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产品 第5页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JUPITER 无心外圆磨床
无心磨削 JUPITER无心磨床根据需要还可以采用CBN砂轮。勇克公司将这种圆周磨削工艺与CBN砂轮相结合,特别是在大批量生产时凭借其持久耐用的砂轮,显示出明显的生..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JUMINIMAT 小型的多功能磨床
切削刀具磨床JUMINIMAT.PDF电子样本下载 JUMINIMAT 刀具的整体磨削 JUMINIMAT磨床是一种集成有装卸料系统、灵活高效地进行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钢刀具 (Ø 1-8 mm) 磨..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JUMAXIMAT 大型的高效磨床
切削刀具磨床JUMAXIMAT.PDF电子样本下载 刀具的整体磨削 使用JUMAXIMAT磨床磨削刀具意味着兼备灵活高效和最高精度的整体磨削。高效的JUMAXIMAT磨床可以磨削高速..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GRINDSTAR 替代车削
以磨代车 GRINDSTAR 机床方案以 无需修整的高速切入式磨削 取代 车削加工,极大的为您节约成本,特别是在大批量加工过程中。 实际上, GRINDSTAR 结合了两种不同..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FLUTEMAT 高柔性的槽磨削
勇克集团公司 勇克 切削刀具磨床FLUTEMAT.PDF电子样本下载 FLUTEMAT 在FLUTEMAT磨床上进行槽磨削 使用FLUTEMAT高效磨床您可以进行各种类型高速钢刀具的槽磨削。..
勇克 外圆磨床 EJ系列 传统的柔性磨床
内/外圆磨床EJ系列 电子样本下载 EJ系列 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 EJ系列提供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性磨削方法。EJ系列磨床可以配置一个用于高速..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DRILLMAT 从金属毛坯件磨削出经济性和精密性
切削刀具磨床DRILLMAT电子样本下载 DRILLMAT 磨削麻花钻毛坯件至成品 刀具磨床DRILLMAT 3000是磨削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麻花钻的理想技术。三种基本机床型号可以与麻..
埃马克 CNC SK 204 内外磨床
EMAG CNC 磨床 SK 204 的组合部件包括 CBN 砂轮和刚玉砂轮的修整单元,磨削和修整时的接触识别,以及工件夹紧装置等组件。 CNC 磨床的工件进料和卸料可以通过包..
埃马克 SN 204/SN 208 内外端面磨床
EMAG 模块式结构的SN204和SN208,可以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对机床进行不同配置。所有现代的磨削技术都可在SN204/SN208机床上实现。该系列机床一个砂轮头架可..
勇克 QUICKPOINT 内圆磨床
高效磨削 该磨削技术应用范围广泛,同时它还可带来生产效率的巨大提高。与传统磨削工艺相比,特别是在硬质合金加工方面,采用QUICKPOINT工艺技术可提高生产率达6..
哈挺 JONES&SHIPMAN SUPREMA高精度数控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Suprema系列多功能内外圆磨床采用一体化的T型床身设计,使其具有极好的刚性,适合从单件到大批量生产。驱动系统采用数字伺服电机直驱技术,结合GE-Fanu..
哈挺:KELLENBERGER® KEL-UNIVERSAL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工具车间的理想磨床,适于小批量生产,特殊用途机械制造商,或者实验室。Kel-Universal提供外园,内孔和端面磨削功能,可选内孔磨削主轴是皮带驱动。 ..
哈挺 JONES&SHIPMAN TECHMASTER平面成型磨床
Hardinge 钟思敏在524Easy平面磨床的基础上,专门设计了全新的634/844Easy 平面-成型磨床。为用户提供了无比简单和易用的机床,并且达到了最高的生产效率和精度..
哈挺 JONES&SHIPMAN ULTRAGRIND万能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新一代UltraGrind CNC内外圆磨床具有全新概念的模块化砂轮头架设计,不仅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种砂轮配置形式,而且功率更大、精度更高、承载更强。..
哈挺 JONES&SHIPMAN ULTRAMAT 精密数控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可以配置简单易用的“Easy”触摸屏系统或者是用户友好的基于Windows系统软件下的CNC控制系统。Ultramat适合单件、小批量到大批量的生产,并且能够达到..
格里森 200GX & 260GX 螺纹砂轮磨床
Gleason Genesis ® 200GX 和 260GX 螺 纹砂轮磨床结合了最高的生产率以及最短的空 闲时间和设置时间。机床具有双主轴概念,是高效和高品 质环境下顾客的理想机型..
哈挺:KELLENBERGER KEL-VITA
Hardinge [table class="mmstable1" align="center"] [tr] 机床型号 [td valign="center"] KEL-VITA [/..
菱商 中村留SC-150Ⅱ车削中心
ryosho 搭载硬轨的高刚性、高精度机型 SC-150Ⅱ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