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产品

堡盟 Baumer MHAD无轴承旋转编码器
Baumer 绝对值编码器MHAD,是堡盟的无轴承旋转编码器产品系列的亮点之一。它将极紧凑的设计与绝对值编码器的强大功能集于一身。小巧的MAHD能够轻松安装在空间狭..
库伯勒 “圣蒂科思”【Sendix】H100 重载型编码器
Kuebler 该款是增量型编码器的一个超强壮的系列新品,目前有3种版本:单体增量型编码器、带超速开关增量型编码器、双增量型编码器。 特别设计的“重载安全锁”【..
库伯勒“圣蒂科思”【Sendix】H100 重载型编码器
该款是增量型编码器的一个超强壮的系列新品,目前有3种版本:单体增量型编码器、带超速开关增量型编码器、双增量型编码器。 特别设计的“重载安全锁”【HD Safet..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无内置轴承编码器
Heidenhain 无内置轴承旋转编码器 除系统精度外,无内置轴承旋转编码器的读数头安装和调整对精度有重大影响。特别是被测轴安装的偏心量和径向跳动对精度的影响十..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带内置轴承编码器
Heidenhain 有内置轴承的旋转编码器 海德汉的ERN、ECN和EQN旋转编码器自带轴承和安装的定子联轴器,具有安装简单、总长度短的特点。其应用包括用于简单测量任务..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光学扫描的模块型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玻璃圆光栅码盘的角度编码器 应用领域: 高重复精度和高分辨率的旋转轴 - 极高信号周期数 - 较小安装空间 - 较小细分误差和较低信号噪音 版本和安装 ..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封闭式角度编码器
Heidenhain 使用角度编码器测量角度 海德汉的角度编码器精度高,可达弧秒或更高。 典型应用有: 机床转台 机床转头 车床C轴 齿轮测试机 印刷机的印刷单元 分光计..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用途广泛直线光栅尺用于手动机床
Heidenhain 直线光栅尺用于手动机床 对于铣床或车床等手动机床的典型应用,10 µm或5 µm的显示步距足以满足应用要求。LS 300和LS 600系列直线光栅尺提供这样的显..
约翰内斯·海德汉 海德汉用于NC数控机床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Heidenhain 封闭式直线光栅尺 海德汉公司的封闭式直线光栅尺能有效防 尘、防切屑和防飞溅的切削液,是用于机 床的理想选择。 精度等级 ± 2 μm 测量步距至 0,001 ..
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夹具
RENISHAW 无论工件的尺寸、几何形状或材料如何,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夹具均可实现快速简便的工件装夹。 Equator比对仪组合夹具与定制夹具 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
雷尼绍ATOM™微型增量式光栅系统
RENISHAW ATOM是一款全新非接触式的增量式直线光栅和圆光栅系统,它采用了独特的创新设计,将微型化与优异的抗污能力、信号稳定性和可靠性完美结合。这一结合在..
雷尼绍 HS20长距离激光尺
renishaw HS20激光尺为长达60米的机床轴提供位置反馈解决方案。与雷尼绍的RCU10环境补偿系统配合使用时,HS20激光尺能够提供比固定光栅尺要优异得多的精度和重复..
雷尼绍TONiC™超小型直线光栅和圆光栅
RENISHAW 具有超凡的速度、精度、稳定性和可靠性,成本低,安装简单。 原文链接
雷尼绍 QUANTiC™光栅系列
RENISHAW QUANTiC光栅系统集成了雷尼绍的光学滤波系统设计与细分技术,是一款超小型的高性能数字一体化增量式开放光栅。QUANTiC光栅安装简便,具有极宽松的安装..
雷尼绍 VIONiC™光栅系列
RENISHAW VIONiC光栅系列是雷尼绍性能最高的增量式光栅。它可提供直接的数字位置反馈,具有优异的测量性能、速度快且可靠性高。VIONiC读数头集成雷尼绍经过市场..
雷尼绍 XK10激光校准仪
renishaw 适用于各种机床装配过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测量和校直机床的几何量误差与旋转轴心线误差 XK10激光校准仪设计用于测量机床的几何量误差与旋转轴心线误..
雷尼绍RGH45直线光栅
RENISHAW -速度可达10m/s -低电子细分误差,高精度 -坚固的不锈钢栅尺,耐强腐蚀性溶剂 -独特的Fastrack导轨式安装技术 -高可靠性,独特的光学滤波和AGC自动增益..
雷尼绍AksIM磁环
RENISHAW AksIM是一款绝对式式旋转编码器,其非接触式和离轴式的设计非常适合用于空间狭小的场合。大中空孔、真正的绝对式和高速性能使得AksIM可用于广泛的领域..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