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TCT Asia亚洲展如期在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期三天的中国3D打印盛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国内3D数字化与3D打印领域的佼佼者,先临三维公司在现场有哪些看点,随着小编一起来盘点吧~
2月12日,先临三维作为杭州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实现复工的第一家工业企业,在政府部门的支持和监督下实现有序复工。截至目前,先临三维杭州总部已完成6批次员工复工,共计219名员工到岗,其他员工则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工作。
3月2日21:00–3月3日11:30, 浙江日报“浙视频”直播平台, 对先临三维公司的3D打印和3D扫描设备及应用, 进行了14.5小时的超长直播 人民日报、央视频、斗鱼TV、抖音、今日头条、微博等媒体平台纷纷转播 引来60多万人围观
2019年10月11日中午,温暖的阳光直射着大地,笔者站在先临三维杭州总部办公大楼的楼顶上,感受着这头3D打印东方雄狮的力量与速度,办公楼内1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先临三维合作伙伴正在召开第四届国际合作伙伴大会。与此同时,几百名先临三维工程师与管理人员..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