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新闻 第5页

KORLOY这款钻头通过刀片的优化设计使钻削获得最佳的功效。钻头通过3内冷孔的设计,加之特有的中心孔冷却系统有助于防止中心刀片的磨损,提高切屑的控制。优化过的容屑槽增强的刀体刚性,使得排屑更加顺畅。下图会从各个方面综合分析此款钻头的性能,便于大家更好地了解这..
高耐大因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近日,首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广东省惠州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来自全国26个省市和国资委系统的163支队伍工489名选手参加总决赛。作为决赛“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赛项..
山高刀具 镗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使用山高新型单刃三面刃铣刀 335.14 可互换螺纹加工刀头和匹配的刀柄,可以在深达 106 mm 的孔中加工高精度的螺纹。由于每个刀头可以同时进行倒角和螺纹加工,您还能够提升加工速度和通用性。此外,使用同一种工具进行两种加工还有助于减少所需的刀具库存。
山高刀具 螺纹铣刀 镗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2018年,我们将继续深化山高“智能化方案”的内涵,加速商业创新所带来的生产嬗变,例如山高的订货系统与用户的ERP系统可实时对接,将订货效率再次提升;以及扩大“智能化”的外延,例如除了山高网上商店,也将在其他平台开展电子商务。
山高刀具 铰销 夹头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航天产品使用场合的特殊性决定了航空航天零部件对所采用材料的特殊要求,如今,不锈钢、铝合金、钛合金和高温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已经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业。钻头的应用跟现代化的设备制造密不可分。在航空航天领域,大多数孔径都很小。对于小于1mm,最大不超过20mm的..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航空
随着智能制造、“工业4.0”等概念的不断升温,以及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的需求,我国航天制造业也迎来了严苛的挑战。为了进一步提升民族切削工具核心技术,加强我国航天制造企业与切削刀具企业的沟通了解,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6日在钻石工业园召开航..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借助山高新一代 Feedmax –P 钻头,制造商们将能在加工 ISO P(钢)和铸 铁工件材料时大幅度提升孔加工性能。新一代 Feedmax –P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采用全新的槽型和高级镀层, 不仅可将钻削生产率提高多达 35%,而且还提供更长的刀具使用寿命。
山高刀具 镗刀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新一代Feedmax-P整体硬质合金钻头专为钻削钢材料而开发,可在效率方面与现代机床相匹配,能让您在不同应用中都采用高切削参数。在高速切削这些材料时,您往往会遇到排屑不良、发热量高以及在孔的入口和出口处有毛刺产生等常见问题。Feedmax-P能够有效克服这些问题,并可..
山高刀具 镗刀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9月,山高刀具2017秋季新品正式发布。多年来,山高刀具始终坚持创新研发,2017年9月,山高刀具2017秋季新品正式发布。多年来,山高刀具始终坚持创新研发,以不断优化的产品及技术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而此次带来的一系列新产品,融合了山高丰富的技术底蕴..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9月26日,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及航空零件高性能切削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国内主要航空发动机生产厂商均参加了此次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航空零件高效切削及高性能刀具应用研讨。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金秋九月,正是遍地金黄,瓜熟果落的丰收季节,中钨高新所属控股子公司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结出硕果。9月26日上午,中钨高新所属控股子公司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及航空零件高性能切削联..
株洲钻石 麻花钻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我们很高兴地告知您,山高刀具秋季新品正式发布! 本次我们带来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采用新型耐磨排屑槽表面以实现快速、高效排屑的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可实现200 m/min 切削速度的新一代Feedmax-P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此外,还有用于加工高温合金的..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9月6日,山高刀具2017秋季首场新品发布会在长春成功举办,多款全新的刀具产品集中亮相,为该季新品发布会拉开序幕。作为此次巡回发布会的首站,会议吸引了国内制造业高层人员及技术专家,逾80多名客户应邀出席,共襄盛举。
山高刀具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8月21日,阿里巴巴宣布推出1688工业品品牌站,打造专业的工业品市场,提升工业品采销的电子化程度。1688工业品品牌站目前汇集了逾百家顶级品牌,已经成为国内专业的工业品第一采销平台,并将通过数据赋能持续帮助工业品企业实现商品数字化,助力品牌营销。当天,山特维..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镗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8月16日——高效经济型刀具专家澳克泰工具宣布,将参加全球最负盛名的工业展览会之一——EMO 2017,届时,澳克泰工具将派顶尖技术团队、携最新研发的刀具产品和技术与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2000余家世界级企业同台竞技。EMO 2017将于9月18 日– 23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
澳克泰工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扩展了三刃深孔钻TRIDEEP系列,增补了小直径范围钻头(14.0-15.99mm),GD-DH钻杆装夹新的小规格刀片TOGT 070304-DT。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对于船舶工业的应用场合来说,加工出不同尺寸、不同深度和不同质量要求的孔是零件加工的重要一环,尤其是加工发动机和变速器。 为了获得满意的加工效果,这些应用场合更加关注于加工方法和切削刀具的选用,因为没有哪一个切削领域会采用已经过时的方法。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船舶
伊斯卡升级了束魔变色龙钻双导向条刀头ICP-2M,引入技术创新的刀头QCP-2M,特殊的钻尖设计使得自定心性能更突出,加工表面质量更佳,全方位提升了加工孔的品质。QCP-2M刀头可被视为早前推出的束魔变色龙钻双导向条刀头ICP-2M的升级版。相比于现有的ICP-2M刀头,新刀头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2017德国汉诺威机床展(EMO)将于2017年9月18-23日召开,株洲钻石欧洲公司展台位于3号馆D72展位。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交流。
株洲钻石 麻花钻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4月17~22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CIMT2017)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2017上半年全球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共吸引了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会期间共计有30万观众入馆参观。
株洲钻石 CIMT CIMT2017 麻花钻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OSG全新的硬质合金钻头AD·ADO系列兼顾刃尖刚性及切削阻力,因此能应用于各种不同的加工环境。刀具涂层采用了OSG专利的EgiAs涂层,此款涂层提高了耐磨损性和耐热性,并优化了涂层的韧性,从而能进一步延长刀具的寿命和加工稳定性。
欧士机 CIMT CIMT2017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高效经济型刀具专家澳克泰工具宣布,将于4月17日-4月22日参展中国最具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T 2017。届时,在EL-111展位,澳克泰将以系列创新刀具产品为参展观众呈现一场切削加工盛宴。
澳克泰工具 CIMT CIMT2017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机械展览会,2017年的北京CIMT将是国内外知名机械和工具厂商展示产品的重要平台。而OSG作为专业的整体式工具的制造商,也将携最新的A-Brand产品系列和先进的加工解决方案系列亮相。全新的A-Brand系列集结了OSG高性能产品,包括高性能的丝锥、钻头和铣刀..
欧士机 CIMT CIMT2017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每一个航空飞行器,例如飞机引擎、机身、机翼、尾翼、起落架等,都是由许许多多的零件组装而成。这些零部件的材料大部分为钛合金、新型的铝材以及复合材料。近年来,为了达到更好的燃料效率并减少经营成本的目的,许多飞机制造商在设计航空飞行器之时,越来越多的考虑应..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受来自高端技术长足发展的驱动,全球金属加工业正变得愈加复杂。先进生产设备的使用者希望获得“开箱即用”的先进加工解决方案向刀具供应商提出了颇具挑战色彩的要求。技术创新的切削刀具有助于释放出现代机床的加工潜能,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收益。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麻花钻是一种常用的钻孔工具,虽然结构简单,但要把它真正刃磨好,是一件技术活。关键在于掌握好刃磨的方法和技巧,才能刃磨到位。在加工机械零件上的一些较高精度的孔时,可以用麻花钻钻扩孔来替代扩铰孔,尤其在加工非标准精孔时,就显得操作更方便,能适应各种不同的..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HTT自成立之初就专注于深孔钻加工技术,为客户提供深孔钻机床/深孔钻刀具和来料深孔加工“三位一体”的服务。其深孔钻服务加工直径范围为:0.8~50mm,最大孔深为3000m,广泛用于汽车零部件、油泵油嘴、医疗器械/军工/航空/模具/液压等领域,并已远销至德国、英国、美国..
CIMES 钻床 孔加工
国产低端产品需求明显减少,进口额高位运行。产品结构与市场需求矛盾更加突出。在这种情况下,以新能源为代表的装备领域被认为是助推中国机床行业向高端发展,实现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动力。据业内专家透露,“新能源装备的加工将成为机床需求的主力,这需要多种精密、大..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能源
每天一大早就有210吨的材料等待处理,而最终生产的成品则高达125吨,这里只用两个数字就足以表明金属切削量之庞大。这些金属成形和切削应用单件重量高达200kg到27吨。所有这些加工都由家族企业Brück Ensheim GmbH一手完成。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将能够生产单件重量接近5..
钻床 孔加工
钻头(Drill)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钻头技术门户涵盖了钻头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钻头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钻头 孔加工
刀片的优化设计,使得钻销获得最佳功效 1内外刃片都拥有最优的几何形状和断屑槽,使得产品具有卓越的切削性和切屑控制。 2内外刃两种不同刀片的位置都进行了优化处理,使得刀具寿命正常。
高耐大因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麻花钻(Twist Dril)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麻花钻技术门户涵盖了麻花钻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麻花钻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麻花钻 孔加工
在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他行业,复合材料的使用在不断增加。瓦尔特刀具(Walter Tools)针对这些材料开发出了专用的特殊刀具产品:PCD高性能麻花钻。
复合材料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需求的推动,伊斯卡拓展了其颇受市场欢迎的IQ变色龙钻(CHAMIQDRILL)系列,钻头可加工直径范围为33-40mm,长径比为1.5-8倍径。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在制造行业,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效率。但如果只考虑快速加工,便无法加工高精度和高要求的零部件。在加工密封件时,保险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但同时可靠性和高质量也不能被忽视。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丝锥为一种加工内螺纹的刀具,按照形状可以分为螺旋丝锥和直刃丝锥。针对不同材料的加工,我们需要不同的丝锥对应。丝锥是制造业操作者加工螺纹的最主要工具。 丝锥是加工各种中、小尺寸内螺纹的刀具,它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既可手工操作,也可以在机床上工作,在生产..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CCMT 2016) 于2016年4月11日至4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是以展示中国数控机床为主的高品质展会,被誉为两年一度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本次展会主题为“新环境 新格局 新作为”。作为中国刀具行业的年轻品..
澳克泰工具 CCMT CCMT2016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OSG钻头家族的最新成员,能真正做到控制加工成本和达到最优的加工效益! 详细介绍传送门:重磅新品|ADF硬质合金平头钻
欧士机 CCMT CCMT2016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KORLOY这款钻头通过刀片的优化设计使钻削获得最佳的功效。钻头通过3内冷孔的设计,加之特有的中心孔冷却系统有助于防止中心刀片的磨损,提高切屑的控制。优化过的容屑槽增强的刀体刚性,使得排屑更加顺畅。下图会从各个方面综合分析此款钻头的性能,便于大家更好地了解这..
高耐大因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推出技术创新的三刃深孔钻TRIDEEP,既适用于枪钻也适用于BTA深孔钻。钻削直径范围为16-28mm,夹持带三个分屑槽切削刃的TOGT刀片。刀片采用了大正前角设计,其修光刃能确保高的被加工孔表面质量。新刀片采用了伊斯卡适合于通用加工的PVD涂层IC908合金牌号,有五种..
CCMT CCMT2016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