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解决方案

电动汽车不仅在乘用车领域引发重大变革,而且早已对载重汽车行业产生显著影响,单从为了争夺未来的市场份额而爆发的竞赛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除了已经站稳脚跟的制造商之外,还有许多新来者和初创企业也正努力争取在这个市场中寻得一席之地。“新进企业”如今也首次获得..
埃马克 工业4.0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当一家领先制造商询问埃马克公司是否可以利用其在汽车行业中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制造载重汽车所需的制动鼓时,埃马克并不需要考虑太长时间即给出答案。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滚动轴承对于多种机械装置和传动齿轮箱不可或缺:环形结构有助于滚动并同时减少摩擦。但在制造滚动轴承时必须达到微米级的超高精度——这便是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附近菲尔特的 Interprecise Donath GmbH 公司的生产任务。在过去 30 多年中,该公司致力于制造例如用于机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乘用车领域的锥齿轮都是批量生产的。作为差速器的核心部件,供应商需要生产数百万个锥齿轮——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每一个差速器中都有四个锥齿轮。此外,四轮驱动车辆(配备两个差速器)的数量也在增加。因此,锥齿轮的数量也随之增加,许多供应商也越来越重视这个工..
埃马克 VL 1 TWIN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车床在机加中,零件出现振纹,估量干机加的朋友多多少少都遇见过,这种情况在工厂可谓基本到处都是。
车床 机床
埃马克集团在 WEISS 公司的圆磨技术助力下,持续扩展其磨削工艺技术领域。“WEISS公司的磨削技术,为我们扩大产品范围,提供高效、高精度的圆磨磨床作了完美补充,”埃马克机械制造公司总经理 Guido Hegener 博士解释说。“圆磨位于工艺链末端,在这道工序之前,工艺链..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埃马克推出的VL 5 DUO机床采用成熟的DUO设计方案,可加工直径最大250 mm的工件,这正好是动力总成部件生产规划人员的目标范围。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索拉露斯在汉诺威EMO展览会上宣布公司战略,将竭力为您量身打造高价值产品与服务,帮助您变得更好,并且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现场展示了公司在多任务解决方案、立式车床、万能分度头、阻尼解决方案和原始零件测量系统方面的最新突破。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埃马克模块化解决方案产品系列的DUO 机床续写成功篇章。埃马克公司将在汉诺威EMO 欧洲机床展上展示最新的DUO 系列扩展级机床:VL 5 DUO。新款机床能为用户带来哪些功能?简而言之:全方位扩大!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埃马克VMC MT立式车铣加工中心所需换装时间短,可连续快速加工各种复杂的大型盘类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数字化和电动汽车——这两大趋势中只需一个就足以引发制造业和机械制造行业的巨大变化。如果两者同时出现又将意味着什么?公司应该如何做好准备,迎接这一重大变化呢?这些问题也正是将于 5 月 15 日-16 日在德国萨拉赫举行的埃马克 2019 年技术论坛上要讨论的核心问题..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现代移动概念需要现代制造解决方案。无论是电动车,电动马达还是混合动力汽车的零部件,在埃马克工业4.0的帮助下,您总能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埃马克 工业4.0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2018年12月7日,太仓——为了更深入地扎根中国市场,更全面地满足用户实际需求,更快更及时地响应服务用户,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埃马克集团将其太仓工厂移址新居,不仅厂房面积翻倍,服务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为此埃马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同期还举行..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通过VL 3 DUO倒立式双主轴车床和VL 4 型倒立式滚齿机,埃马克公司可为齿轮完整加工提供最理想的生产系统。 该系列机床带有TrackMotion自动化系统,功能包括工件的存储和翻转,可实现工件在不同机床之间的顺畅移动。
埃马克 车床
Fuji Metal专注于有色金属加工。主要生产溅镀机中的材料,溅镀机是半导体生产中的必备设备。这些材料的突出特点是硬度高、粘性大或易碎,需要特殊的加工技巧,而不同于常规的钢铁或其它材质的加工。Fuji Metal已成为该行业的领先供应商。
DMG MORI 车床 车刀 机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8年7月-8月,我们以长春为据点,针对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的用户,携手刀具、CNC、软件、工业润滑等合作伙伴联合举办了四场主题日系列活动,涵盖电动汽车制造、先进零部件制造、工业4.0等前沿热门话题,反响热烈。
埃马克 车床 磨床 机床
VLC 200 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专为汽车传动齿轮的盘类件加工而设计。其亮点在于:根据工件的几何形状和质量要求,将这两种加工过程智能且可快速交替地组合,用户不仅得益于一次装夹内即可完成高效车削与磨削,也受益于其极高的性价比。机床占用空间小,而且还可以与车间..
埃马克 VLC 200 GT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如何更高效制造复杂的汽车部件,生产设备的数字化又在此方面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将于今年9 月18 日至22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AMB 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上,埃马克集团将为您呈现一系列针对上述问题的卓越解决方案。作为机床制造商的埃马克将会展示多种高性能解决方案——..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载重汽车变速箱或农用和建筑机械传动系中所需各种极大型复杂部件的加工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带来了巨大挑战:一方面,这些组件需要经过多道生产工序——通常工件传送耗时、成本昂贵。另一方面,很多生产设备上,越来越多的工件种类需要加工。在更换批次时,由于机床..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机床
2018年6月26日, CIMES2018展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精密金属零部件加工的全球领先者,埃马克此次携车铣钻磨、滚齿、精密电解、激光焊接、感应热处理等一系列创新技术设备以及全产业链覆盖的工艺解决方案如约而至。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营销总监林劲先..
埃马克 CIMES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工业4.0的时代已经到来,大数据应用和自动化生产线已越来越多的受到制造业生产商的关注。作为全球知名的机床制造商之一的埃马克,面对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在车削、磨削、激光焊接、电化学、感应热处理以及滚齿技术等方面都推出了一系列新技术与新产品,实现机床互联,信..
埃马克 CCMT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车床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在加工工艺上,车床加工能保证各个工件加工面间同轴度的要求和精度,切削过程易保持平稳,因此广泛应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达诺巴特公司对于在单一机床上集合车削、铣削和磨削工序有着极大的兴趣,这一特点在达诺巴特VTC系列大型立式车床上得以体现。对于机床的多功能性和高刚性的要求贯穿于整个制造业, 如:航空航天、能源及交通、采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这是因为模块化设计使各种各样不同..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航空
现代加工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产效率的问题。加工瓶颈和无效的加工时间将会降低产出,影响交货时间,以至于损害公司声誉。车削加工是一种成熟的加工工艺,要想迈上一个新台阶并非易事。如何提高车削加工的速度和进给量?这让很多加工企业一筹莫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继埃马克重庆在9月成功举办第一届技术博览会之后,埃马克太仓将于2017年11月24日迎来第六届技术博览会。一场汇聚了最前沿的技术讲座,设备现场演示和相关工装夹具、刀具、自动化零部件的独特活动。
埃马克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埃马克作为最早一批践行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领导者,很早就已经提出了智能自动化的理念。这些年来,无论是从逆向思维加工方式的开创,还是模块化系列机床产品的推出,埃马克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全面推进工业4.0解决方案以及助力客户不断提升生产力的决心。 在..
埃马克 CIMT CIMT2017 工业4.0 车床 磨床 机床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随着我国工业发展的进步,数控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数控立式车床的生产优势也越来越明显,由于数控立式车床的购置费用较高,一次性投入大,所以利用原有普通立式车床进行数控化改造凭借着低费用、高质量成为机加工用户的另一重要选择。
立式车床 车床 机械
DMG MORI将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借今年CIMT北京机床展之际在重要的中国市场展示创新的技术和新品的首秀。本届展会上,作为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仍将围绕工业4.0和相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套自动化系统和先进的生产方式的主题,例如增材制造。DMG MORI在中国市..
DMG MORI CIMT CIMT2017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2017年3月1日至4日CME展会期间,埃马克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A11-1展台向您现场展示最新的机床设备和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期待您的莅临!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在满足加工工艺要求的前提下设备越简单风险越小,车削加工中心和数控车床都可以加工轴类零件,但一台满足同样加工规格的车削中心价格要比数控车床贵几倍,如果没有进一步工艺要求,肯定选择斜轨数控车床风险较小。同样在经济型和普通型数控车床中要尽量选择经济型数控车..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现在的车床常常配备两个主轴和两个或三个转塔,但是对于生产率高的场合来说,至关重要的一点是刀具的使用必须达到很高的灵活性,并且相互之间达到很好的配合,一种高端的CNC机床的控制特征可以使上述愿望变成现实。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自动对刀仪是利用普通车床外加的监控检测设备利用普通车床自身的位置测量系统来进行工作的。总体来说,它虽然是附属于普通车床,为提高车床加工的精度和效率而设计的,但作为一套独立的仪器,对普通车床用自动对刀仪的研究设计方案应包括对刀原理的研究与实现、精密机械部分..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目前,在数控机床上加工螺纹已成为大的趋势,在数控机床上加工螺纹不仅效率高而且精度高。在各类数控竞赛中,对于螺纹的考核也是重点内容,这无疑要求参赛学生熟练掌握螺纹的加工方法,如果能够正确选取螺纹的加工方法,使用指令得当,参数设置合理,那么就很容易的加工出正确的..
车床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在普通车床上采用浮动镗刀加工气(油)缸,对操作技术水平要求较高,对车床的精度要求一般,就能加工出合格的产品,在中、小批量生产时,其成本远低于其他加工方法。结合中小型企业的实际情况,在不添加任何辅助设备的条件下就能加工出气(油)缸,既能满足单件维修,又能满..
镗刀 车床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山崎马扎克公司(MAZAK)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机床生产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19年,主要生产CNC车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CNC激光系统、FMS柔性生产系统、CAD/CAM系统、CNC装置和生产支持软件等。产品素以高速度、高精度而在行业内著称,产品..
马扎克 立铣刀 立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铣刀 刀具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