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新闻 第3页

磨钻头对于干加工的来说那是家常便饭,这个视频有点意思,麻花钻被磨成薄壁钻了,打孔效果也是杠杠的。小编想问一下,为何也磨成这样呢?
钻头 孔加工
粗铣时,应根椐被加工曲面给出的余量,用立铣刀按等高面一层一层地铣削,这种粗铣效率高,粗铣后的曲面类似于山坡上的梯田,台阶的高度视粗铣精度而定。
立铣刀 钻头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第22届DMP国际模具展作为华南最大的模具行业展览会,首次从原来东莞会展中心搬迁至号称全球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展出。展览范围除了模具金属加工相关展会外,还有橡塑胶包装、铸件、钣金及激光产业、3D打印、电镀工业、表面涂层以及五金工具这些板块也都入驻其中..
欧士机 DMP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钻孔深度达7xD的可转位钻头:CoroDrill® DS20。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新推两款整体硬质合金钻头,专门用于提升难加工航空航天材料 (例如耐热合金 (HRSAS)、钛合金及多种复合材料) 工件钻孔操作的一致性和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京瓷难切削材料高性能钻头 ORION低切削力设计实现卓越的孔加工精度。优化的切刃,高精度设计。提升位置精度,更少热量产生。3xD和5xD钻孔深度。
京瓷 复合材料 钻头 孔加工
11月18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智能制造 模具
“2019中国(横沥)模具加工技术高峰论坛”于10月31日在东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行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众多关心模具行业发展的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围绕“革新·智造·共赢”的主题,共同探讨模具加工的先进技术和发展方向。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排屑不良是小径深孔加工时常见问题。微小的切屑容易堆积在刀具外周,是导致刀具突发折损的关键原因之一。欧士机近期针对小径加工推出小径内冷油孔硬质合金钻头ADO-MICRO,能够在小径深孔加工中实现稳定且高效率的加工。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钻孔加工,挑选钻头有3个最基本的条件:材质、涂层和几何特征。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数控加工刀具必须适应数控机床高速、高效和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一般应包括通用刀具、通用连接刀柄及少量专用刀柄。刀柄要联接刀具并装在机床动力头上,因此已逐渐标准化和系列化。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有见过老外的钻头可以加工出方孔,一直不明白是什么原理,现在明白了,原来是固定宽度的曲线能够钻出方孔,所以莱洛三角形形状的钻头可钻出四角为圆弧的正方形的孔。
钻头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对从事金属加工的伙伴而言,一般规格的钻头并不难找。而当钻孔深度达到6、7倍径时,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产品就寥寥无几了。如果用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或者换尖钻头、以及带中心钻尖的钻头,7倍径的孔不是可以实现吗?确实可以,甚至可以钻到10倍或者12倍。但是,这些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小编说:深孔加工是一项加工难度较大、加工成本较高、对刀具要求较高的孔加工技术。在深孔加工中,往往在冷却、润滑、排屑、刀具刚性等方面遇到加工难点。OSG近期推出在深孔钻应用中能实现超高加工效率的ADO-40D和50D内冷油孔硬质合金深孔钻头。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在加工难以接近的工件时,这款钻头可以提供简单但十分可靠的排屑。它完全消除了所有复杂的向下吹气等清理环节。使得流程更加可靠、速度更快,并且可以计算刀具寿命。刀片配有智能切削刃检测功能,可在使用后显示出不同的颜色,从而确保每个切削刃都能得到充分利用。这大..
山高刀具 槽铣刀 立铣刀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涡轮必须能够承受极端的温度和压差。因此,它们采用镍基高温合金 (例如 Inconel 718、Waspalloy和Udimet 720) 等先进材料制造而成。镍基高温合金具有出色的耐高温和耐应力开裂性能。由于这些材料对加工的要求非常高,因此,采用富有成效的加工策略是非常重要的。本..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9月19日,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技术分享日在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举办。技术专家结合最新的刀具技术和成熟的加工经验,多维度地向客户展示了缸体面铣,缸孔加工以及钻孔攻丝等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铝合金发动机缸体缸盖生产中最具挑战性的加工环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来自机床工程领域的技术进步为生产制造带来了新机遇,其结果是为不同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带来了“重新思考”。多任务机床及车削中心使得在同一台机床上能执行不同类型的加工任务。对于每一个制造商而言,仅需单次装夹工件即可实现对整个零部件加工的能力是长久以来的梦想。..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发动机支架安装在发动机和机翼接口处,在操作过程中至关重要。这些组件通常需要进行有效的金属切削且由钛合金或高温合金制成。像此类由难加工的原材料制成的耐用型刀具拥有极高的生产性能。同时这一特点也是成功制造这些零件的必备条件。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切削工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绝大多数的刀具是机用的,但也有手用的。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词一般就理解为金属切削刀具。切削木材用的刀具则称为木工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镍基超耐热合金是十分难加工的材料。与快削钢相比,切削加工难度大了十倍。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复合材料已经逐渐成为航空航天主要应用的材料之一。通过复合工艺改善材料的性能,或者使材料能满足特殊的物理性能(如光、电、热、声、磁),来满足航空航天飞行器的要求。由于复合材料各种材料的特性不同,层间强度不同,在加工时容易产生分层,并且由于材料成本较高,..
欧士机 复合材料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近年来,模具加工行业发展趋向高端化,以加工中心为代表的现代机械加工设备及其工艺对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国对国外进口优质精密刀具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由于进口刀具的价格普遍高于国产刀具,所以其应用受到很大的限制。但是,不容置疑,目前在刀具的高端市场,进口刀..
立铣刀 镗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机械
视频 | 德国的数控机床的铣削一把钻头,这制造技术真是高超
钻头 铣床 孔加工 机床
瓦尔特公司的 D4140 进一步扩展了钻头产品范围。这款单刀片钻头的特殊之处在于:除了刀体淬火硬度提高,D4140 还拥有经过磨削和抛光处理的排屑槽,而这种排屑槽通常应用于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可以明显改善切屑排出效果,从而提高工艺可靠性和钻孔质量。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机械
现代科技技术的发展,不断让数控加工设备得到了发展,同时还极大的推动了切削技术的进步。伴随着生产技术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及自动化趋势的不断靠近,刀具的材料开始发生变革,钛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超耐热合金等新型材料构成的刀具不断出现,让刀具的质量不断提高,..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如果有提高这些关键零件加工效率的先进技术,全世界汽车生产厂都求之不得。在汽车行业专注于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的众多领域中,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加工曲轴斜油孔的行家。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无需复杂的操作,满足所有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高自动化程度–通过Tebis,您可以快速地管理所有深孔钻的加工任务,同时确保绝对的工作安全性。所有这些需要您使用工艺库和变量(包括加工技术参数)预先设定工作流程。
Tebis 孔加工 软件
为了使车轮制动,制动盘或回转轴的材料通常是灰铸铁,但在某些情况下由复合材料制成,如碳纤维陶瓷复合材料 (CCM)。作为安全部件,制动盘需要特殊的表面粗糙度、半径、平面度和平行度。在机械加工过程中,通常会使用定制刀具,如组合车刀头和钻头。铸造、铁素体含量和时..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工业似乎正在进入一个平台青春期的朦胧前夜。而最开始作为工具的工业软件,则逐渐成为重要推手。它自身正在经历空前的变化。这个变化始自十多年前,但直到现在借助于工业互联网、5G这样的折射光,它的萌芽才开始变得有些轮廓。还需要十年到二十年的..
工业互联网 工业软件 钻头 孔加工 软件 机械 电子
ZTK 可换式钻头系列,高性能可换式钻头,独特的结构设计,降低加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实现高精度,高效率加工。
株洲钻石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铁路工业是切削刀具的主要消费领域之一,伊斯卡公司正在加强其作为这一重要领域复杂项目供应商的作用,以满足设定解决方案的需求,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加工时间,降低成本——实现这些目标需要提供各种标准的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加工铁路工业零件对制造商和刀具供应商..
玉米铣刀 立铣刀 面铣刀 钻头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轨道
在机加工中,我们经常会用到钻头,可是你知道钻头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吗?估计有的人用了十几年的钻头都不了解。让我们通过视频来了解使用日本牧野精机工具磨床研磨生产钻头的过程。
钻头 孔加工
届时,OSG将会展出A-brand系列产品,并推出汽车、模具、航天航空、重工四个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将带来2019年最新推出的多款高效加工刀具,例如:硬质合金三刃钻头ADO-TRS、增材制造用铣刀AM-EBT、硬质合金内冷油孔平头钻ADFO-3D、硬质合金抗振铣刀长刃型AE-VML 等..
欧士机 CIMT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模具
两年一次的机床行业盛会CIMT将于4月15-20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全球领先的综合刀具制造商欧士机将携全新硬质合金平头钻•ADFO、硬质合金抗振铣刀•AE-VML、刃硬质合金内冷油孔钻头•ADO-TRS以及增材制造用铣刀•AM-EBT/AM-CRE等系列创新产品参加CIMT2019展会,为实现中国..
欧士机 CIMT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差速器是驱动轿的主件。它的作用是在向两边半轴传递动力的同时,允许两边半轴以不同的转速旋转,满足两边车轮尽可能以纯滚动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驶,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无需复杂的操作,满足所有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高自动化程度 – 通过Tebis,您可以快速地管理所有深孔钻的加工任务,同时确保绝对的工作安全性。所有这些需要您使用工艺库和变量(包括加工技术参数)预先设定工作流程。
Tebis 孔加工 软件
山高向来把保护环境、推行可持续发展视为自身重要的社会责任。为此,我们尽可能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通过技术创新减少工艺流程对环境的破坏,同时节约资源、减少能耗。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近年来,模具加工行业发展趋向高端化,以加工中心为代表的现代机械加工设备及其工艺对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国对国外进口优质精密刀具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由于进口刀具的价格普遍高于国产刀具,所以其应用受到很大的限制。但是,不容置疑,目前在刀具的高端市场,进口刀..
立铣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