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3D打印机最新资料 第9页

滨海新区高科技企业中孚航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中科院及各部委研究机构合作,开发适合于各领域广泛应用的专业和通用型无人机系列产品,并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无人机制造,实现了从打印一架无人机部件到组装成机只需1天,领跑民用无人机领域。
3D打印 航空
金属3D打印机是选择性地烧结金属粉末进行积层的装置,目前主流的烧结热源有两种,即采用激光束的方式和采用电子束的方式。两种方式的输出功率和扫描速度各不相同,这与积层面整体是否是一层一层预热密切相关。预热与否会影响残余应力和粉末去除性,目标形状的实现也将发..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电子
增材制造 (AM) ,又称 3D 打印,以 21 世纪第一次制造革命的姿态出场,其与由毛胚去除多余材料的减式制造法不同,金属 AM 以一层一层的方式建立功能性最终产品或产品特性。在选择合适的金属3D打印机之前,有5件事需要考虑,了解以下内容,就可以先选出适合自己企业应用..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SLM/DMLS成型过程原理与SLS基本相同。DMLS技术使用材料多为不同金属组成的混合物,各成分在烧结过程中相互补偿,有利于保证制作精度。为了保证金属粉末材料的快速熔化,SLM技术需要高功率密度激光器,光斑聚焦到几十μm到几百μm。SLM技术目前最常使用光束模式优良的光纤..
3D打印
全球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不久前预测,2015年全球将售出217350台3d打印机,增幅高达100%。他们还预测,到2018年全世界3d打印机出货量将超过230万台。[暂不可见]认为增长速度还有可能更快,甚至12-18个月就可能达到这个目标。他们的理由是,目前已经看到行业内创新的速度..
3D打印
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15~17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登场。新一届展会继续获得模具行业鼎力支持,为国内外制造领域呈现最全面的模具解决方案及行内先进技术。
3D打印 模具
日前,欧洲空间局(ESA)的“以实现高技术金属产品的高效生产与零浪费为目标的增材制造项目”(AMAZE)提出,将首次实现3D打印金属件的大规模生产。这些3D打印的金属零部件可用于喷气式飞机、航天器以及核聚变等项目。
3D打印 航空
西门子公司将从1月起开始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燃气轮机的金属零部件,从而成为全球工业制造业第一个在金属零部件实际生产中应用3D技术的公司。 据《金融时报》报道,西门子公司将从1月起开始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燃气轮机的金属零部件,从而成为全球工业制造业第一个在金属..
3D打印
11月4日,第十一届广东省科协学术活动周(4日-10日)在广州启动,本届活动周主题为:创新驱动与转型发展。首场专题报告由我国著名激光增材制造领域专家王华明教授主讲。他在介绍3D打印技术的应用状况时指出:“中国的3D打印技术在金属零件制造方面走在世界前列,并且在..
3D打印
在金属材料研究方面,美国的优势并不像高分子材料、纳米材料等其他新材料的那样明显,其最发达的是金属材料在军事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众所周知,美国的军事、航空航天实力全球第一,这也得益于美国在这两个领域全球领先的金属材料研发能力。近年来,增材制造(即3D打..
3D打印 航空
随着3D打印机的普及,中国在产业上的应用将拓宽到航空、汽车、医疗等多个领域。据预测,到2016年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3D打印机市场。 日本有关机构表示,3D打印对于中国企业在金属模具的制作技术上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这也将促进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3D打印 模具
在2013年6月19~21日举行的“日本第24届设计及制造解决方案展”(DMS展)上,“参观者增加到了2012年的两倍”。而且造型材料多种多样更是备受关注。
3D打印 模具 机械
2009年,王华明团队利用激光快速成形技术制造出我国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机C919的主风挡窗框。他们还打印出了迄今世界尺寸最大的飞机钛合金大型结构件激光快速成形工程化成套设备,其零件激光融化沉积真空腔尺寸达4米×3米×2米。 在CSITF2013增材制造技术全球高峰论坛上,西..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立嘉国际机械展始办于2000年,目前是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立嘉国际机械展经过多年的成长,如今不仅得到了国际地区组团的大力支持及国际买家代表的高度认可,而且已经成为推进中国西部地区蓬勃发展的重要机床设备采购盛会。在本届立嘉展上,多种工业..
机床 3D打印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