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3D打印机最新资料

粘结剂喷射金属3D打印 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推出的AJM160、500、800系列粘结剂喷射金属3D打印系统,采用世面上3D打印技术中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最易产业化推广的粘结剂喷射技术,攻克了打印材料、工艺、设备及软件等关键难题,技术水平世界一流、国内领先。较传统制造..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中国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发展也需要中国。展望2023回顾2022,中国经济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带动了新技术的融合发展。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以“中国新发展 世界新机遇”为主题,制作了国际金属加工2023新年特刊,评选了2022工业制造十大焦点事件、中国七大新兴产业、金..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近年来,压铸模具已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航空航天、船舶、电动机制造、建筑、电器等领域。随着生产数字化、自动化要求的升级和压铸模具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现代工业对压铸模具产品的良品率与综合品质、压铸生产的效率和维保简易性、使用寿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以..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增材制造(AM)并不是用于取代铸造、锻造或机械加工等传统制造工艺,而是在一定的约束条件下提供更大的设计自由度,但基于增材制造的整体部件给日常维护和修理带来了挑战。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近两年,随着金属3D打印技术在航空航天、军工、汽车等市场端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应用规模不断扩大,金属3D打印企业的出货情况也在快速增长。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2022年4月,GE 已开始测试第一台 T901-GE-900发动机。这是 GE 的下一代旋翼发动机,为美国陆军的 UH-60 黑鹰、AH-64 阿帕奇和未来攻击侦察机 (FARA) 飞机提供动力。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为配合漫威电影《黑豹》的首映礼,百事公司通过采用3D打印技术,将一系列《黑豹》人物头像印在可乐包装瓶上。就3D打印技术而言,百事当下对其的应用还未达到100%的很好应用程度,但这项技术的魅力丝毫不减。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TCT亚洲视角团队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访谈的形式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的王金武教授对这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对于消费品行业,现在拼的是上市速度,因为各品牌需要加快开发新的包装设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求在激励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但改变包装设计的成本很高,尤其是在瓶装饮料行业。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研究公司 Markets and Markets 最近发布了关于牙科 3D 打印的新报告,预计到 2027 年将产生 79 亿美元的收入,比今年以20.2% 的年增长率增长。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数字科技的发展,正在不断改变医疗治疗手段。提到3D打印,很多人就会想到器官打印与移植,其实目前3D打印在临床发挥作用仍以术前诊断为主。无论是为了更好地适应病人需求而设计的金属3D打印植入物,还是帮助复杂的术前方案。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增材制造口腔修复用激光选区熔化金属材料注册审查指导原则正式发布
3D打印 医疗
Lincoln Electric Additive Solutions 林肯电气是一家为发电、石油和天然气、运输、重型设备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等众多行业提供大尺寸金属部件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3D打印
作为一家为工业应用提供集成软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公司,西门子一直以来都尤为重视增材制造的发展。如今,西门子能源公司被剥离出来,试图打造成为整个能源生产链的领导者。3D打印将发挥很重要的作用。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能源
作为3D打印起步较晚的中国,近几年,抓紧自主创新和研发,虽然和国外的技术还有一定差距,但也一步步朝着精细化和专业发展。当然,国内巨大的市场潜能,也吸引了不少国外3D打印行业巨头的目光和投资,进一步推动了中国3D打印产业的发展。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聚焦‘碳中和’与‘碳减排’目标,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已经成为了全球各大经济体及企业公民的广泛共识。低碳转型,智能生产将成为当今世界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趋势。坚定不移迈向绿色低碳,不只是企业的选择,更是国家的担当。随着中国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中..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3D打印行业分析机构SmarTech对金属增材制造(AM)市场做了大胆的预测。他们预计,到2030年,金属3D打印部件领域每年将收获500亿美元。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期间,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组成特种加工机床评述专家组,通过对参展特种加工机床的现场观摩、收集资料以及与参展厂商的交流座谈,对境内外电加工机床、激光加工机床、增材制造机..
CIMT 金属3D打印机 机床 3D打印
目前贺利氏 Amloy 部门正在致力于实现制造出一种在骨梁结构上完全契合人体本身骨组织结构,并且在承载应力上的效能完全达到仿生效果的植入体。
通快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钨及其合金作为熔点最高、硬度极佳的一种金属,它的快速原型制造一直属于极具挑战性的工作。
3D打印
通快于近日在线上推广活动中推出了 TruPrint 3000 3D 打印系统的新版本,这款中幅机器采用了基于粉床的激光熔化技术,可生产直径达 300 毫米、高度达 400 毫米的零部件,可以打印所有可焊接材料,包括钢、镍基合金、钛和铝。"我们对 TruPrint 3000 的关键部分进行了改进..
通快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近日, 北京爱康宜诚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爱康医疗” ) 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NMPA) 的书面通知,我国首个金属 3D打印全膝关节系统已经通过审批获得上市许可。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据报道,钴镍高温合金克服了裂纹的关键问题,裂纹可以困扰通过高温粉末床熔融技术(例如SLM和EBM)制造的零件。科学家认为,他们的材料对于在高应力应用(包括关键的航空发动机组件和化学接触核组件)中发展工业3D打印具有“巨大的希望”。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要想用好3D打印机,制造出优质的金属零件,粉末筛分是其中一个重要工艺环节。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展望2021回顾2020,中国制造业从信息化走向智能化、从制造大国逐步走向制造强国。为此,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制作了国际金属加工2021新年特刊,评选了2020工业制造十大焦点、金属加工八大展望,选编了行业专家和业界企业高端人物的精彩发言,遴选了金属加工十大热词和优..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福特性能的高性能师福特汽车公司,已经添加制造什么样的权利“他最大的3D金属印刷部在汽车历史上的工作车辆。”铝制歧管入口在GEAdditive的ConceptLaserXLINE2000R上进行了3D打印,耗时五天完成。
3D打印 汽车
3D打印能否成为汽车制造商的替代传统铸造金属零件和模塑塑料零件的工具?
3D打印 汽车
Tsunami Medical是脊柱植入物的先驱供应商,其在意大利摩德纳的工厂已开始运行由四个GE Additive Concept Laser AM系统,两个DMLM和两个Mlab组成的阵列。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医疗
空中客车子公司Premium Aerotec将使用GE Additive新验证的多激光Concept Laser M2系统为空客A320客机系列生产钛组件。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航空
与标准金属相比,用于 3D 打印制造过程的金属有具有限制。
3D打印
空中客车公司的子公司和飞机部件的全球供应商,Satair已为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户提供了其所谓的“首个经认证的金属印刷飞行备件”。
3D打印 航空
粘合剂喷射3D打印技术,未来有可能实现4米甚至8米的大幅面制造工艺,而且是"one pass" 超高速模式,可以大规模工业化生产,支持砂型石膏、水泥、陶瓷或者金属等材料。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据悉,测井公司15块微电阻率成像极板3D打印制造日前顺利下线,标志着金属3D打印技术形成批量加工能力。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先进光子源(APS)的新研究表明,3D打印金属零件,没有削弱其结构完整性的气孔,不仅有可能实现,而且不需要额外的设备就能实现。
3D打印
铝合金F357不仅重量轻,而且与传统铝合金相比,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和所需的机械性能,例如在宽温度范围内的高强度。它具有极好的焊接性,非常适合后加工,如机械加工或电化学(如阳极氧化)加工。这些特性使F357非常适合于航空航天或汽车行业中的薄壁和复杂结构。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7月8日,TCT Asia亚洲展如期在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期三天的中国3D打印盛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国内3D数字化与3D打印领域的佼佼者,先临三维公司在现场有哪些看点,随着小编一起来盘点吧~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