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加工技术资料 第4页

瓦格斯这个名字对于欧洲以及美国螺纹加工领域的客户来说并不陌生,但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却并没有迅速地获得广泛认可。仅时隔不久,2011年当我们再提及瓦格斯时,已经很少有人不知道这家公司在螺纹加工领域所做出的贡献了。获得如此高知名度的原因不是因为别的,都是源自..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钴领(常州)刀具有限公司最新的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目前获得了客户很高的认可。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可以有效地保护丝锥。钴领刀柄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完美地结合了金属弹簧在轴向/径向上实现长度补偿和带有可换变径套的液压夹持系统。
攻丝刀柄 夹持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威迪亚公司生产的VariTapTM产品具有卓越的攻丝性能,可用于多种材料工件的加工;上乘的工件加工质量,以及超长的 刀具 使用寿命。 传承140年丝锥设计经验,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产品性能卓越。机械产品制造商,特别是加工车间,正面临着来自客户不断要求提高加工质量的压..
攻丝刀柄 铣床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刀柄作为机械加工中的重要工具,是连接刀具和主轴的桥梁,其精度、刚性、动平衡、夹持扭矩等因素都对零件的加工产生重要影响。德国雄克公司具有数十年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高精度液压膨胀式工件和刀具夹紧系统的经验。1983年推出以TENDO命名的标准系列液压刀柄,在国际市..
雄克 铰销 液压刀柄 铣床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螺纹加工 应用技术、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的资料汇编 阐述:螺纹加工方法及原理 【摘要】 螺纹原理的应用可追溯到公元前220年希腊学者阿基米德创造的螺旋提水工具。公元4世纪,地中海沿岸国家在酿酒用的压力机上开始应用螺栓和螺母的原理。当时的外螺纹都是用一条绳子缠绕..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随着机械工业的发展,不管是普通车床的螺纹加工,还是数控加工,螺纹加工是个切削的重要环节。对于小直径的螺纹,可以用丝锥攻的,但是大直径大导程的螺纹,就得采用螺纹车刀车削了。螺纹加工过程中难免会碰到许多问题,如何解决,才能把它做好!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瓦格斯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螺纹切削,槽加工以及金属,塑料去毛刺工具的制造商,很荣幸在为金属加工业推出更先进的螺纹车削解决方案。 考虑到工业领域所有的螺纹车削应用,瓦格斯螺纹车削系统为外螺纹和内螺纹都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包括: ■ 标准牙和细牙螺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软件 汽车
丝锥攻丝中常见问题解决方案让我们一同来分析。
螺纹加工 机床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随着中国一步步成长为世界制造中心,大量的订单和先进技术及设备也随之进入中国。数控机床在中国各个工厂得到广泛应用。螺纹铣削广泛应用的瓶颈也不断削弱,以往困难而费时的螺纹加工也因此得到很大改变。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导语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高速钢具有非常好的强度和韧性,但是其耐高温性能一般。钨基硬质合金通常比高速钢受欢迎,..
夹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成都市西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直采用国产定做JK品牌粉末冶金高速钢超长先端切削丝锥,成本96元/支,转速300转/分钟时,不修磨时寿命是250孔左右,一般修磨3次,每次寿命120孔左右,总计寿命600孔左右。但是切屑丝锥加工精度误差很大,螺纹光洁度很差,很多产品都不能..
螺纹加工 汽车
  硬质合金丝锥的成功应用取决于刀具的夹持刚度和进给的控制精度。对于大多数加工方式来说,这些加工条件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对于攻丝来说,这些条件才刚刚变为现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模具
数控车床能兼作粗、精加工。为使粗加工能以较大切削深度、较大进给速度地加工,要求粗车刀具强度高、耐用度好。精车首先是保证加工精度,所以要求刀具的精度高、耐用度好。为减少换刀时间和方便对刀,应可能多地采用机夹刀。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刀具在金属加工领域里无处不在。9 月 19 日,当汉诺威欧洲国际机床展览会 (EMO) 盛大开幕时,瓦尔特位于第 3 展厅内的 G24 展位也非常值得一看。原因在于这家来自 Tübingen 的刀具专家将奉上让众多客户大获裨益的全球最新产品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肯纳金属公司的刀具翻新服务可将用过的废旧刀具修复到“几乎全新”的状态,可实现更好的加工性能和更快的周转时间。刀具的翻新包括三个简单步骤:对废旧刀具进行评估、重磨、分析与处理。可以翻新的刀具品种包括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整体硬质合金..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2年的 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于刀具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始终致力于将全球最先进的刀具产品介绍给国内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刀具解决方案。我们的专业和专注赢得了许多世界知名刀具供应商的认可和尊重,纷纷将产品的独家代理权..
金万众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JUNKER TOOLTEC提供深思熟虑的、用于高质量精密刀具的,从毛坯到成品丝锥或成品螺纹车刀生产的解决方案,这种连贯的生产线在世界上也是独一无二的。 毛坯 倒角、外形轮廓磨削,切断 高效率的系统 完美协调的加工阶段是切削工具批量生产中实现最高经济性的前提。这样的TO..
勇克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从2008 年1 月份以来, M J 螺纹孔出现轻微掉牙和表面粗糙度值高, 并且加工后的螺纹出现通规无法通过的情况, 刀具磨损加快, 平均加工15 ~30 件就需要换刀。针对现场情况, 最后从丝锥的设计方面提出如下两种改进方案。 (1) 方案1 对已经磨损过的丝锥, 重新修磨后..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在刚刚结束的CIMT展会,不仅是各品牌商展示产品、进行技术交流的平台,也为各家代理商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携带其所代理的产品在W3-C200、C201,开放的展台,简洁的设计,高端的产品让参观者驻足留恋。
金万众 CIMT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ccd93d92255c4155831472babc83091b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访埃莫克法兰肯中国区总经理徐夏 德国埃莫克法兰肯(EMUGE-FRANKEN)是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并在螺纹加工、铣削加工、精密夹固以及精密量具领域提供尖端技术的集团公司。 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位于德国纽伦堡市附近的劳夫市和吕克斯多夫镇。生产的工具系列包含大约十一万种..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Vargus- 螺纹车削 加工小螺距到特大螺距的标准产品。包含所有标准刀片及大批量加工用的螺纹梳刀片。 40 年前,作为业界先锋, Vargus 发明了螺纹车削刀片卧装系 统,并且这种专利的系统成为超过 6000 种刀具的工业标准。 Vargus 为各类螺纹加工提供专业级的解决方案,有..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瓦格斯公司在螺纹加工方面有独特的专长,因而在制造领域也是很有影响的。在CIMT2007期间,《工具技术》杂志社记者专门采访了以色列瓦格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总经理Yossi Nir先生。 我们在国展中心1D馆德国制造商协会特设的展商会谈区见到了Yossi Nir先生。Yossi Nir先生..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关于螺纹铣刀,材质与应用,切削深度和进给,TM Gen多放言螺纹铣刀专家软件系统。硬体硬质合金螺纹铣刀,最新产品为螺纹加工解决方案。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推出了一种新设计的螺纹车刀杆和一组新的螺纹车刀片。   为了使螺纹加工更加容易,山高已经设计了一种新的通用的螺纹车刀片。这种新的系列在产品型号上标记有字母 A 。这种刀片是加工钢件和不锈钢材料的所有类型螺纹的首选。这种山高的单头螺纹系列的最新成员是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