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产品

昂科ANCA SBG准双曲面伞齿轮精切铣刀精密数控磨床
技术规格 ANCA SBG精密数控磨床,是您制造、修磨准双曲面伞齿轮精切铣刀 的最佳选择。 准双曲面伞齿轮,众所周知,是汽车制造业里的一个重要基础传动零件,用于..
勇克 外圆磨床 JUCENTER 6L 专为汽车业设计的磨床
磨床JUCENTER 6L.PDF电子样本下载 JUCENTER 经济性磨削 使用CBN高效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
勇克 外圆磨床 JUMAT CBN
JUMAT CBN外圆磨床.PDF电子样本下载 JUMAT CBN外圆磨削 勇克公司擅长采用CBN砂轮磨削。JUMAT外圆磨床可以以单个工序或以组合工序的方式使用直切入式和/或斜切入..
雷尼绍 用于磨床的MP250触发式测头
RENISHAW 关于MP250 雷尼绍MP250是用于磨床的超小型触发式测头,具有所有标准工件测量的优点,如减少辅助时间、降低废品率和改进过程控制等,确立了高精度三维工..
哈挺:KELLENBERGER® KEL-VARIA®系列 超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克林伯格Kel-VARIA® 系列超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Kel-VARIA® UR 和 URS 型具有可以独特的转位砂轮架,选配 2 个外园砂轮和 1 个内圆砂轮。它可以进行多工序..
勇克 精密无心磨床 TITAN
TITAN 一次性磨削至成品质量 TITAN 500磨床使用贯穿进给磨削技术,磨削的工件达到顶级的精磨质量。为达到如此高标准的质量,TITAN磨床配有多样的机床配件,如砂..
勇克 EJ - 圆磨床 适用于多种工件尺寸的高产量磨削
EJ系列磨床是进行垂直或成角度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型方案。机床可配备CBN砂轮,以便进行高速磨削,亦可配备刚玉砂轮。运用领域广泛,涵盖从汽车工业到机械电子..
勇克 Lean Selection speed - 圆磨床 速度型圆磨床
Lean selection speed是一款适用于单班或多班中小批量生产的磨床,兼具经济性和柔性。Lean selection speed为轴类加工和切削工具毛坯加工的最为经济有效的方案。..
勇克 Lean Selection shaft - 圆磨床 经济实用
Lean Selection shaft是使用多砂轮磨削键槽,端面和外圆的经济方案。它可进行垂直和/或角度切入磨削。 亮点 一次装夹完成粗精磨,节省生产时间并提高精度。 使用..
勇克 Lean Selection cam - 非圆磨床 经济精密的凸轮轴磨削
Lean Selection cam是一款适用于各种批量凸轮轴磨削的兼具经济性和柔性的磨床。砂轮头架可安装两个高能磨 削主轴。具备可摆动的B轴,在一次装夹内完成粗磨和精磨..
勇克 Lean Selection allround - 圆磨床 功能多样又经济
Lean Selection allround是一款精密数控通用型外圆和内圆磨床。机床配备高精度可持续无极回转的B轴,可配备达三个高效磨削主轴,集成了经实践证明的勇克工艺,不..
勇克 NAJ VII - 切削刀具磨床 磨削盘锯片锯齿
高质量的盘锯片须具备长久的寿命,高进给速率以及确保切割质量。材料和锯齿的质量起决定性因素。为此,您精密磨削的伙伴勇克提供三款相应的磨床,不仅确保质量,..
勇克 TAPOMAT - 切削刀具磨床 螺纹刀具磨削
TAPOMAT系列磨床柔性高,换型时间短,操作简便,磨削工件时工作接触面极小。安装有金刚滚轮(单齿或多齿),用于修整相应螺纹磨砂轮的轮廓。修整倒角磨砂轮使用..
勇克 SATURN - 双端面磨床 双端面磨削
SATURN系列双端面磨床配备有两片垂直布置的砂轮,可以同时磨削工件平行的两个端面。在贯穿式磨削过程中,两片砂轮互相成一个细微的角度,这样工件能够贯穿磨削区..
勇克 DRILLMAT - 切削刀具磨床 麻花钻磨削
锋利的刀刃,精确的同心度, 长久的工作寿命 - 专业领域所需的钻头的生产须精益求精,同时兼顾控制成本。DRILLMAT通过一次装夹,完成高速钢麻花钻整体磨削。DRIL..
勇克 FLUTEMAT - 切削刀具磨床 螺纹刀具磨削
FLUTEMAT使用弹簧方尾支承和尾架顶尖装夹螺纹刀具。尾架处的挡块确保每个沟槽的起始位置相同。修整单元直接安装在磨削主轴后面,确保节拍时间。在磨削或上下料过..
勇克 JUMAXIMAT - 切削刀具磨床 切削刀具磨削
使用JUMAXIMAT磨削螺纹刀具,工件可无支承也可由尾架支承。可使用中心架固定。按要求设计的上下料系统确保生产流畅。数控修整单元可修整出各种轮廓。 亮点 冷却..
勇克 JUSTAR - 切削刀具磨床 各类刀具整体磨削
JUSTAR磨削中心将理想化为现实:仅需一台设备,即可加工种类广泛的高速钢或硬质合金刀具。机床使用全自动砂轮换刀系统,刀库可容纳30片砂轮。因此机床可由棒料直..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