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产品 第4页

海德汉 敞开式增量直线光栅尺LIDA 400
heidenhain 用于高速运动和大测量范围 应用 • 半导体工业生产和检测设备 • PCB电路板组装机 • 测量机 特点 • 运动速度快 • 测量长度大 • 安装公差大 • 限..
约翰内斯·海德汉 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ERA 7000和ERA 8000增量式无内轴轴承角度编码器,主要应用于大型回转工作台、摆动轴和天线和大型望远镜。具有如下特点: • 高精度; • 多种直径规..
宜科 安全光栅-SLR2/SLR4
ELCO 产品说明: 多种光束间距可达300mm,400mm, 500mm 内置Muting功能 功能设定可通过接线编程方式 内置激光对准系统和Muting指示灯 技术参数 安全类别:符合由..
海德汉 封闭光栅尺
heidenhain 1、LC系列绝对式封闭直线光栅尺具有如下特点: • DIADUR光栅; • 功能安全 (选装项); • LC 415:读数头高度小; • LC 115:双密封条设计抗污..
海德汉 敞开式增量直线光栅尺 LIF 400
heidenhain 精度高和安装简单 应用 • 半导体后端生产设备 • 计量仪器 特点 • 紧凑型读数头和光栅尺 • PRECIMET背胶固定,安装简单 • 抗污染能力较强 • 限..
西克 大孔径电容检测技术伺服反馈编码器SEK90/160/260
SICK 产品特点 1、通用的伺服反馈编码器接口 – HIPERFACE; - 既能提供“Sin/Cos增量信号”用于速度反馈,又能提供“绝对信号”用于位置和换向反馈 - Sin/Cos增..
西克 DFS60高分辨率增量型旋转编码器
SICK DFS60是SICK公司推出的新一代的高分辨率增量型旋转编码器。它采用了许多最新的技术来进行产品的设计,是新一代旋转编码器的最新技术的代表。 它的产品优越..
宜科PAME58系列编码器
ELCO PAME58系列Profibus-DP接口绝对值编码器,采用电子式多圈设计,可满足大量程的信号反馈。产品采用紧凑型通孔结构设计,整体厚度仅70mm,适用于安装空间有限..
宜科EI系列增量式大轴套编码器
ELCO 增量式大轴套编码器EI系列,是宜科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极具性价比优势的产品系列。EI系列产品将行业应用需求与宜科Heavydic技术优势完美融合,兼具外形紧..
宜科紧凑型EC50系列增量编码器
ELCO 紧凑型EC50系列增量编码器,是宜科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产品创新理念下的全新一代产品。EC50产品汇聚高精度信号采集、高稳定信号传输及高强度机械载荷优势,具..
约翰内斯·海德汉 ERA角度编码器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ERA 7000 和 ERA 8000 增量式无内轴轴承角度编码器,主要应用于大型回转工作台、摆动轴和天线..
约翰内斯·海德汉 LC系列封闭光栅尺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约翰内斯·海德汉 Heidenhain 1 、 LC 系列绝对式封闭直线光栅尺具有如下特点: • DIADUR 光栅; • 功能安全 (选装项)..
基恩士 SL-V系列可视化安全光栅
keyence 产品简介 • 告知光栅存在的可视指示灯 [世界首创] • 状态信息输出 [世界首创] • 『可视指示灯』 [世界首创] 产品特性 及时看到光栅的存在 在昏暗的工..
约翰内斯·海德汉 封闭式光栅尺
Heidenhain 封闭式光栅尺 海德汉的封闭式光栅尺能有效防尘、防切屑和防飞溅的切削液,是用于机床的理想选择。铝质外壳和密封软条可以保护光栅尺、扫描单元和轨道..
约翰内斯·海德汉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 敞开式直线光栅尺设计用于需要高精度测量的机床和系统 典型应用包括: 半导体工业的测量和生产设备 PCB电路板组装机 超精密机床 高..
约翰内斯·海德汉 旋转编码器-带内置轴承
Heidenhain 有内置轴承的旋转编码器 海德汉的ERN、ECN和EQN旋转编码器自带轴承和安装的定子联轴器,具有安装简单、总长度短的特点。其应用包括用于简单测量任务..
约翰内斯·海德汉 旋转编码器-无内置轴承
Heidenhain 无内置轴承的旋转编码器 除了系统的精确度之外,测头的安装和调整通常对于无内置轴承的旋转编码器的精度也有很大影响。最重要的是与被测轴的安装同心..
约翰内斯·海德汉 角度编码器-带内置轴承
Heidenhain 角度编码器带内置轴承 海德汉带内置轴承角度编码器的突出特点是系统精度高。 内置轴承的角度编码器消除了机床部件轴承对测量精度的影响。 RCN/RON/EC..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