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三维激光扫描仪最新资料 第4页

全球便携式3D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将在2012欧洲模具展上展示其最新产品: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该款产品已于今年10月初问世,具有智能混合定位功能且可实现高度直观的扫描流程。配合Go!MODEL后期处理和建模软件,该产品可通过3D扫描文件创建具有防水网格..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全球便携式3D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将在2012欧洲模具展上展示其最新产品: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该款产品已于今年10月初问世,具有智能混合定位功能且可实现高度直观的扫描流程。配合Go!MODEL后期处理和建模软件,该产品可通过3D扫描文件创建具有防水网格..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模具
加拿大魁北克Lévis ,2012年10月24日讯 – 全球领先的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Creaform,今日正式发布2.0版Pipecheck输油管损伤评估软件解决方案。该版软件将于下周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2012年美国无损检测学会(ASNT)秋季展会上展出。 Creaform与面向汽石油行业..
形创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2012年10月10日,Lévis讯 - Creaform,便携式3D测量技术的领导者,引以为豪的推出了全新款的Go!SCAN 3D扫描仪,这是3D扫描的一项重大突破,是一个革命性的里程碑。它具备了智能混合定位的特性,无论工业或非工业行业应用,皆可获得理想的数据。 Go!SCAN 3D扫描仪亮点 o ..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reaform,便携式3D测量技术的领导者,引以为豪的推出了全新款的Go!SCAN 3D扫描仪,这是3D扫描的一项重大突破,是一个革命性的里程碑。它具备了智能混合定位的特性,无论工业或非工业行业应用,皆可获得理想的数据。 Go!SCAN 3D扫描仪亮点 o 傻瓜式,无需固定安装或准备..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加拿大,Lévis,2012年9月6日讯——Creaform,3D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将于下周推出VXelements 2.0版本。这一专利数据采集软件配装于其全系列便携式3D测量设备。 Creaform公司专有的高端表面重建软件算法取得了重大进步,实际上,Creaform 3D便携式测量技术正是..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2012年5月1,Lévis讯 — 全球3D便携式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发布新一代MetraSCAN 3D CMM光学扫描仪系列。这一业内精度最高的3D扫描仪,可满足高标准的质量检测和逆向工程应用需求。 MetraSCAN 3D光学CMM扫描仪 无论在实验室还是在工作车间,MetraSCAN 3D扫..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Lévis 2012年4月5日讯——Creaform,作为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和3D工程服务的领跑者,骄傲地在今天举行的十周年庆典上正式推出了新的品牌。 “品牌的更换是我公司发展道路上的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Creaform首席执行官Martin Lamontagne说,“这是我们在重新定位计量学..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成立于 2002 年的 Creaform 是世界级的创新技术公司,专门提供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Creaform 将每一个 3D 处理方法和技术与涵盖 3D 所需的、各项范围内的创新解决方案整合在了一起:3D 扫描、逆向工程、检测、风格设计和分析、数字化制造和医学应用。其范围广泛的产品和..
形创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Lévis,2012年3月7日 - Creaform形创公司,全球3D便携式光学测量技术及3D工程服务领导者,今天发布2011年度财务报告。公司2011年度销售数值达到3750万美元,较2010年增长了37%。2011年第四季度的1160万美元的销售额也是连续第二年突破公司历史的新记录。 Creaform公司首..
形创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2011年12月1日,韩国首尔讯——世界领先的3D扫描软件供应商INUS科技公司( [暂不可见] )隆重宣布与形创中国达成一项新的销售协议。后者是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加拿大形创公司( www.creaform3d.com )旗下的子公司。根据此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以向形创的操作简..
形创 API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Lévis,2011年11月16日 –Creaform,世界便携式3D光学测量科技的领航者,非常高兴地宣布任命Carl Mercier为亚太区副总裁,上任时间为10月24日,星期一。Carl将管理销售团队,并参与Creaform亚太区分支机构的战略发展决策,以达到年销售预期目标。 Carl在分析仪器及无损探伤..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