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技术资料 第6页

对于汽车工程领域的生产制造者来说,大规模生产凸轮轴、齿轮轴或滚动轴等轴类零件是巨大的挑战。这里强调的主要是磨削工艺:它们必须保证加工零件的高精度和特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需要满足大规模生产的要求。为了加工尺寸400-545mm的中型轴,位于莱比锡的Schaudt Mikr..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耐而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随着全世界先进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超高速切削、超精密加工等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以及柔性制造系统的迅速发展和计算机集成系统的不断成熟,这一切造成了人们对全自动内圆磨床加工技术更高的要求和更精益求精的追求。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在开车前先穿那个工作服,之后呢检查那些工具是否齐全,清除旁边的所以对于不利的杂物,看看安全罩是否完整。开车的时候要试试机床传动部分和操作的手柄是否正常和灵敏,按维护保养要求加足各部润滑油。
平面磨床 磨床
平磨制造厂自行开发软件,使用之更适合平面和成型磨削,如德国JUNG公司,采用该公司专用软件,用JUNG KONTUR 编程语言对砂轮进行成型修整,并有图形辅助操作功能。 日本冈本公司开发了OPL语言用于磨削加工,等等
数控系统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我们在使用平面磨床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保养,千万不能把我们的工作做砸了。这样既能够是我们的设备使用时间增长,更能够给我们的生产节约成本。我们来共同的了解下吧!
平面磨床 磨床
随着我国机械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的建筑工厂当中都在使用平面磨床设备。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虽然现在很多的设备都采用了智能化的技术手段,但是在使用平面磨床设备的时候仍然要注意很多的问题。
平面磨床 磨床 润滑
电磁吸盘内的线圈在工作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热量,在该热量的作用下吸盘会有微小变形,热变形一般在0.03mm以下。因此,精度要求高时就不宜使用电磁吸盘,而应选用永磁吸盘、电永磁吸盘。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平面磨床的维修保养工作分为不同阶段进行,即前期与后期,在不同阶段需要做不同的工作,只有分工合理才能够达到平面磨床高效的保养效果。
平面磨床 磨床
2013 年 6 月 13,英国伯明翰市——磨削专家 RefreshEng 在其 CNC 供应商 NUM 的软件开发协助下,基于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无心磨床,推出了其改造版。利用 NUM 的 Flexium CNC 内核,升级方案将过时的 Cincinnati 2-OM 系列无心磨机转型成同类型的最新型自动化精密加工磨..
加工中心 磨床 航空
机床 测头可安装在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数控磨床等大多数数控机床上。使用机床测头则可以快速地完成工件的在机检测和自动设定偏置补偿值,进步加工精度,避免反复装夹和重复定位。 时间就是金钱,节省手动对刀、手动工件位置找正和检测就是在节省金钱。加装我们的测头系..
加工中心 磨床 测头 机床
海德汉公司 在研发生产 机床 用刀具测头和工件测头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的经验。诸如无磨损的光学传感器,主轴外壳上集成的收发器单元, 利用冲洗喷嘴/吹气清洁测量面,智能化节能模式等原理的进一步发展,使海德汉在测头方面的技术可以不断创新。 现在,海德汉推出了新..
海德汉 车床 铣床 磨床 测头 机床 刀具
生产中,利用平面磨床进行零件的成形磨削,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利用修整后的成形砂轮磨削,另一种则是由专用夹具进行磨削。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平面磨床电源灯不亮的的原因是什么?该怎么解决呢?
平面磨床 磨床 测量
在展出的展品中,绝大部分的机床产品都采用全封闭的罩壳,绝对没有切屑或切削液外溅的现象。另一方面,大量的工业清洗机和切削液处理机系统的展出,亦同时反映现代制造业对环保越来越高的要求。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利用成形砂轮来磨削凸模,即是把砂轮修整成与工件型面完全吻合的反型面,然后再以此砂轮进行对工件磨削,使其获得所需的形状。修整砂轮的方法很多,其主要有以下几种:
平面磨床 磨床
轨道交通是显著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在平面平行零件加工方面,现代的精磨几乎完全取代了传统的研磨(材料切削采用悬浮的研磨粉粒)。藉着显然更低廉,更清洁的工艺流程,如今在几乎所有的应用场合中都采用了具研磨动力学效果的双端面磨床。迄今为止的例外之一是高敏感度零件的加工,由于承受必需的最小负荷..
磨床
外圆磨床修理前首先应对机床的使用情况有所了解,并做必要的检测,按有关的精度标准或机床合格证书做机床的性能、精度检查,根据机床精度丧失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决定机床的修理方案与验收要求。主要检测的精度和性能有如下几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测量
双轴平面磨床用于齿轮上下两个端面进行磨削加工,第一轴用来完成一个面的磨削,第二轴用来完成另一个面的磨削,工件输送、装卸均为自动完成。s7-300plc是一种功能强大、性能可靠、抗干扰能力强、高度集成的可编程控制器,它被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业场合。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利用成形砂轮来磨削各种模具工件的表面,需把砂轮修整成与工件型面完全吻合的反型面,然后再以此砂轮进行对模具工件等磨削,使其获得所需的形状。一般来说,修整砂轮的方法很多,其中用带角度的金刚石笔来修整砂轮的方式比较多。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耐而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在汽车工程领域里,大规模的生产凸轮轴、齿轮轴、或滚动轴等轴类零件,对生产制造者来说,是特别巨大的挑战。这里强调的主要是磨削工艺:它们必须保证加工零件的高精度和特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必须满足大规模生产的要求。为了加工尺寸在 400 mm 到 545 mm的中型轴,..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无心外圆磨床最新技术有,高精密 – 低成本 ,减少投资成本,精密配置,切入磨削或贯穿磨削 ,巨大的市场机会。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CNC升级版改写航空无心磨削应用的经济性能,该升级包由业界专家设计,针对目前仍在大量使用的老旧机床。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软件 航空
为适应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大发展的新形势,大连机车提出了“用3~5年时间达到年产各类机车1000台、城市轨道车辆1000辆、中高速柴油机1000台;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人民币”的发展目标。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孔加工 测量 轨道
CIMT2013展会期间,世界领先的高精度数控磨床、软件及自动化附件的设计商和制造商ANCA,携其拳头产品精彩亮相展会,为用户带来了系列完善的解决方案。
磨床 机床 软件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西班牙的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随同西班牙展团盛大亮相本届展会。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伴随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哈挺机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目前中国区的业务量已占到哈挺集团全球市场份额的30%以上。哈挺深耕细作中国市场20 年,行业应用遍及汽车、航空航天、液压、机械加工、电子设备、精密仪器、医疗器械等专业领域。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山高刀具公司创立于瑞典,是全球三大刀具公司之一,产品范围覆盖车削、铣削、钻削、铰削和镗削等系列,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山高刀具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拥有200余名员工。2010年山高刀具详细划分出不同的行业领域,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山高刀具的..
山高刀具 磨床 铣刀 刀具 医疗
数控平面磨床由软件和硬件共同组成,因而在设备的检修过程中需要将软硬件分开。数控平面磨床的软件故障是指没有硬件损坏,不需要更换或者维修硬件,只需调整数据或者修改程序即可排除的故障。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机械
中国汽车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虽然经过了十年的井喷式发展,但中国汽车拥有率仍远低于西方国家。汽车行业在一段时间内依旧将得到高速发展,这也促使相关的磨床行业不断突破创新。 目前,国内磨床产品的数控化率及利润率在逐年上升,有多个产品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的多个奖..
磨床 机床 汽车
产品创新的主要任务是不断解决过时产品和市场需求之间的矛盾。产品之所以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就是因为其内部存在阻碍更新换代的矛盾。在TRIZ理论中,称这类矛盾为技术矛盾。所谓技术矛盾是指用已知的原理和方法去改进系统某部分或参数时,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系统的其它部分..
磨床 机床 刀具
在无心磨床上,改进工件加工周期的潜力往往不仅体现在磨削工艺上,同时也反映在工件的输送上。带有高速无心上料装置(HSCL)的Kronos speed新型无心切入式磨床可用于加工直径在8mm以内、长度在80mm以下的细长型工件,其工件的更换时间 <1s。由此,Studer Mikrosa公司传..
无心磨床 磨床 刀具
Arthur Klink公司在制造金属加工机械领域已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主要生产诸如磨床、铣床和拉床等机械,同时也为汽车工业生产各种金属工具。在拉床市场,尤其是筒形拉刀机床,Klink公司堪称市场的领头羊,一些知名企业诸如:Volkswagen,Mercedes-Benz,Fiat,Bosch都已..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汽车 机械
无心外圆磨床是一种特殊的外圆磨床。在无心处圆磨床上磨削工件外圆时,工件不用顶尖来定心和支承,而是直接将工件放在砂轮子和导轮子之间,由托板支承,工件被磨削的外圆面作定位面。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面磨床用于摸小各种零件的平面。平面磨床的砂轮主轴有卧轴和立轴之分,安装工件的工作台有矩形工作台两种。根据砂轮主轴位置和工作台形状的不同,普通平面磨床主要有卧轴矩台平面磨床、立轴矩态平面磨床、立轴圆台平面磨床、卧轴圆台平面磨床四种类型平面磨床用于摸小各..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双端面磨床是一种高效率的平面加工机床,在一次加工过程同时磨削出两个平行端面,根据结构可分为卧式和立式两种,根据送料方式,又可分为贯穿式、转盘式、往复式。
磨床 机床
双端面磨床是一种高效率的平面加工机床,在一次加工过程同时磨削出两个平行端面,根据结构可分为卧式和立式两种,根据送料方式,又可分为贯穿式、转盘式、往复式。
磨床 机床
无心磨床研磨原理:无心研削法它是由磨削砂轮,调整轮和工件支架三个机构构成,其中磨削砂轮实际担任磨削的工作,调整轮控制工件的旋转,并使工件发生进刀速度,至于工件支架乃在磨削时支撑工件,这三种机件可有数种配合的方法,但停止研磨除外,原理上都相同。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