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新闻 第13页

技术说明 1、产品特点:自动程序控制。通过持久的光纤维传感器探测钻头相关数据,保证自动刃磨的一次完成。 2、刃磨性:可以刃磨2槽麻花钻,钻头材质为高速钢、镀锡钻、镀钴钻、锥柄钻、硬质合金钻(需选用金刚石砂轮)。 3、钻尖类型:标准型、圆锥型、X形横刃、R形..
钻头 孔加工
技术说明 1、产品特点:经济、方便、简单。 2、刃磨性:可以刃磨2槽麻花钻,钻头材质为高速钢、镀锡钻、镀钴钻、锥柄钻、硬质合金钻(需选用金刚石砂轮)。钻柄长度不限。可以调节刃磨量。 3、刃磨直径范围:3-19mm 4、刃磨角度:118°-140° 5、刃磨范围:横刃、切削刃..
钻头 孔加工
技术说明 1、产品特点:用途广泛、操作简单、保高精度、集多功能 2、刃磨性:可以刃磨2槽麻花钻、钻头材质为高速钢、镀锡钻、钴钻、硬质合金钻 (需选用金刚石砂轮)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刃磨量。 3、刃磨范围:横刃、切削刃。 4、刃磨直径:3-30mm。 5、刃磨角度:90-150度..
钻头 孔加工
住友电工公司开发出一种超细晶粒硬质合金“XF1”,粒径仅为ф0.05~0.2µm,该钻头专门用于印刷电路板极小孔的高效率加工。在通常情况下,硬质合金原料处于粉末状态时,可以保持很小的粒径,但在合金压制过程中,粒晶将不断增大。住友公司采用新开发的专利技术,可以抑制..
钻头 孔加工
孔加工刀具的设计是一个需对许多技术难题进行相互协调的复杂过程。 Seco Carboloy 公司 ( 位于美国密歇根州 Warren )钻削产品经理 Goran Melin 说, “ 往往是某一方面的技术难题得到解决,必然会在另一方面产生新问题。 ” 这些需要协调的诸多方面,通常包括刀具寿命..
钻头 孔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