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产品 第9页

昂科ANCA 实现快速循环时间的3 个步骤
白石条砂轮修整 砂轮修整是大多数没有得到充分利用的磨削工序之一。最简单、最基本的修整方法是使用修整棒——由碳化硅或更常见的氧化铝制成。由于切削工具材料..
昂科ANCA TX7上提高精度和降低振动
在任何磨削工序中都精确到微米。您在提高产品精度方面所采取的每项措施都会让您领先于竞争对手,并且有助于增加客户重复订单。购买新机器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之..
哈挺 Tschundin生产型圆柱面CNC磨床
Hardinge 丘丁磨床是中小规格的高精度直角和角度磨削磨床,适合小批量直到大批量生产。丘鼎磨床具有及其紧凑的设计,可以为许多专门行业提供特殊的磨削解决方案..
哈挺 Tripet内孔和外圆CNC磨床
Hardinge 同时进行内孔和端面磨削,大直径零件的内孔和外圆磨削一次成型。 多种机床规格-单主轴,双主轴面对面,长床身,多砂轮主轴转塔,及更多。 磨削范围-5..
哈挺 Hauser S35-4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哈挺 Hauser S35-2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哈挺 Hauser S45-400&S55-4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哈挺 JONES&SHIPMAN PROGRIND平面磨床
Hardinge 钟思敏轻松控制软件和 GE-Fanuc® 触摸屏技术均应用在了ProGrind 系列重载磨床上,使其通过简单操作即可高效率完成直线度、平面度和平行度要求极高的精..
哈挺 JONES&SHIPMAN DOMINATOR精密表面成型和蠕动磨床
Hardinge 钟思敏采用全新的理念设计出了 Dominator。通过取消往复工作台和磨头立柱,机床的结构钢性和动态刚性更加完美。 设计师为 Dominator 设计了完整的护罩..
哈挺 JONES&SHIPMAN 524/624Easy
Hardinge 钟思敏 524/624 触摸屏控制系列磨床,专门设计了全新的 524/624 Easy 平面-成型磨床,提供了无比简单和易用的机床,并且拥有最高的生产效率和精度。 Ea..
斯来福临 保宁KP CNC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The competent for your success KP平面磨床是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实用型机床。从用户角度出发,全面为用户服务的理念使该机床在功能和..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Basic万能工具磨床——适用于各类刀具加工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高效率、灵活简便 Helitronic Basic是刀具行业不可缺少的生产设备,除了能提供高效的生产率之外,更具有简便灵活的加工性能。对刀具加..
斯来福临 保宁精密数控平面磨床 KP COMPACT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2008年7月,根据广大国内用户的需求,在德国保宁BLOHM公司设计的KP 系列平面磨床的基础之上,又推出了一款经济、简约型精密平面磨床KP ..
斯来福临 Studer KC33 CNC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信赖——赋予您昌盛前景 专为广大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KC33数控万能内外圆磨床,主要用于中小型规格工件的单件和大批量生产。KC33的所有..
勇克 刀具磨床DRILLMAT
junker 刀具磨床DRILLMAT 3000是磨削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麻花钻的理想技术。三种基本机床型号可以与麻花钻加工的各种要求个性化的匹配。不同的机床结构确保了对各种..
昂科ANCA 生产型磨床——RX7
RX7 强大而灵活的数控工具磨床 尺寸小巧但功能强大的数控机床 RX7数控刀具磨床是一款小巧的生产机床,但是不要被它的外形所迷惑,因为它的功率、刚性和工作能力..
昂科ANCA 高效经济刃磨机床——GX 7
GX7: 灵活、快速、高效、经济的数控刀具磨床 完美的磨削方案 ANCA GX7 数控刀具磨床是一款入门级磨床。该磨床灵活性和速度兼具,能够一次装夹磨削各种不同类型的..
昂科ANCA 昂科TX7+ 高产能磨床
TX7+ :行业产品标准的制定者 数控刀具磨削的基准 ANCA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研发努力,不断聆听顾客心声,并创新以满足客户需求,最终推出了TX7+数控磨床。以往二十..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