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产品 第5页

约翰内斯·海德汉 角度编码器-无内置轴承
Heidenhain 无内置轴承的角度编码器 海德汉无内置轴承的ERP、ERA和ERO角度编码器适用于安装在机器部件和零件上。其工作时没有摩擦、精度高。特别适用于高精度角..
约翰内斯·海德汉 磁栅编码器
Heidenhain 磁条编码器 具有很好鲁棒性的磁扫描原理的ERM模块式编码器特别适用在生产型机床上。在很小的外形尺寸下具有尽可能大的内径尺寸以及紧凑的扫描头设计..
倍加福 P+F小型绝对值编码器
P+F 随着市场的激励竞争,某些工业应用场合,或许已经不再完全满足于仅使用复杂、昂贵、大体积的常规绝对值编码器;其期望,在产品工业设计的空间布置上能够获得..
宜科58系列绝对值多圈编码器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宜科 ELCO 58系列绝对值多圈编码器产品包含EAMM58、EAMS58、PAMM58和CAM58等产品系列,具备多种电气输出接口,包括并口、串口、Profib..
倍加福 重载型绝对值编码器
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 倍加福 P+F 电隔离SSI及CANopen总线接口 Φ42mm不锈钢外壳,紧凑坚固 IP66/IP68/IP69K,持续浸水及高温高压冲洗等外壳防护 270..
倍加福 P+F光栅
P+F倍加福 倍加福 P+F 高分辨率的PR和LG系列产品能够稳定地检测非常小的,甚至是透明的物体。 PLVScan光栅则常被用于物流行业,检测货盘高度以及外周轮廓。P+F的..
倍加福 P+F增量型旋转编码器
P+F倍加福 倍加福 P+F 增量型编码器旋转一圈提供一个固定数量的脉冲,速度是通过单位时间内测量的脉冲数计算。为了测量角度和位置,通常是从一个起始的参考点开..
倍加福 P+F绝对值编码器
P+F倍加福 倍加福 P+F 绝对值编码器可以为每个轴位置提供一个绝对的码值。特别是在位置控制中,绝对值编码器减轻了控制器的计算任务,并且降低了其他附加的输入..
上海精浦 Canopen绝对值编码器
11 在国外以欧洲为主的Canopen绝对值编码器,已经在工程机械、起重设备、港口设备等安全性应用场合大量应用,其安全可靠性获得广泛信赖,而上海精浦机电的Canope..
堡盟 Baumer BNIV迷你系列手动调节增量式编码器
Baumer • 16套预定义分辨率编码器 • 分辨率最大25000ppr • 外壳Ø40 mm • 操作速度最大6000 rpm • 轴Ø6 mm • 无任何编程工具手动调节 为客户带来的益处: ..
堡盟 Baumer ITD2P可编程增量式编码器
Baumer 最新的ITD2P和BNIV系列可编程增量式编码器---仅仅一套编码器,更加减少变化,节省费用! ITD2P系列编码器:基于软件的快速和独特编程方式及其为多方面应用..
约翰内斯·海德汉 新型RCN绝对式角度编码器 — 革命性的升级:采用新的刻线轨道、单场扫描原理
Heidenhain 1 、采用单场扫描原理,提高信号质量。(较大的扫描窗口,特有的光电池排列)细分误差优于信号周期的 0.5% (现有的为 ±1% ),抗污染能力大大提高。..
约翰内斯·海德汉 应用在伺服驱动的安全功能编码器
Heidenhain 高安全性编码器是用于伺服驱动的ExN425/437和ExN 1325/1337位置编码器,通过纯串行EnDat2.2接口传输实现安全类别SIL-2级(ISO13849标准的性能级别"d")..
约翰内斯·海德汉 电子行业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 ERO6000: 紧凑型高精度角度编码器 • ERA4000: 模块化角度编码器 • ERA6000: 大尺寸角度编码器
海德汉 真空环境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 低气体排出量 • 良好的内部通风条件 • 更大的工作温度范围
海德汉 高速高增量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高速高增量式直线光栅尺 • 测量步距 0.001 μm (1 nm) 或者更小 • 适用于高速大量程的位置反馈 • 热膨胀系数= (0 ± 0.1)·10-6 K-1(Zerodur玻璃陶..
海德汉 敞开式绝对式光栅尺LIC4000
heidenhain 绝对式直线光栅尺,最大测量长度27 m 测量步距可达0.001μm(1 nm) 三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 • 钢带光栅尺穿入在铝壳中并中间固定 • 钢带光栅尺穿入..
海德汉 玻璃陶瓷或玻璃基体测量基准的增量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热膨胀系数≈ 8·10-6 K-1(玻璃) 热膨胀系数≈ 0·10-6 K-1(ROBAX玻璃陶瓷) 热膨胀系数= (0 ± 0.1)·10-6 K-1(Zerodur玻璃陶瓷) • 测量长度可达3..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