到 12.mm(0.5"),因此能够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中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有助于降低刀具成本;而切向安装可以实现最优的刀片稳定性,并且可以方便地安装螺钉。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润滑 模具
2015年,世界各地的金属加工业都需要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更耐用的孔加工刀具,使用这样的刀具还能收获更高的品控标准。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孔加工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金属..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澳克泰工具 京瓷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技术与应用专区,主要介绍了巨浪FZ 15W high speed的功能特点、应用案例、技术参数、机床构造、机床选配项和投入与产出分析等方面。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完成..
欧士机 螺纹加工
铣削工艺直接实现完美精加工和完美质量:这在过去很难想象,但如今借助现代机床设计和刀具,这已成为行业趋势。在越来越多的精密加工应用中,铣削之后不再需要进行磨削、抛光或腐蚀。在这些应用中,刀柄系统发挥着多种作用: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保证几何基础面..
雄克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模具 医疗
金鹭经济型双面45°面铣削刀具技术与应用专区,介绍了金鹭的SNEU系列刀片和MFB145/245刀体的特点,和应用于模具、汽车、机床、通用机械等众多加工领域的案例以及加工视频参数等。金鹭经济型双面45°面铣削刀具切削轻快、排屑顺畅;加工稳定安全,工件表面质量高,刀具寿命..
铣床 刀具
模块化刀具系统在铣削、车削和钻削加工领域一直都是最先进的工具。其经验证的优势主要包括:可对不同的刀具组件进行快速、灵活的配置,从而制造出必要精密的刀具,减少了刀具库存和设备的二次加工时间。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STEP培训教程背景简介 “山高技术培训教程” (STEP) 是由山高刀具公司精心开发的一门实用课程,旨在让客户通过参与培训即时掌握世界最新的刀具系统技术知识和金属切削技术。STEP 培训教程也可以帮助贵公司从容应对在金属切削加工方面存在的“技术差距”、实现最大化的加..
山高刀具 铰销 刀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山高刀具2015秋季新品发布了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可满足该应用领..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随着航空、医疗和汽车等领域越来越多的采用高科技材料,如钛合金、镁合金等硬质合金和一些加强复合材,对其加工设备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但即使采用高 性能的刀具和设备,这些材料的特殊性也让整个刀具系统面临极大的挑战。从而使得选用高精密刀柄和夹持系统成为整..
夹持 车床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大鸟机床是一家日本的中小型制造企业,从19世纪80年代初开始做五轴加工机床产品,是日本最早研发五轴加工设备的三家企业之一。虽然到现在还是一家中小型企业,但是它走的是高端路线,对于产品不求数量,追求质量。2013年由现任大鸟机床(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平从日..
机床 刀具
瓦尔特DC170硬质合金钻头,具有独特的设计,极高的可靠性,提高刀具寿命。在本专区中涵盖了DC170中应用领域、产品规格,以及硬质合金钻头实验室在ISO-P加工42CrMo4 / 4140、ISO-P加工St52.3/S355J2G3、ISO-K加工GG-25/EN-GJL-250、MQL加工、MQL加工ISO-P: 42CrMo4 / 414..
瓦尔特DC170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肯纳金属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外圆车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以TENDO液压膨胀刀柄为例的雄克刀柄代表了最高工艺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现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TENDO Aviation,满足航空工业中最极端加工条件下对机械刀具锁紧装置的要求。该刀柄配有限位保护装置,可适用于任何要求严苛的加工过程。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对轻质飞机及更佳的燃油效能喷气发动机的持续追求,带来了新材料的变革,诸如:镍基合金,钛合金,复合高强度铝合金。轻而坚固的飞机材料不易加工,但他们却因其固有特性成为了航空工业领域的理想材料。切削刀具制造商则需持续开发适用于此领域的先进刀具,以实现高生产..
铰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雄厚的技术实力 株洲钻石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开发队伍,科研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0%以上。具有世界一流的可转位数控刀片生产线及配套刀具生产线、整体硬质合金孔加工刀具生产线、传统刀片生产线、非金属陶瓷刀片及结构件生产线,并成立..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切削刀具被誉为“工业的牙齿”,在现代工业制造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株洲钻石产品种类齐全,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的和非标准的物理涂层、化学涂层、金属陶瓷和超硬材料等牌号的高精度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切断切槽和螺纹加工的数控刀片及配套刀具、硬质合金整..
株洲钻石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机械
WDO-SUS钻头是一款在加工不锈钢•钛合金时,能在高效率的条件下,实现长寿命化稳定加工的钻头。在位难加工材料所困扰的客户,请务必尝试一下此款产品。
欧士机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钢类零件的交叉孔加工,如果是采用钻头来完成,这是一件令众多刀具生产厂家和工程师们伤脑筋的事情。锑玛工具经过研发,终于破解了这一难题,为此类加工提供了优化的工艺方案及专用钻头。 钢类零件交叉孔的钻削加工,因为破孔处的冲击导致钻头受力不均,钻头容易出现崩..
孔加工 刀具
高效加工是在保证零件精度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对加工过程的优化和提高单位时间材料切除量来提高加工效率和设备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的一种高性能加工技术。
铰销 铣床 磨床 刀具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世界各地的金属加工业都需要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更耐用的孔加工刀具,使用这样的刀具还能收获更高的品控标准。作为该领域公认的先行者,伊斯卡有能力大幅缩短孔加工时间,降低用户的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为确保能在孔加工领域保持技术优势,伊斯卡宣布推出几款前沿..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