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产品 第4页

西安北村 VP系列全自动超精密平面磨床
西安北村机密机械有限公司 西安北村 XKNC 性能特点:
西安北村 WAZA系列NC超精密成形平面磨床
西安北村机密机械有限公司 西安北村 XKNC
西安北村 CNC系列超精密成型平面磨床
西安北村机密机械有限公司 西安北村 XKNC
勇克 非圆磨床 JUCRANK 曲轴磨削
JUCRANK曲轴磨床.PDF电子样本下载 JUCRANK 简单的曲轴磨削 适用于所有曲轴的摆动跟踪磨削。通过JUCRANK系列的摆动式磨床,勇克提供了多种用于整体加工各种曲轴(..
勇克 非圆磨床 JUCAM 凸轮磨削
JUCAM凸轮轴磨床.PDF电子样本下载 JUCAM 使用JUCAM进行凸轮轴磨削 通过JUCAM系列的CBN非圆磨床,勇克提供了多种凸轮轴完整加工的磨削方案。但是在JUCAM磨床上也..
勇克 硬车削磨床 HARDPOINT 多功能的加工中心
硬车车床HARDPOINT.PDF电子样本下载 HARDPOINT 精密加工的全方位机床 对于必需结合硬车削和磨削的生产过程来说,HARDPOINT机床保证了这种加工的成本优化。HARDPO..
勇克 外圆磨床 无心磨床 JUCENTRIC 500 直来直去,磨出光彩
JUCENTRIC 500 直来直去,磨出光彩 JUCENTRIC 500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
勇克 外形磨床 / 槽磨床 NAJ I/B 经济性的槽磨床
NAJ I/B 使用NAJ IB磨床进行槽磨削 CNC槽磨床NAJ IB非常适合进行活塞泵或类似工件上的槽磨削。凭借CBN砂轮极高的圆周转速,勇克的高速磨削技术实现了很高的尺寸..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外圆磨床 JUSTAR 多功能磨削中心
JUSTAR 多功能磨削中心产品样本 多功能磨削中心 磨削中心JUSTAR,应用灵活多样高效。JUSTAR系列是能够完整加工所有高精度切削刀具的完美机床,在高产能的前提下..
勇克 外圆磨床 SYNCHRO 多砂轮磨床
SYNCHRO 使用砂轮组磨削 多砂轮磨床SYNCHRO 4000可以通过砂轮组的切入式磨削对所有主轴颈同时进行磨削加工。带主轴支承的高度精密的磨削主轴,由在线测量保证的..
勇克 外圆磨床 Lean Selection 通用圆周磨床
Lean Selection 功能实用又经济的磨削 用 Lean Selection 勇克公司展示了对标准机床选择的新方式: 操作友好性和令人信服的性价比 – 当然还有勇克产品典型的优..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TAPOMAT 完美而高效地加工螺纹和切槽
切削刀具磨床TAPOMAT.PDF电子样本下载 TAPOMAT 使用TAPOMAT磨床进行螺纹和切削刃的磨削 使用CNC数控磨床TAPOMAT可以进行丝锥和挤压丝锥的磨削。TAPOMAT是一种完..
勇克 双端面磨床 SATURN 高效进行小批量和大规模生产
SATURN双砂轮端面磨床.PDF电子样本下载 SATURN 采用传统的或CBN砂轮的双端面磨床 SATURN双端面磨床利用摆动式往复磨削方法、旋转式磨削方法或平行磨削方法可以进..
勇克 多功能而精密的测量仪 RELIEF EXPERT
切削刀具磨床RELIEF EXPERT.PDF电子样本下载 RELIEF EXPERT 使用RELIEF EXPERT测量铲磨质量 勇克的RELIEF EXPERT是一种可以对几乎所有直槽或螺纹槽以及锥形工件..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外圆磨床 QUICKPOINT 柔性的全方位磨床
QUICKPOINT快速点磨磨床.PDF电子样本下载 高效磨削 QUICKPOINT的主要优点在于:应用范围广泛,同时还具有极高的生产效率,与传统磨削方法相比,QUICKPOINT的生产..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QUICKPOINT Blank 高柔性加工毛坯工件
QUICKPOINT Blank 高柔性 加工 毛坯工件 产品样本 QUICKPOINT Blank 棒料毛坯件的加工 QUICKPOINT 3000 Blank磨床非常适合加工旋转对称刀具的毛坯件。从棒料上料..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PLATEMAT 可转位刀片磨床
勇克集团公司 勇克 PLATEMAT可转位刀片磨床.PDF电子样本下载 PLATEMAT 可转位刀片的磨削 勇克的PLATEMAT磨床对可转位刀片的磨削进行了全新的定义。使用这种高效..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