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技术资料 第7页

我们在使用精密平面磨床加工作业时,是否能真正了解精密磨床的正确使用方法?为什么时候要强调这一点呢,因为正确的使用方法有助于我们提高磨床的加工效率,从而提高我们的产能。简单举例说明一下:以使用手摇618磨床的砂轮法兰为例。 事实上很多用户使用350#法兰都喜欢..
磨床 机床
1.前言 数控工具磨床,特别是多轴数控、多轴联动的数控工具磨床是高效、高质量磨削制造精密、复杂形状刀具的高、精、尖关键设备,也是各类数控机床中结构较复杂、自动化程度高、精度和可靠性要求高的机电一体化高技术产品,其研究开发具有相当的技术难度。采用数控工具..
磨床
一提平面磨床,人们普遍认为就是那种只能磨削平面的机床。读完陈向东先生的文章,了解到了当今世界平面磨床的发展趋势,人们的这个观点就要改变了。当今平磨的发展趋势是转向成形、台阶、切入、快速抖动、三维空间曲线表面磨削加工。可以说,平磨是磨床类机床中演变潜力..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零件的孔加工多半采用多刃复合式(刀刃机夹、镶焊组合)结构,以铰、挤削代替磨削。在一次性走刀过程中完成孔的精加工,其转速达3000r/min,走刀速度达1.5~3m/min,精度达5~7级,粗糙度Ra=0.7μm,枪钻转速达8000r/min,Ra=2μm。在汽车发动机气门导管孔加工中,其加工精度..
铰销 平面磨床 磨床 刀具 汽车
磨床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专门从事外圆磨削加工的车间经常需要转换工种,将工件从内径、外径磨床转换到无心磨床上加工。假如能够了解这种转换背后的合理性,那么就能够确定无心磨床究竟在什么地方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了。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当一个零件被送到磨削车间加工时,该零件已经过了铣削、车削、热处理和其他操作工序。每道工序都会给零件创造更多附加值,而且每道工序所花费的时间可能会超过人们的预想。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于其他先进技术的竞争压力。然而,坐落在Pennsylvania州的M&S Hatboro磨削加..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1 引言 陶瓷刀片具有优良的切削性能,在机械加工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目前国内大多采用仿形磨削工艺对烧结后的陶瓷刀片进行磨削成形加工。该工艺的缺点是加工精度较低,生产柔性不足。笔者根据田新生等所著《陶瓷刀片周边磨削专用数控系统》提出的陶瓷刀片磨削专用数控系..
磨床 刀具
机床磨削产品光洁度差有可能是以下问题:产品的中心高度太低(用等高垫片或圆柱销垫高,标准在下面);产品的磨削区太短;砂轮的震动太大(用平衡架调静平衡)机床导轮质量太差(好的导轮修整后表面光滑,质地均匀无细孔,);机床的切削液是否有浮油或已变质;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在零件上设置沟槽,一是为了便于后序的加工,如车床车削螺纹j退刀槽、磨削加工的越程槽等;车床二是保证零件在装配时,轴向定位的准确性,如轴肩槽;车床三是为随意移动或紧固用的T形梧和燕尾槽等;车床四是在相互移动的配合面上,设置不同形式的润滑槽,以及起密封或防..
CIMT 外圆车刀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全球各个市场对于磨床的需求量存在着差异:一方面,市场要求高柔性的高端完整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又要求标准化的低成本磨床产品。2011汉诺威EMO将全面展示磨床潮流。 “当今用户要求能够用多个主轴覆盖大范围加工工艺的柔性机床,”这就是位于Nordrach的Junker 集团的..
磨床 机床 机械
 砂轮磨具是磨削加工不可缺少的一种工具,砂轮选择合适与否,是影响磨削质量,磨削成本的重要条件。本公司生产一系列的平面磨床,需配置不同的砂轮来适应各种工件的平面加工。为方便用户及本公司设计、工艺人员选择,本文针对平面磨床磨削砂轮的选择,常用不同工件材料..
平面磨床 磨床 汽车 模具
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1)上,德国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展出了紧凑型磨床Multigrind AF数控五轴磨床。哈斯马格长期致力于多轴磨削技术的研发,为优化加工复杂零件和高精密刀具的解决方案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针对哈斯马格的产品特点、应用领域及未来的发展预..
磨床 机床
我国从80年代开始生产数控平面磨床,各开发厂家分别走过了自行研制,与大学及科研单位合作开发至直接引进成熟数控系统的发展道路。MGK7120高精度平磨,采用了日本的POWER MATE-D双轴数控系统,控制磨头进给,最小进给量0.1Μm,具有自动完成磨削循环功能。
磨床 机床 机械
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汽车曲轴的变革性加工方案。 1.高度的加工安全性和机床使用性 对于高效整体磨削2缸、3缸或4缸曲轴,来自德国的磨床生产商——德国埃尔温勇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研发了一套经济适用的JUCENTER 6L磨床方案。在一台机床上,通过两次装夹和使..
勇克 磨床 汽车
2MKG95系列具有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的特点,雅式机械与金属加工网获悉,该系列机床适合用于:在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线中完成工件的粗磨、半精磨、精磨的加工工序;各种大中型精密轴承内、外环的内、外径、端面及肩面和内外圆、端面上的各种滚道的粗磨、半精磨和精磨..
万能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杭州机床集团近日表示,随着经济的持续回暖,各行业对机床的需求旺盛,杭州机床公司不仅通用平磨热销,市场对其双端面磨床的需求也明显上升,因此,杭机大力追加双端磨床的生产数量。
磨床 机床
JUNKER公司作为有实力的机床生产商在其GRINDOR品牌下推出了这两款新的外圆磨床,它们具有卓越的性价比。 我们的世界是磨削——邀请参加EMO 2009展会 使用JUNKER技术解决每个磨削任务——遍及全球的和跨越行业的 敬请光临我们在EMO展会的展台 2009年10月5日——10日,意..
磨床 机床 刀具
JUNKER双层上料系统,用于DRILLMAT 3000 L型和3000 S型磨床 DRILLMAT 3000 L 和 3000 S机型:带有JUNKER双层上料系统 DRILLMAT 3000 L机型和DRILLMAT 3000 S机型配置的上料系统属于供货范围之内。这个自动化措施和机床的外形得到最佳化协调 DRILLMAT 3000 TC机型:上料..
勇克 磨床
Erwin Junker Operator Panel EJ-OP 敞开式的总体系统 设计思路是:对磨床的所有部件采用中央控制技术。所有的数据输入以及信息都通过埃尔温 勇克的EJ-OP操作面板。JUPITER磨床的操作界面基于西门子数控系统Sinumerik840D。 投入运行:方便可靠 勇克的硬件和软件方案极..
勇克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以前在无心磨床上加工圆棒工件,采用手动送料,现设计自动送料装置,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产品质量,并提高了加工效率。   1.工作原理(见图1) 图 1 自动送料装置原理图   牵引电磁铁9、10通电后产生周期性的吸力,由于衔铁固定在料筒底12上,吸引力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斯来福临集团是德国柯尔柏集团下的一个子集团,柯尔柏集团包括造纸机械、烟草机械和机床三大集团。机床集团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先后并购了许多世界顶级的磨床制造商,包括斯图特(STUDER) 、保宁(BLOHM)、美盖勒(MAEGERLE)、琼格(JUNG)公司、肖特 (SCHAUD) 、米克罗莎..
斯来福临 无心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