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具产品 第2页

雷尼绍RM44圆磁栅
RENISHAW RM44设计用于电机上,以及其他旋转轴的定位和转速测量。高IP防护等级、高抗电磁干扰能力、宽温度范围和优异的抗冲击振动能力,使其非常适合用于恶劣环..
雷尼绍芯片AM4096
RENISHAW AM4096是一款磁编码器芯片,它采用霍尔传感器技术,分辨率可达12位,提供模拟量、5V TTL、SSI、UVW、TWI和线性电压等信号输出。集成EEPROM,符合RoHS认..
雷尼绍模块RMB28
RENISHAW RMB28是一种旋转编码器模块,设计用于大批量生产的OEM应用。其低成本的28mm方形PCB板带有信号接口,易于集成。 最高速度可达6万转/分钟,最大分辨率13..
雷尼绍RMC系列编码器
RENISHAW RMC系列编码器是带换向功能的旋转编码器,用于电机的反馈,提供UVW换向信号。非接触式的OnAxis传感技术提供超长时间的可靠性,其安装简单,成本低。RMC..
雷尼绍RoLin™非接触式磁编码器
RENISHAW 2012年4月4日 雷尼绍的新款RoLin非接触式磁编码器系统,专为微型嵌入式运动控制应用而设计,适用于半导体、科研/医学、军事/航空航天和工业自动化等各..
雷尼绍VIONiC™系列光栅
RENISHAW 世界领先的测量专家雷尼绍为其种类丰富的光栅产品再添新生力量,全新推出VIONiC™系列光栅 — 新一代超高精度、超小型一体化数字增量式光栅。 VIONiC光..
雷尼绍 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
renishaw XR20-W能够满足在各种类型的机床和不同回转轴上进行快速、简单测试的需求。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它既保留了使RX10成功的所有特性,又简化了设定..
雷尼绍 RLE光纤激光尺
renishaw 雷尼绍的RLE激光尺系统具有基于激光干涉原理的高性能测量和位置反馈能力,与传统的钢带光栅或玻璃光栅一样易于安装和使用。 每个RLE系统包含两个核心部..
雷尼绍 新品 •QUANTiC增量式光栅
RENISHAW 适用于直线轴位置反馈的全新光栅系列 — 新光栅具有极宽松的安装公差且工作速度高达24 m/s。QUANTiC™光栅系列可从读数头直接输出数字信号,无需额外使..
雷尼绍 AxiSet Check-Up(回转轴心线检查工具)
RENISHAW 多轴机床在市场上呈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但是目前还没有一种简单可靠的方法可用来分析回转轴的性能,并有效识别因机床装调超差、碰撞或磨损导致的故障..
雷尼绍Equator™ 300多功能比对仪
renishaw 浏览 工作中的Equator 300 播放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是定制比对测量的多功能替代方案,可以对各种加工件进行测量。Equator比对仪已被全球众多公司所采用..
雷尼绍 新品 • XM-60多束激光干涉仪
renishaw XM-60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具有强大的诊断工具,通过一次采集就可以测量轴的所有几何误差。 对于..
雷尼绍 新品 · Equator™ 500比对仪
renishaw 全新Equator 500比对仪尺寸更大,其工作空间的直径可达500 mm,高度可达400 mm,因此可测量更大的工件。 Equator比对仪非常适合部署在车间生产现场,就..
雷尼绍 VIONiC 光栅系列
RENISHAW 描述 VIONiC系列光栅是雷尼绍全新推出的高性能数字一体化增量式光栅,能够满足各类运动控制应用的苛刻要求。该系列包含2款产品: 适用于中高端应用的标..
雷尼绍 ATOM 光栅系列
RENISHAW 什么是ATOM? ATOM是雷尼绍出品的微型非接触式增量直线光栅和圆光栅系统。它采用创新设计,将微型化与优异的信号稳定性、抗污能力和可靠性完美结合。这..
雷尼绍 TONiC 光栅系列
RENISHAW 什么是TONiC? TONiC是雷尼绍推出的超小型非接触式增量式光栅系统,速度可达10 m/s,与Ti接口配套使用时,在线性和旋转应用中分辨率达1 nm。由于安装公..
雷尼绍 RG2/RG4 光栅系列
RENISHAW 什么是RG2和RG4? RG2和RG4增量式光栅系统在行业内拥有多年良好的声誉,即使在大多数开放式直线光栅都不适用的条件下,也能提供高度可靠的位置反馈。它..
雷尼绍 SiGNUM 光栅系列
RENISHAW 什么是SiGNUM? SiGNUM是雷尼绍的高精度、非接触式20 µm栅距增量式光栅系统,由一个Sr读数头和Si接口组成。它的防护等级为IP64,速度可达12.5 m/s,分..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