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产品 第7页

日本大隈 外圆磨床GP/GA-TII
okuma 广受好评的砂轮箱横移式外圆磨床 "GP/GA-T系列" 更新换代采用了新型控制系统与新设计。 在采用紧密设计的基础上,X轴进给速度从20m/min提速至30m/min,缩..
日本大隈 内圆端面磨床GI-20NII
okuma 为了满足各种各样的非批量生产领域的高精度加工需求,OKUMA开发了内圆端面磨床GI-20NII。 首次在磨床上采用Thermo-Friendly Concept技术。依靠独家的机床..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Power
754 Helitronic Power(HP型)——高效生产的代表 Helitronic Power的特点: 高度的加工灵活性和生产效率 五轴联动加工几何尺寸复杂的刀具 在各直线轴上可配置直..
斯来福临 HV型磨床
754 HV型磨床 特征:重型5轴数控磨床,带有混凝土床身,所有轴直接驱动。并带有完整的冷却系统。伴有双端磨轴或 砂轮库,最多可装配12组砂轮组。 应用于:高性能..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Power Diamond
754 Helitronic Power Diamond—— 电蚀加工和磨削加工二合一 Helitronic Power Diamond的特点: 二合一机床:一种功能是用电蚀加工的方法加工PCD刀具,同时还要..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Micro
754 Helitronic Micro—— 微型刀具的生产制造和修磨 用Helitronic Micro来扩大你的业务范围: 无论是在医学技术,电子,汽车引擎,还是航空领域,微观技术的改..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Mini Power
754 Helitronic Mini Power(HMP型)—— 加工小尺寸刀具的专家 Helitronic Mini Power的特点: 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生产较小几何尺寸的刀具的能力 五轴联动可以..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Basic(经济型)
754 Helitronic Basic(经济型) 其主要功能如下: 最新的GE发那科310i系统,Windows XP 15寸触摸式显示器 主轴功率7KW 包含非标刀具和常规刀具的磨削软件 5轴联..
昂科ANCA ANCA软件小贴士RN31
ANCA 因我们灵活的工具磨削软件而闻名于世。我们在此向您介绍我们的一些最新软件特色,帮助您准确实施磨削操作。 综合参数 RN28.1版Toolroom引入了综合参数这一..
昂科 新一代精密磨削MX7——快速、灵活、高性能
anca 新生代 新一代ANCA 数控工具磨床MX7 功能强大,使用灵活,它正帮助ANCA 机床改变全世界工具磨床行业。它完全适应当今的经济现状并可以满足高精度高产出的生..
斯来福临 保宁精密数控平面磨床 KP COMPACT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2008年7月,根据广大国内用户的需求,在德国保宁BLOHM公司设计的KP 系列平面磨床的基础之上,又推出了一款经济、简约型精密平面磨床KP ..
菱商 中村留 SC-250车削中心
ryosho 强力切削,成本节约型8英寸机
菱商 中村留 SC-300/300L车削中心
ryosho 大口径,超强切削10英才超级机 SC-300 SC-300L
菱商 中村留 SC-450车削中心
ryosho 超强切削实现高刚性加工15英寸超级机 SC-450
菱商 中村留 SC200C车削中心
ryosho 适应强力切削,成本节约型8英寸机 SC-200
菱商 中村留 TW-20双刀塔复合加工机
ryosho 高速灵活地切削加工,FMS加速TW系列机 TW-20 16st
菱商 中村留 TW-30双刀塔复合加工机
ryosho 应对各种重切削,集大直径棒料加工和高刚性为一体的超级机 TW-30
菱商 中村留 TW-8双刀塔复合加工机
ryosho 占地面积小,成本低,引人注目的小型双主轴机 TW-8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