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产品 第7页

约翰内斯·海德汉 旋转编码器
Heidenhain 安装方式 旋转编码器内置轴承和定子,编码器的圆光栅直接与被测轴相连。扫描单元通过滚珠轴承安装在轴上,并由定子连轴器支撑。当轴进行角加速度时,..
烨炜自动化 LDKS安全光栅
4 40mm 120mm 04WDF40 04WSF40 04WDD40 04WSD40 04WQD40 6 40mm 200mm 06WDF40 06WSF40 06WDD40 06WSD40 06WQD40 8 40mm 280mm 08WDF40 08WSF40 08WDD40 08WSD40..
烨炜自动化 KS06安全光栅
KS06型光电保护装置是科力公司最新推出的产品,该新产品检测精度采用国际上流行的10mm-80mm范围,在国内是唯一可以达到此标准的产品,检测距离可以达到30m,尤其..
烨炜自动化 KS02A/B安全光栅
6 KS02A/B0620 KS02A/B0630 KS02A/B0640 8 KS02A/B0820 KS02A/B0820 KS02A/B0840 10 KS02A/B1020 KS02A/B1030 KS02A/B1040 12 KS02A/B1220 KS02A/B1230 KS02A/B1..
韩国安协AH安全光栅、安全光幕
ANHYUP 可选 可选 可选 一、反射型 光轴间距:40mm 保护宽度:0.4---4m 规格型号 规格型号 AH-700系列主机分离型 保护高度(mm) AH-SR系列主机分离改进型 保护..
德国劳易测安全光栅、安全光幕
LUEZE 可选 可选 可选 德国劳易测二级安全光幕订货号该安全光幕为type 2标准,符合IEC 61496,带有整合循环测试。并带有SIL 2,符合IEC 61508标准。使用细长坚固..
日本理研SEII安全光栅、安全光幕
RIKEN 可选 可选 可选 SEII系列安全光栅◆ 镜片反射式冲床安全装置◆ 选型指南: 型 号 SEII-24 SEII-32 SEII-40 SEII-48 保护高度 200㎜ 280㎜ 360㎜ 440㎜ A 3..
堡盟 Baumer 可编程增量式磁编码器
Baumer 将组态类型减少到最低限度是用户的一项主要需求。可编程EcoMag BRIx 58增量式磁编码器首次满足了这一需求。 其优点非常明显:通过减少库存降低成本,实现..
宜科 HV115系列编码器
ELCO HV115系列产品是宜科公司根据中国冶金、风电、起重、重工等行业实际的现场需求,结合公司的优势资源开发的重载型产品。经过了长期的市场推广使用,在重载行..
倍加福 带空心轴的绝对值旋转编码器
P+F 带SSI工业接口和空心轴的绝对值旋转编码器 倍加福产品线中最新的便是带SSI工业接口和空心轴的绝对值旋转编码器。 产品详细资料: 绝对值旋转编码器的SSI工业..
倍加福 增量式旋转编码器
P+F 倍加福扩大了增量旋转编码器R系列的产品类别,推出了一种轴套型的sin/ cos接口产品。 兼容性这一增量旋转编码器的重要特点。RHS58为您提供sin/cos信号,分辨..
宜科 微型模拟量输出拉线编码器
ELCO 微型模拟量输出拉线编码器KD2000A,属于低成本紧凑型拉线编码器。测量长度可达2米,模拟量输出可应用于各种场合,可配合客户各种上位机使用。
宜科 重载系列双输出编码器EVD100
ELCO 重载增量型编码器EVD100轴套型系列,应用于重负载场合,具有良好的机械结构,轴套结构能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机械上多种安装附件连接,电气上多种电..
宜科 重载系列编码器EV88P
ELCO 重载增量型编码器EV88P轴套型系列,应用于重负载场合,具有良好的机械结构,轴套结构能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机械上多种安装附件连接,电气上多种电气..
宜科 EAB50绝对值编码器
ELCO 小型绝对值单圈编码器EAB50系列,结构合理紧凑,能承受较高的轴向和径向负载。标准法兰,集夹紧法兰和同步法兰为一体,多种预留螺孔方便客户安装,多应用于..
RSF 单场扫描场敞开式直线光栅尺MS 30系列
奥地利RSF电子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RSF 最大测量长度:钢带光栅尺最长至9440 mm 标准测量长度:由120 mm至9440 mm 参考点位置(RI):标准:量程的中间位置 定制:可在..
RSF 单场扫描敞开式直线光栅尺MS 20系列
奥地利RSF电子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RSF 最大测量长度:玻璃光栅尺最长至3140 mm 钢带光栅尺最长至9440 mm 参考点位置(RI):标准间距为n x 50 mm 相应位置允许用户选..
Feanor QMSOFT - 软件技术实现对检定和校准的过程控制
Software for management and calibration of measurement instruments, including updated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软件管理和校准测量仪器,其中包括最新的国..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