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解决方案 第3页

在机械加工企业中,为了使车床适应小批量、多品种、复杂零件的加工,充分利用普通车床,就需要对普通卧式车床进行机电一体化设计。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卧式车床在我们的生产中式必不可少的一种机械,他的产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那么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还是要对它的相关的方面来进行更多的了解这样才能更好的让我们进行生产和生活。
数控系统 卧式车床 车床 模具
车床的使用在我们的生产和我们的加工中很常用的,车床行业的不断发展也见证了我们国家综合力量的不断提升,所以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对它们发展的特点有一定的了解,这样对于我们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卧式车床 车床 汽车
在高速切削螺纹的时候,最后一道的切削厚度要进行控制,一般要控制在0.1毫米以上。排出的切屑也要控制住方向,让它沿着垂直轴线的方向排出。在加工的时候切削的用量要合理使用,既要考虑工件加工出的品质,又要考虑加工时的成本。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DMG MORI正在推进CELOS⑧及智能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它们将构成生产工艺链数字化转型的基础。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DMG MORI CCMT CCMT2016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随着新一代飞机对航空发动机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高性能发动机大量采用了复杂整体薄壁结构、难加工材料。航空发动机复杂整体薄壁结构、难加工材料零件加工成为发动机制造的关键所在,采用传统的单一加工方法已经难以解决航空发动机复杂机匣、整体叶盘、整体叶环和盘轴一..
车床 铣床 刀具 航空 机械
2015年10月5日至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世界金属加工技术盛会EMO展上,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将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的最新发展和科技。 在此次盛会上,达诺巴特集团将在三个不同的区域展示达诺巴特和索拉露斯最新的杰出产品,..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为了节约生产时间,在每条生产线上设计有三套机械手,并联工作,同时可以完成:取出待加工原料-------从第一工序转第二工序----------回收成品。这些机械臂可以在上直线轨道中移动,也可以垂直移动,机械臂末端带有一个两工位的机械爪,通过系统自动控..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航空复杂回转件属于航空整体结构件,作为飞机主要承力构件,常采用超高强度钢制造,切削性能差,属典型难加工材料。该类零件对加工设备、工艺方法、刀具选择、切削参数和冷却等都有特殊要求,常规加工方法难以保证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车铣复合加工技术..
外圆车刀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近年来, 由于社会对于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加, 铁路工业的需求也随之大大增加,出于对舒适性和节约的考虑,许多旅行者正在从飞机旅行而改为采用火车。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轨道
作为精密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导者,埃马克集团如约盛装亮相本届CCMT 2014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颇受好评和关注的多款倒立式车床、磨床、车削中心、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及滚齿机等多款机床。在展会期间,埃马克销售总监杨铭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向我们再次讲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A.MANNESMANN按照客户图纸定制化生产具有几何形状要求并且符合各类要求的机床部件。即使加工长度为15mm或者更长的部件也可以实现微米级的加工公差精度。
车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近日,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通过与日本专业研究机构合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功率内藏式电主轴和12工位动力刀塔设计、制造、检测技术,在此基础上成功研制出具有双主轴和双动力刀塔的“TMC25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打破了高端数控复合加工机床关键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航空
一、大型立式车床说明: 大型立式车床一般做成双柱式。立式车床结构的主要特点是它的主轴处于垂直位置,工作台在水平面内,工件的安装调整比较方便。工作台由导轨支撑,刚性好,切削平稳。有几个刀架,并能快速换刀。大型立式车床属于CNC数控机床,一般此类机床加工件较..
立式车床 车床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随着机械工业的发展,不管是普通车床的螺纹加工,还是数控加工,螺纹加工是个切削的重要环节。对于小直径的螺纹,可以用丝锥攻的,但是大直径大导程的螺纹,就得采用螺纹车刀车削了。螺纹加工过程中难免会碰到许多问题,如何解决,才能把它做好!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数控立式车床故障的调查与分析是排故的第一阶段,是非常关键的阶段,主要应作好下列工作: 1、询问调查在接到机床现场出现故障要求排除的信息时,首先应要求操作者尽量保持现场故障状态,不做任何处理,这样有利于迅速精确地分析故障原因。同时仔细询问故障指示情况、故..
车床
本文是数控车床使用的全过程,介绍了发生碰撞的各种影响因素原因及解决办法。数控车床碰撞安全事故应以预防为主,作为机床操作者应熟悉数控系统的各种操作,掌握系统功能键,达到熟练操作,减少失误。
车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世界货币基金预测,虽然今年欧洲经济动力不足,但由于新兴工业化国家的经济增长,世界经济整体增长将达到3.5%左右,其中一大增长点就是汽车工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初,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增长了59%,巴西市场增长18%,在印度和俄罗斯,乘用车市场同..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因代克斯此次携创新解决方案,聚焦凸轮控制多轴车床的升级换代,参观者可近距离感受其重点展出的MultiLine系列MS16C数控多轴自动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为适应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大发展的新形势,大连机车提出了“用3~5年时间达到年产各类机车1000台、城市轨道车辆1000辆、中高速柴油机1000台;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人民币”的发展目标。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孔加工 测量 轨道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西班牙的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随同西班牙展团盛大亮相本届展会。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复合加工的主要特点是综合应用机械、光学、化学、电力、磁力、流体和声波等多种能量进行综合加工,提高了加工效率,生产率往往大大高于单独使用各种加工方法的生产率之和。复合加工在提高加工效率的同时,兼顾了加工精度、加工表面质量及工具损耗等,具有常规单一加工技..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2012年11月14日,第十四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国际橡塑料及包装展(DMP2012)在东莞厚街隆重拉开序幕。因代克斯集团盛装亮相,并重点展出了因代克斯TNC 65高性能数控车铣中心及其在汽车零部件、医疗等领域的精密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和专业媒体前来咨询..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机床行业是如今加工制造的重要行业。随着市场需求和科技的发展,机床行业的技术发展逐渐呈现向人机友好方向发展的趋势。具体表现为以下六点: 1、“解决方案”是产业发展的重要形态 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体现了技术和管理的集成,是时代技术进步的必然要求。全面解..
车床 铣床 机床
加工效率与精度是金属加工领域追求的永恒目标。随着数控技术、计算机技术、机床技术以及加工工艺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的加工理念已不能满足人们对加工速度、效率和精度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复合加工技术应运而生。一般来说,复合加工是指在一台加工设备上能够完成不..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数控车床能兼作粗、精加工。为使粗加工能以较大切削深度、较大进给速度地加工,要求粗车刀具强度高、耐用度好。精车首先是保证加工精度,所以要求刀具的精度高、耐用度好。为减少换刀时间和方便对刀,应可能多地采用机夹刀。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1 引言 现在零部件的多样化和复杂化,并且由于机床制造商原料成本的增加,对CNC加工中心机床的复合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种形势的下,中达电通车、铣复合解决方案在华南地区的应用已经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在对市场进行了细致的调查和研究之后,并根据机床制造商的某..
车床 铣床 机床
解决方法是采用正反车法来退刀,即在第一次行程结束时,不提起开合螺母,把刀沿径向退出后,将主轴反转,使车刀沿纵向退回,再进行第二次行程,这样往复过程中,因主轴、丝杠和刀架之间的传动没有分离过,车刀始终在原来的螺旋槽中,就不会出现乱扣。
FARO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在零件上设置沟槽,一是为了便于后序的加工,如车床车削螺纹j退刀槽、磨削加工的越程槽等;车床二是保证零件在装配时,轴向定位的准确性,如轴肩槽;车床三是为随意移动或紧固用的T形梧和燕尾槽等;车床四是在相互移动的配合面上,设置不同形式的润滑槽,以及起密封或防..
CIMT 外圆车刀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目前,多轴联动数控机床加工的精密医疗器材零件,主要..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纵观世界医疗器械的发展历史,我们会发现随着人类对生存和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也同时促进了世界医疗器械这个“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崇高行业的高速发展。但“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现在已经绝不仅仅再是这个行业追求和发展的初级目标了。让医生手术更顺利、更快捷..
车床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根据其上料架位置和下料架位置分为二维和三维龙门式上下料机器人。二维龙门式车床上下料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摘 要:本文讨论如何利用中达电通PUTNC-HCL-T加强型车床数控系统,并配合台达 ASD系列交流伺服系统、台达VFD-VE系列高性能磁束向量控制交流变频器、CS7主轴专用编码器的一体化控制平台解决方案来实现经济型车床向具有车、铣复合加工功能中高端车削中心的功能转变。 关键..
车床 铣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