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产品 第6页

ema 旋转式编码器 Rotary Encoder
ema . 是用来控制机构在不同状态下执行不同指令的装置 . 通过测量被测物体的旋转角度并将测量到的旋转角度转化为脉冲电讯号输出 . 分为单路输出和双路输出两..
西门子 MAGFLO系列流量计校准器
siemens MAGFLO系列流量计校准器 通过校准器保证流量的精确测量 三个简单的步骤 第一步:流量计校准 西门子流量传感器可以用公认的校准工具独立校准,以达到你可..
库伯勒 全面安全的“圣缔科思”(Sendix)编码器
库伯勒带Sin/Cos输出的“圣缔科思”(Sendix)SSI/BiSS绝对值型编码器和Sin/Cos版本的“圣缔科思”(Sendix)增量型编码器,现在都已获得SIL3/PLe认证,这意味着..
海德汉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高精度纳米级开放式直线光栅尺LIP200系列:主要应用于半导体制造设备、齿 轮测量设备、高精密加工机床等,具有超高精度(±1 μm)、高分辨率(~31.25 pm)..
约翰内斯·海德汉 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内置轴承绝对式角度编码器RCN 829/RCN 729可应用于高精度转台,其空心轴 直径尺寸可达Φ100mm,系统精度高达±1’’ / 2’’,每转位置数达29bits。 无..
海德汉 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绝对式直线光栅尺LC 183/LC 483:新的单场扫描技术提高了光栅尺的信号质量 和抗污染能力;测量长度可达4240mm,分辨率高达5nm;绝对式光栅尺使得机床..
宜科 EB28微型增量型编码器
ELCO 微型经济轴型编码器 EB28 广泛应用于轻工行业,尤其是在要求传感器安装尺寸的行业应用中更为突出。分辨率达到 500, 兼顾了体积小、重量轻和精度高的现代化..
海德汉 磁栅编码器
HEIDENHAIN 具有很好鲁棒性的磁扫描原理的ERM模块式编码器特别适用在生产型机床上。在很小的外形尺寸下具有尽可能大的内径尺寸以及紧凑的扫描头设计使得这种编码..
海德汉 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海德汉的角度编码器精度高,可达弧秒或更高。 典型应用有: 机床转台 机床转头 车床C轴 齿轮测试机 印刷机的印刷单元 分光计 望远镜 有三种不同的机..
海德汉 旋转编码器
HEIDENHAIN 旋转编码器内置轴承和定子,编码器的圆光栅直接与被测轴相连。扫描单元通过滚珠轴承安装在轴上,并由定子连轴器支撑。当轴进行角加速度时,定子联轴..
海德汉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设计用于需要高精度测量的机床和系统 典型应用包括: 半导体工业的测量和生产设备 PCB电路板组装机 超精密机床 高精度机床 测量机和..
海德汉 封闭式光栅尺
HEIDENHAIN 海德汉的封闭式光栅尺能有效防尘、防切屑和防飞溅的切削液,是用于机床的理想选择。铝质外壳和密封软条可以保护光栅尺、扫描单元和轨道免受灰尘、切..
约翰内斯·海德汉 ERM 2x80系列高速主轴用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对污染不敏感,防护等级达IP67 最高转速可达35000 rpm 信号质量好,允许高倍频细分 截止频率可达-3dB ≥ 300 kHz 有通孔式和键槽式两种磁栅鼓形式 抗..
约翰内斯·海德汉 RCN 8000系列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系统精度可达± 1"或± 2" 单场扫描技术,高信号质量 测量步距可达29 bit/圈,即每转约53,600万个位置 新型密封装置,抗污染能力更高 大直径空心轴,最..
约翰内斯·海德汉 LC 115系列光栅尺
Heidenhain 应用双密封条,污染防护能力更高 测量长度可达4240 mm 绝对式位置测量,开机无需执行回参考点操作 EnDat 2.2绝对式数字接口 单场扫描技术,高信号质..
约翰内斯·海德汉 LC 800系列光栅尺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绝对式位置测量,开机无需执行回参考点操作 精度可达±5 µm,测量长度可达28 m 单场扫描技术,..
API 标准校准棒
API 复合标准棒 API 为加工和计量行业提供一种新产品 - 复合比例棒。这种新型比例尺使用重量很轻的碳素纤维制造,便携性好,利用 NIST 可溯源服务包对激光跟踪..
丹纳赫 RI64增量型编码器
Hengstler 全球编码器行业领导者,丹纳赫Hengstler公司(亨士乐)推出新一代增量型编码器RI64。相对于传统编码器,RI64在光电模块,轴承装配,简化 PCB,密封外壳..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