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焊机器人解决方案

ABB 覆盖船舶行业全生命周期的创新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全面展示ABB在船舶及海洋工程领域的领先技术与丰富经验。同时,ABB船舶业务上海联合运营中心宣布正式启用,携手客户通过数字化互联,全面提升船队的运营水平和竞争实力。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船舶
点焊机器人(spot welding robot) 用于点焊自动作业的工业机器人。点焊机器人技术门户涵盖了点焊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点焊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 1943年,经过68年的发展,现已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2012年2月23日,位于无锡惠山的一汽解放锡柴重型柴油机生产基地(下称:锡柴惠山)竣工投产!该基地的竣工..
KUKA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新松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210kg负荷SRD210B型伺服点焊机器人近日开始批量交付客户,标志着新松新型伺服点焊机器人销售实现“开门红”。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在位于芬兰 Laitila 市的 Innova 培训中心有一个全欧洲最先进、灵活的激光焊接单元之一。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系统合作伙伴 Kine Robot Solutions 公司和 Innova 培训中心将经验与高新技术结合起来,协力制造了高科技激光焊接单元 “Innova Lasepro”。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随着工业发达国家开始大量应用和普及工业机器人,我国在“七·五”科技攻关计划中将工业机器人列入了发展计划,由当时的机械工业部牵头组织了点焊、弧焊、喷漆、搬运等型号的工业机器人攻关,其他部委也积极立项支持,形成了中国工业机器人第一次高潮。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现在国产机器人不断走向实用化,先后研制出100公斤点焊机器人、120公斤点焊机器人、装配机器人等机器人,给企业工业带来了实质性的转型。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转身、伸臂、定位、点焊……日前,在众泰控股集团的车底焊接车间内,生产线上的17台自动点焊机器人上岗后,生产线员工从120人减至30人,产品一次性合格率由原来的95%提高至99%。而在永康另一家企业超人集团的注塑车间内,机械手将注塑机自动塑制好的塑料元件取出,操作..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随着工业现代化的推进,点焊机器人越来越被广泛应用。目前全世界已有近100万台机器人投入使用,其中点焊机器人占全部机器人的45%以上。与人工焊接相比,机器人焊接具有明显优势。人工施焊时焊接工人经常会受到心理、生理条件变化以及周围环境的干扰。在恶劣的焊接条件下..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哈尔滨市点焊机器人研发与应用起步较早,上世纪80年代哈工大就研制出我国第一台弧焊机器人和点焊机器人。在1月20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市政协常委陈健在大会发言中建议抢抓机遇,整合优势资源,尽快做大做强机器人产业,促进哈尔滨市机器人产业快速发..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我国点焊机器人的应用主要集中在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铁路机车等几个主要行业。汽车是点焊机器人的最大用户,也是最早的用户。据统计,汽车制造和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中的焊接机器人占全部点焊机器人的76%。在汽车行业中点焊机器人与弧焊机器人的比例为3:2。从20世..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发那科是工业机器人及系统集成的领先企业,为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完善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为车身车间量身定制的标准制造模块拥有正常运行时间长、寿命周期成本低、生产提前期短、柔性程度高的优势。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为了满足沈阳华晨公司开发的“中华轿车”项目悬架部分的配套生产,针对该悬架产品的界各特点和质量要求,我公司建成了一条机器人焊接生产线,机器人型号选用UP130(由日本安川生产),现已成功地应用于焊接生产,现已为华晨公司批量提供悬架产品。在此就点焊机器人工作..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点焊机器人在中国的应用保持快速增长。2008-2013年,工业机器人在中国的销量年均增长达36%。仅在2013年一年,就有36560台工业机器人,即当年全球销量的五分之一被销往中国,比2012年激增59%,中国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2014年,中国市场预计销量将超过..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