铣床技术资料 第3页

采用正交试验法研究普通铣床切削条件下进给速度、主轴转速和切削深度对表面粗糙度的影响。结果表明:随着切削深度的增加,表面粗糙度值越来越大;随着主轴转速和进给速度的增加,表面粗糙度值先减小后变大,总体呈增大趋势。切削深度对表面粗糙度的影响效果最大,其次是..
铣床
对于从事工具制造、模具制造行业客户和高价值精密零件生产商而言,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是最优秀的合作伙伴。 客户的成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所在。我们提供了包括机床、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服务在内的、具有强大优势的产品线,这使得我们的客户在竞争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铣床 机床
高效加工是在保证零件精度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对加工过程的优化和提高单位时间材料切除量来提高加工效率和设备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的一种高性能加工技术。
铰销 铣床 磨床 刀具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近年来,数控机床已经被广泛接受和使用,但金属切削机床的发展依然过于传统,特定机床都按照车削、铣削和钻削等各自的功能进行发展。如果夹持铣刀或钻头这类旋转刀具的加工中心能整合用于数控车削加工,那么通过减少工件的装夹次数以及从这台机床移至另一台机床的次数,..
DMG MORI 车床 铣床 机床
燃烧室前端机匣,薄壁环形件,刚性差,材料去除量大,加工过程中极易产生变形;两端有装配定位与连接作用的安装边,安装边上有精密定位孔及螺栓连接孔,外表面有各种凸台及不同作用的孔和槽。
切槽刀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航空复杂回转件属于航空整体结构件,作为飞机主要承力构件,常采用超高强度钢制造,切削性能差,属典型难加工材料。该类零件对加工设备、工艺方法、刀具选择、切削参数和冷却等都有特殊要求,常规加工方法难以保证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车铣复合加工技术..
外圆车刀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站在常州市汉江路与玉龙路的十字路口,一眼就能看到线条硬朗、简洁干净的GF加工方案常州工厂。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转速高达42000r/min的高速铣削加工中心HSM500就从这里销往全国各地,由于产品供不应求,这里显得异常繁忙。
加工中心 铣床
读者提问: 高速龙门铣床导轨磨损怎么进行修复? 推荐答案: 高速龙门铣床导轨大都由钢或铸铁制成,这类导轨出现划伤,应进行修复,不然会使划伤扩大,甚至影响机床使用。机床导轨及其它摩擦副,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由于两个接触面间存在不同程度的摩擦,使摩擦副表面..
铣床 孔加工
Tetzlaff公司的绝大多数业务是为汽车制造业和造船业提供需进行铣磨加工或是浇注冷却管道的真空深拉锻模工件。通常这些结构件轮廓复杂,有多个模型平面、芯盒和铸注冒口。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DMG MORI 出品的全新第 2 代 代 NTX 1000 机床提供 B 轴和盘式下刀塔,适用于小工件的 6 面和 5 轴完整加工,例如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和钟表制造以及电子行业零件。
DMG MORI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医疗 电子
据悉,轨道交通相关产业链规模可以达到数千亿元,共涉及相关行业达 20多个,包括土建、机械、电气、电子及通讯业的技术密集型产业。不仅如此,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对引导经济发展有独到之处。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为了大力提高生产率和加工性能, Lotus F1车队近期投资购置了六台均集成有GF加工方案自动化性能的新型五轴铣削加工中心。 这六台新型的MIKRON HPM450U铣削加工中心,已在Lotus F1车队位于英格兰恩斯通的总部安装投产,同时也成为了英国一级方程式车队全面现代化生产设施..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在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产品线中,例如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T和NTX系列中就可找到这种用于最多5轴6面全套加工的加工技术多面手的范例。这种车铣加工中心设计为平床身结构,从而为所有加工方式的绝对最高性能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在标配情况下,铣削主轴的转速最高可达..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数控机床是复杂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它的维修不同于普通机床的维修,在维修过程中必须将几个方面综合分析,判断问题、寻找原因再加以加以处理。下边简单介绍几种数控机床维修过程中经常采取的方法,并分别加以举例说明。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的作用是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和飞机的飞行状态进行发动机所需燃油的供给和动态调节,保证飞机的操控性、精准度和安全性。现代航空发动机燃油附件一般包含有主燃油系统、加力燃油系统、流量调节系统、应急放油系统和漏放油系统。发动机燃油附件由于其..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A.MANNESMANN按照客户图纸定制化生产具有几何形状要求并且符合各类要求的机床部件。即使加工长度为15mm或者更长的部件也可以实现微米级的加工公差精度。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近日,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通过与日本专业研究机构合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功率内藏式电主轴和12工位动力刀塔设计、制造、检测技术,在此基础上成功研制出具有双主轴和双动力刀塔的“TMC25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打破了高端数控复合加工机床关键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航空
立式铣床与卧式铣床相比较,主要区别是主轴垂直布置,广泛应用于各个数控机床行业领域!因为立式铣床适于加工较大平面及利用各种带柄铣刀加工沟槽及台阶平面,所以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呢?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海德汉公司 在研发生产 机床 用刀具测头和工件测头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的经验。诸如无磨损的光学传感器,主轴外壳上集成的收发器单元, 利用冲洗喷嘴/吹气清洁测量面,智能化节能模式等原理的进一步发展,使海德汉在测头方面的技术可以不断创新。 现在,海德汉推出了新..
海德汉 车床 铣床 磨床 测头 机床 刀具
整机采用龙门框架结构, 数控钻铣机床立柱与横梁为钢板组合固定联结,有效的消除焊接变形的忧虑,横梁具有很强的抗弯能力,能有效的抑制钻销轴向力产生的变形。 主轴采用进口主轴组件,高刚性、高精度,气动松开,弹簧拉紧的松、加刀方式、方便、快捷、可靠。三轴驱动采..
铣床 钻床
轨道交通是显著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毛坯为70㎜×70㎜×18㎜板材,六面已粗加工过,要求数控铣出如图1所示的槽,工件材料为45钢。 1.根据图样要求、毛坯及前道工序加工情况,确定工艺方案及加工路线 1)以已加工过的底面为定位基准,用通用台虎钳夹紧工件前后两侧面,台虎钳固定于铣床工作台上。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电子
天冷时,炮塔铣床低速变高速为何无法正常啮合:铝外壳与皮带轮轴套之间的润滑脂变稠,造成粘性过大,即铝外壳与铸铁件热膨胀系数不同造成间隙变小。
铣床
立式铣床的一种,主要用砂轮儿旋转研磨作件以使其可达到要求的平整度,依据办公台式样可分为长方形办公台和圆形办公台两种,长方形办公台最简单的面磨制机床的主参变量为办公台宽度及长度,圆锥台最简单的面磨制机床的主参变量为办公台面直径。
铣床 机床 机械
卧式铣床加工时,钻头上的长屑很容易将操笔者的手脚划伤甚至于导致严重的个人生命意外。因为这个,务必采取一定处理办法,尽力照顾操笔者的安全。为此,我们预设了一种卧式铣床安全尽力照顾装置,当人的身体进入了安全危险地区范围后,该装置可散发危险信号,截断电源,..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铣削钢:钢的含碳量0.45%,抗拉强度极限600兆帕,车刀直径100毫米,齿数4,车刀幅度50毫米,铣切深浅2.5毫米,转速70转/分,进给量750毫米/分。
卧式铣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稍微放松4根螺栓,但需确定4根螺栓仍存有部分的磨擦阻力,此时利用头部旋转螺栓调整左右角度。过程中须置百分表于主轴端面以测量工作台之正确位置。
铣床 测量 机械
XK2414×80型数控龙门镗铣床使用SIEMNNS840D数控系统,SIMODRIVE611D数字驱动,工作台(X轴)采用直线导轨技术、全闭环控制方式,机械传动结构为双齿轮齿条,位置检测使用HEIDENHAINLB382C光栅尺,最小分辨率为0.001mm,每200mm距离有一个零点标记,工作台床身总长16.5m..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光栅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测量 机械
工艺指向工作精度基本取决于主轴.床身.升降台.溜板和工作台等各部件的制造.修理和装配精度。典型修理床身导轨修理当床身导轨磨损量在0.05毫米以内时,用刮削法进行修理。
铣床 机床
使用立式铣床前,应做好加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检查铣床、检查和整理工作场地、熟悉图样和工艺规程、检查工件毛坯、确定工件装夹方法以及准备铣刀、工具和量具等。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立式铣床立铣头中,主要易损件有主轴、主轴套筒及套筒体孔。这些零件,在不发生严重磨损以致失效的情况下一般都可做一定的修复后继续使用。立铣头易损件的修复方法,其实只要细心操作的话还是很不错的,以下就基本的操作方法。
铣床
双龙门移动式五轴联动数控铣床是汉川公司近年来研制开发并成功推向市场的又一重量级新产品。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为适应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大发展的新形势,大连机车提出了“用3~5年时间达到年产各类机车1000台、城市轨道车辆1000辆、中高速柴油机1000台;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人民币”的发展目标。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孔加工 测量 轨道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
铣床 钻床 机床
国内钻铣床的订单数这两年也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但是国产机床高端市场的份额还是不足,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
铣床 钻床 机床
复合加工的主要特点是综合应用机械、光学、化学、电力、磁力、流体和声波等多种能量进行综合加工,提高了加工效率,生产率往往大大高于单独使用各种加工方法的生产率之和。复合加工在提高加工效率的同时,兼顾了加工精度、加工表面质量及工具损耗等,具有常规单一加工技..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有关专家表示,中国机床行业的变革时代已经到来,摇臂钻、铣床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提档升级势在必行,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大力提高中高档摇臂钻、铣床市场竞争力是中国机床行业当前的核心任务。“中国的机床生产已经由‘不能做’的时代走到‘能做’的时代,可要从‘能..
铣床 钻床 机床
2012年11月14日,第十四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国际橡塑料及包装展(DMP2012)在东莞厚街隆重拉开序幕。因代克斯集团盛装亮相,并重点展出了因代克斯TNC 65高性能数控车铣中心及其在汽车零部件、医疗等领域的精密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和专业媒体前来咨询..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ZX6332B钻铣床工作台可纵、横向移动,主轴垂直布置,通常为台式、机头可上下升降,具有钻、铣、镗、磨、攻丝等多种切削功能机床。主轴箱可垂直平面内左右回转90°,部分机型工作台可在水平面内左右回转45°,多数机型工作台可纵向自动走刀。 ZX6332B钻铣床具有明显优点:..
铣床 钻床 机床
机床行业是如今加工制造的重要行业。随着市场需求和科技的发展,机床行业的技术发展逐渐呈现向人机友好方向发展的趋势。具体表现为以下六点: 1、“解决方案”是产业发展的重要形态 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体现了技术和管理的集成,是时代技术进步的必然要求。全面解..
车床 铣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