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技术资料 第3页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肯纳金属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外圆车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WDO-SUS钻头是一款在加工不锈钢•钛合金时,能在高效率的条件下,实现长寿命化稳定加工的钻头。在位难加工材料所困扰的客户,请务必尝试一下此款产品。
欧士机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科技的不断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的进步,在机械方面,深孔钻的使用就相当广泛。在深孔加工时,深孔钻机床是必不可少的机械产品,那么深孔钻机床的加工有什么特点呢?如果您还不知道,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新产品A丝锥具有,粉末高速钢刀体、不等导程沟槽、V涂层重视锋利性的刀尖式样等特点,被称为全能丝锥,A丝锥还可以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WDO-SUS是一款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的专用钻头,它能在高进给的加工情况下,依..
欧士机 夹头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科技的不断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的进步,在机械方面,深孔钻的使用就相当广泛。在深孔加工时,深孔钻机床是必不可少的机械产品,那么深孔钻机床的加工有什么特点呢?如果您还不知道,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钢类零件的交叉孔加工,如果是采用钻头来完成,这是一件令众多刀具生产厂家和工程师们伤脑筋的事情。锑玛工具经过研发,终于破解了这一难题,为此类加工提供了优化的工艺方案及专用钻头。 钢类零件交叉孔的钻削加工,因为破孔处的冲击导致钻头受力不均,钻头容易出现崩..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麻花钻是最常用的孔加工刀具,此类钻头的直线型主切削刃较长,两主切削刃由横刃连接,容屑槽为螺旋形(便于排屑),螺旋槽的一部分构成前刀面,前刀面及顶角(2θ)决定了前角的大小,因此钻尖前角不仅与螺旋角密切相关,而且受到刃倾角的影响。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铰销 玉米铣刀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出色的涂层附着力或非常光滑的表面—当你可以兼得的时候,为什么只选择一个呢?CemeCon 公司作为CVD金刚石涂层技术领域的先驱,已经使之成为现实: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多层金刚石刀具涂层结合了晶体和纳米晶CVD涂层的所有优点。 CVD金刚石涂层晶体结构可以分为两种:晶体..
赛利涂层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3年,尽管中国整体经济发展形式并不尽如人意,但OSG在中国市场通过不断地扩充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提升了OSG的品牌影响力;通过系统的人才培养,为公司发展和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与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互动合作,得到中国客户的一致肯..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www.mmsonline.com.cn/resupload/1386732150369_1.pdf 转载 欧士机钻头 不锈钢软钢用短刃型钻头 不锈钢软钢用短刃型钻头加工案例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MQL麻花钻加工曲轴油孔具有效率高、节拍快、污染少、加工表面质量好、无需复杂的冷却循环配套设备及钻磨支撑部件等优点。这些优势在我厂多年的实际生产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值得推广。
麻花钻 孔加工 机械
进行精密零件精加工时, 可以用麻花钻钻扩孔来替代扩铰孔,尤其在加工非标准精孔时,就显得操作更方便,能适应各种不同的金属材料的加工。本文介绍了怎样利用麻花钻来进行精孔加工。
麻花钻 孔加工 润滑 机械
为适应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大发展的新形势,大连机车提出了“用3~5年时间达到年产各类机车1000台、城市轨道车辆1000辆、中高速柴油机1000台;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人民币”的发展目标。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孔加工 测量 轨道
山特维克可乐满 开发出特定的配刀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一复杂部件的生产需要,包括使用新一代S60面铣刀用于粗加工和半精加工;以及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460进行孔加工,并借助一系列现有的丝锥,配合各种优化槽型,用于铸铁材料的孔加工。 解决方案:选择稳定一致、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 WDO-8D采用“新波浪形”刀刃,M(Middle)刃带及高刚性刀身针对中距(8D)加工特殊化的式样,使锋利性及稳定性并存。从而实现最适合8D 加工。 稳定加工的极限 锋利性及稳定加工并存的高刚式样,抑制了加工中的折损,回避了突发的折损问题从而实现稳定加工。 转载 ..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专用刀头的铸件加工,因为使用了铸件专用的钻头,对FC250和FCD600加工能够实现长使用寿命。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 PXD-Phoenix 刀头交换式 钻头 S50C的高能率加工(孔深5D),即使是5D深 孔加工 也能达到和硬质合金钻头同等的加工效率。使用寿命比其他公司产品长。 •在诸如大径孔的切削,挤压丝锥的底孔等考究精度的加工上做到和硬质合金钻头同等效率的加工。 •工具成本低于..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S50C的高能率加工,即使在高效率的条件下也能对5D深孔进行稳定加工。然后因为稳定加工,实现了较长的使用寿命。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 DIN钻头加工案例:SCM440(30HRC)的加工;S50C的加工。 转载 欧士机 欧士机 OSG 钻头 加工案例 DIN钻头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首先,钻头专用于指定的工件材料极其重要,并且还应允许应用更高的切削速度,并由此获得更高的穿透率。在小公差带内获得一致孔质量的能力(涵盖许多孔型)以及在更长的刀具寿命内保持加工安全性 - 这都是至关重要的属性。此外,还有一项特性也必不可少,即:适用性强,..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机械
复合材料是由两种不同材料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种新材料,特性超过原本的两种基体材料。早在古埃及时代,人类便用泥巴和麦秆结合形成最早的“复合材料”,强度超过泥巴和麦秆本身。 现代常见复合材料根据基体材料不同分为塑料基复合材料(本文仅限讨论塑料基复合材料),..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高速钢麻花钻头与普通素钢柄 相接,是异种材料的焊接,其主要困难是两种材料的化学成分,力学性能不同,在焊缝区容易产生裂纹,经试验,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可成功进行焊接。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模具
中国重汽济南桥箱有限公司的车间被动锥齿轮盘孔原采用摇臂钻床,使用普通高速钢钻头进行加工。随着公司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加工方式已不能满足生产节拍,为此,车间内引进了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数控机床具有加工效率高、产品质量稳定等特点,特别适合大批量生产。..
钻头 孔加工 机械
汽车行业备受瓦尔特重视,不仅因为其涉及各种加工技术,更因为其能快速接受全新的服务理念。 内燃机和变速箱是汽车行业的关键件。然而,内燃机和变速箱组件涉及大量复杂的机械加工流程,其复杂性与精密程度要求采用广泛多样的加工工艺。如果说制造业以生产率最大化为目..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在加工深孔零件时过去大多采用普通麻花钻,在加工过程中时常发生加工质量不合格或钻头折断现象,造成零件报废,有时废品率可达3%以上。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用普通麻花钻进行深孔钻削时存在以下不利因素:①钻头细长,刚性差,加工时容易弯曲和振动,难以保证孔的直线度..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汽车
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是业界知名的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及铰刀生产商。在此次德国之行中,瓦尔特中国媒体团在瓦尔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蒂泰克斯的工厂考察、学习。瓦尔特—蒂泰克斯凭借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及铰刀帮助客户提..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随着立方氮化硼材料和优质现代陶瓷刀片的开发应用,淬硬材料的加工能实现以车代磨、以铣代磨。铣削是断续切削,以铣代磨除用CBN和陶瓷刀片外,强韧性好的超微粒硬质合金再加表面涂覆高红硬性优质涂层的刀具也能胜任加工淬硬钢材。本文介绍了三菱公司开发的MHS型淬硬模具..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模具
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X-treme系列整体硬质合金钻头为提高钻削加工效率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X∙treme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带内冷却系统,几乎适用于所有ISO工件材料组加工。该刀具产品可在斜向出口和横向钻孔时使用,在加工斜..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连杆的孔加工 连杆在一个很复杂的应力状态下工作,对材料的要求很高,目前常用材料可分为三类:一是传统材料: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等;二是非调质钢、非调质易切钢及铁基粉末冶金钢等;三是新材料:包括铝—纤维增强金属、氧化铝纤维基陶瓷连杆及增强塑料连杆等..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图1 当这种钻头旋转的时候,钻头上安装的镶刀片夹套会进行重叠的切削加工,但每次只切除一部分材料, 以使其达到最终的精加工直径。 这种配置使切削力均匀地分布在两个夹套之间,从而降低了对主轴的整体负荷,提高了对金属的切削率 在难加工材料的加工应用领域中,安装..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在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行业,复合材料的使用在不断增加。瓦尔特刀具(Walter Tools)针对这些材料开发出了专用的特殊刀具产品:PCD高性能麻花钻。
复合材料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