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夹持应用案例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雄克 刀具
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大趋势下,实现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升级也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的紧要目标。为此,制造商对加工设备、工具以及工艺有了更高的要求。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航空 机械
雄克助力航空工业庆安公司加速智能化生产转型
雄克 航空
位于瑞士温特图尔的KELLER AG FÜR DRUCKMESSTECHNIK公司(以下简称“KELLER”)是一家在欧洲口碑名列前位的绝缘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制造商,该公司以“完美主义者”自称,在全球市场上凭借产品高质量而闻名。尤其在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和汽车等行业的很多生产过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本周四19:30分,雄克行业解决方案分享“第一堂”强势来袭,届时,呼声最高的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倾力分享航空航天行业的出色夹持案例。
雄克 航空
机械手PGN-plus-P客户案例系列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德国雄克的Lauffen工厂,这个工厂主要生产刀柄和卡爪产品。采访这天的早上,生产负责人Tamara Laslo在到达工厂时,她负责的加工中心已经持续工作了一个通宵,车床加工和钢坯铣削都在运行,刀柄的外形已基本成型。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雄克作为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领域的专家,为食品及塑料行业的批发零售商和供应商提供了很多纸板包装箱的搬运和码垛方案。而本文中LUDY公司所需解决的是一个新问题:以简便的方式实现多品种重型运输箱的抓取和搬运。
雄克 便携3D扫描仪 机器人 机械
在金属切削加工、模具制造等行业,在表面不规则、易变形的工件装夹时,使用电永磁夹持是一种公认的高效解决方案。尤其在加工大型工件时,能够在数秒内可靠夹紧,并实现五面加工。
雄克 刀具
金属零件加工过程中,由于应力作用易于产生侧弯、扭曲等变形现象,严重时还会影响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尤其是薄壁零件,因其自身刚性差、强度弱,在加工中变形系数更大,不易确保零件加工品质。
雄克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由于零部件自身的结构特点,铣加工工序占据重要部分,按订单生产的零部件制造商必须尽可能地缩短机床装夹时间,才能更好地向市场提供多元化服务。
雄克 机床 刀具
加工批量小、工件易变形、精度要求高:实现高效的外壳组件加工,不仅需要专业人员,更需要合适的技术方案。位于加德布施的 Fertigungstechnik NORD 公司采用了结合磁力夹持和零点快换两项技术的组合式夹持解决方案,在机加工和机器人去毛刺作业中,获得了优异的加工效果..
雄克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采用传统的夹持方法加工3到8米的大型钢管,不仅耗时长成本高,还无法保证夹紧的过程不会出现管材变形,引发质量问题。在雄克的帮助下,物流和搬运专家BLEICHERT Automation 另辟蹊径,找到一种全新且高效的夹持方案。
雄克
德国 MTS 公司是液压压实机和土壤改良机械领域的创新领导者,也是土木工程自动化方案的公认专家。 从压实机到挖掘机的 3D 控制,他们帮助建筑公司优化施工现场作业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雄克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机械
用铣削取代线切割将成为微加工领域在未来几年内的主导趋势。钟表工业、微型模具和医疗等先驱行业的实践已经证明这一趋势是可行的。因此,制造商 Michael Strub 医疗器械公司对其制造流程中的部分机床进行了重新定义。雄克精密刀柄不仅使发那科机电公司(Fanuc)的数控加..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雄克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持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膨胀刀柄TENDO-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EC),已经让很多模具制造商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审视传统的刀柄理念。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液压刀柄在夹头主体与装夹孔的膨胀壁之间做了一个环形封闭油腔,油腔内充满了专用液压油,它可以将油压均匀地传递到密闭油腔的每个部分,油腔内的油同时还增加结构阻尼,改善夹头的动力学特性,对减小振动、提高加工质量具有显著的效果。装夹孔的膨胀壁具有很好的弹性,..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铣削工艺直接实现完美精加工和完美质量:这在过去很难想象,但如今借助现代机床设计和刀具,这已成为行业趋势。在越来越多的精密加工应用中,铣削之后不再需要进行磨削、抛光或腐蚀。在这些应用中,刀柄系统发挥着多种作用: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保证几何基础面..
雄克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模具 医疗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以TENDO液压膨胀刀柄为例的雄克刀柄代表了最高工艺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现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TENDO Aviation,满足航空工业中最极端加工条件下对机械刀具锁紧装置的要求。该刀柄配有限位保护装置,可适用于任何要求严苛的加工过程。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雄克公司扩大了细长型液压刀柄的产品范围,如柄部直径为6mm的TENDO SVL系列刀柄可以直接夹持,不再需要减径套,保证了夹持精度。不局限于主轴接口形式,TENDO SVL可将雄克每款高精度液压刀柄变成灵活应对狭窄空间加工的专家,出色的回转精度、优良的阻尼减振系统和..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刀柄作为机械加工中的重要工具,是连接刀具和主轴的桥梁,其精度、刚性、动平衡、夹持扭矩等因素都对零件的加工产生重要影响。德国雄克公司具有数十年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高精度液压膨胀式工件和刀具夹紧系统的经验。1983年推出以TENDO命名的标准系列液压刀柄,在国际市..
雄克 铰销 液压刀柄 铣床 钻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世界上没有满足各种切削加工要求的万能刀具夹头。每个刀具夹头系统都有其独到的优点,对刀具夹头有个性化用途和需求的用户必须进行测定。
雄克 夹头 刀柄 刀具 模具
随着铣削加工的数控化,特别是高速铣削技术的广泛应用,现代机床的发展不仅对刀具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其夹持工具—刀柄,也提出了高刚性、高精度的要求。
雄克 夹头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 简 介 〗: 液压刀柄 是德国雄克公司生产的一种超高精度的刀具夹头,集快速装刀、高精度和强力夹紧于一身,是高速切削加工最理想的选择。 特征及详细说明 : 1) 液压刀柄的优点 极高的夹持回转精度( ≤3μm )   极高的重复夹紧精度( ≤3μm )   稳定可靠的夹..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