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产品 第10页

昂科ANCA 经济型刀具磨床——FastGrind
可靠的刀具磨床 FastGrind概览 •双端HSK磨削主轴 •界面友好功能强大的软件 •最新的CNC数控磨削技术 •ANCA 经市场验证的机床精度和可靠性 •具备适当的制造能..
昂科ANCA 完善的丝锥制造工艺——TapX
丝锥磨削工艺的变革 一台机床、一次装夹,完成丝锥制造 ANCA TapX 是丝锥设计和制造的一次变革。如今,仅需要一台紧凑的数控磨床,您就可以完成从毛坯到成品的整..
昂科ANCA 新一代精密磨削MX7——快速、灵活、高性能
新生代 新一代ANCA 数控工具磨床MX7 功能强大,使用灵活,它正帮助ANCA 机床改变全世界工具磨床行业。它完全适应当今的经济现状并可以满足高精度高产出的生产需..
斯来福临 Walter Helitronic Power数控刀具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Helitronic Power 的特点: · 高度的加工灵活性和生产效率 · 五轴联动加工几何尺寸复杂的刀具 · 在各直线轴上可配置直接测量系统-光..
斯来福临 BLOHM Planomat 408 HP高效平面成形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平面成形磨削领域领导者保宁将展示其旗下新一代的Planomat HP 408磨床
斯来福临 Basic万能工具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WALTER HELITRONIC BASIC 特点: •刀具向导 •包含点击&编辑功能的集成三维模拟 •碰撞检测功能 •简单的参数输入。每种刀具都有所需..
斯来福临 精密数控平面磨床 K-P COMPACT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斯来福临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K-P COMPACT简约型平面磨床是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实用型机床,采用开放式的工作区,在机..
斯来福临 STUDER CT730L 内圆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STUDER CT730L 内圆磨床 传承优势与技术创新 功能简介: •B轴功能,适合磨削锥孔及圆弧过渡 •高精度测量功能,可自动测量工件直径,..
斯来福临 数控万能内外圆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用于高效率、多用途生产 专为广大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K-C33数控万能内外圆磨床,主要用于中小型规格工件的单件和大批量生产。K-C33的所..
哈挺:用于车床、铣床、磨床的夹头及工装
hardinge 哈挺制造夹头已经超过113年的历史了,以其质量和精度闻名世界。我们以具有竞争的价格提供精密和耐用的夹头,可以适用所有知名的机度品牌。 l 淬硬并精..
哈挺:Tschundin生产型圆柱面CNC磨床
Hardinge 丘丁磨床是中小规格的高精度直角和角度磨削磨床,适合小批量直到大批量生产。丘鼎磨床具有及其紧凑的设计,可以为许多专门行业提供特殊的磨削解决方案..
哈挺:Tripet内孔和外圆CNC磨床
Hardinge 同时进行内孔和端面磨削,大直径零件的内孔和外圆磨削一次成型。 多种机床规格-单主轴,双主轴面对面,长床身,多砂轮主轴转塔,及更多。 磨削范围-5..
哈挺:Hauser S35-4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哈挺:Hauser S35-2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哈挺:Hauser S45-400&S55-4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哈挺:KELLENBERGER KEL-VIVA 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KELLENBERGER KEL-VIVA 万能外圆磨床采用等同于KEL-VARIA机床的结构设计,在外磨及内磨时可获得同样精密的加工精度。 KEL-VIVA万能外圆磨床的X,Z轴导轨..
哈挺:KELLENBERGER® KEL-VISTATM 圆柱面磨床
Hardinge 克林贝格Kel-VISTATM 磨床是用于批量生产,或者工具车间的理想磨床。简单的,示教的菜单式编程方式,对于初次使用者和有经验的工人非常理想,并且会满..
哈挺:KELLENBERGER/KEL-KEL-VERA
Hardinge 技术参数 Universal Universal for Flanged Parts(URF) Production 主要性能 CNC控制系统 GRINDpluslT/ge fanuc310is 两顶尖距 mm 400 带上工作台的中..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