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博会才落下帷幕, 华南地区最大型的模具、金属加工及塑胶展会——DMP又即将开启,作为年底的压轴大展,这次轮到FANUC智能机器唱主角,总共11套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N多看点等你亲临现场发掘!
发那科 FANUC-R-1000iA点焊机器人
FANUC FANUC-R-1000iA工业机器人是可搬运质量为80-100kg的小型高速机器人。紧凑的机器人结构和优越的动作性能最适合采用密集型布局的搬运、点焊作业!具有以下几..
发那科 FANUC Robot M-710iC点焊机器人
FANUC FANUC Robot M-710iC是一款中型搬运机器人,可搬运质量为20、50、70kg。 ● 根据用途有以下5种机型可供选择: - FANUC Robot M-710iC/50, /70 具有动作范..
发那科R-0iB点焊机器人
FANUC 孺子牛机器人代理销售的FANUC R-0iB点焊机器人产品特点: 1、R-0iB是一款专门为弧焊应用而设计的低价格弧焊机器人。在原有机器人的基础上实现了机器人手臂..
发那科 FANUC Robot R-0iB点焊机器人
FANUC FANUC Robot R-0+B 是一款专门为弧焊应用而设计的低价格弧焊机器人。在原有机器人的基础上实现了机器人手臂进一步轻量化和紧凑化。 ● 这款机器人具有手臂..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FANUC)已预定展位DMC2018展位来DMC2018现场为您揭晓答案!
工博会才落下帷幕, 华南地区最大型的模具、金属加工及塑胶展会——DMP又即将开启,作为年底的压轴大展,这次轮到FANUC智能机器唱主角,总共11套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N多看点等你亲临现场发掘!
机器人焊接技术使汽车部件的焊接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本文中介绍的FANUC点焊机器人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的点焊作业,在世界机器人领域保持了技术上的领先和创新。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 1943年,经过68年的发展,现已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2012年2月23日,位于无锡惠山的一汽解放锡柴重型柴油机生产基地(下称:锡柴惠山)竣工投产!该..
机器人技术代表着先进的制造技术,随着各行各业对机器人的需求不断加大,机器人化智能装备正在不断被研发出来。目前,点焊机器人已在汽车零部件、包装物流、工程机械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特别在汽车领域上,有着广泛的应用。
FANUC点焊机器人,致力于技术上的领先与创新,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由机器人来做机器人的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提供集成视觉系统的机器人企业,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既提供智能机器人又提供智能机器的公司。FANUC机器人产品系列多达240种,负重从0.5公斤到1...
20世纪90年代以来,大规模集成电路及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使工业机器人的制造技术日臻成熟,机器人性能的改善和工作可靠性的提高以及其外形体积和价格的不断下降,使其在汽车制造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在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的工厂里,随处可见各种工业机器人挥舞着强而有力的手臂不知疲倦地工作着。随着人口红利的下降,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使用机器人代替人工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 1943年,经过68年的发展,现已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2012年2月23日,位于无锡惠山的一汽解放锡柴重型柴油机生产基地(下称:锡柴惠山)..
发那科是工业机器人及系统集成的领先企业,为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完善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为车身车间量身定制的标准制造模块拥有正常运行时间长、寿命周期成本低、生产提前期短、..
根据故障现象,大致可以排除伺服部分故障,故障可能原因:①机器人本体或机器人焊钳机械变形或偏移。按照维修经验,先检查机器人本体及机器人焊钳机械部分,未发现异常。②人为篡改PNS0010程序或导进错误的PNS0010程序。通过机器人示教器查看PNS0010程序的修改日期,发..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点焊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点焊机..
FANUC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