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点焊机器人解决方案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 1943年,经过68年的发展,现已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2012年2月23日,位于无锡惠山的一汽解放锡柴重型柴油机生产基地(下称:锡柴惠山)竣工投产!该基地的竣工..
KUKA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发那科是工业机器人及系统集成的领先企业,为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完善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为车身车间量身定制的标准制造模块拥有正常运行时间长、寿命周期成本低、生产提前期短、柔性程度高的优势。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