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产品 第3页

达诺巴特 ID- 内圆磨床 内外圆磨床
DANOBAT ID系列高精度磨床用于外圆、内圆和端面磨削,适合单件制造和批量生产。 ID可配置主轴转塔、测头和自动上下料系统。 全系采用直线电机驱动,特别适合非圆..
达诺巴特 BGM- 外圆磨床 球阀磨削
DANOBAT 机床专门设计用于球阀球体高精度磨削。 最大可加工直径1800 mm球体。使用分段式杯型砂轮进行加工。 主轴功率范围22到92千瓦。其它功能如工件自动测量、..
达诺巴特 DANUNI- 外圆磨床 航空起落架用高精度磨床
DANOBAT DANUNI用于各种起落架部件的精密磨削。可进行高精度外圆和内圆磨削,比如复杂形状支柱和活塞杆的内径和外径。 达诺巴特DANUNI马鞍磨床采用革命性磨削工..
达诺巴特 mBTG-DANTIP- 外圆磨床 转子叶尖磨削和测量
DANOBAT mBTG和DANTIP系列机床用于发动机和APU转子叶尖的精密磨削、去毛刺和测量。磨削时,叶尖处在高速旋转状态下(高达7000转),因此能够以要求的工作状态进..
达诺巴特 WT- 外圆磨床 砂轮架移动式万能重型磨床
DANOBAT 中重型WT系列磨床采用砂轮移动式结构,优化了占地空间。机床主要结构,如砂轮头架、工件头架和尾座,设计支持最大8吨最长10米工件的磨削加工。可选马鞍..
达诺巴特 HG- 外圆磨床 工作台移动式万能重型磨床
DANOBAT 业内主流公司在其最具战略意义的项目上均选择与我们合作 博世 BREUNIG 法国航空 意大利阿维奥 宝马 BOCAR 工作台移动式卧式外圆磨床设计满足各种应用需..
达诺巴特 LG- 外圆磨床 高精度磨床
DANOBAT LG外圆磨床开发用于高精度工件磨削,如液压件、汽车零部件和刀具等。 机床采用天然花岗岩床身和运动轴直线电机驱动,具有最高的精度和热稳定性,用于有..
达诺巴特 CG / PG - 外圆磨床 高产能磨床
DANOBAT CG和PG系列高精度磨床,用于外圆和端面磨削 设计紧凑,占地空间小,刚性好,是胜任极高要求的应用领域和生产环境的理想磨床。坚固可靠,可承受直径高达7..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NAJ VII / VIIa 锋利的切齿机床
NAJ VII / VIIa 圆锯片的磨削 使用CNC槽磨床NAJ VII / VIIa可以采用多片装夹,对圆锯片毛坯进行圆周锯齿的磨削。无论齿的高度是否相同,NAJ磨床都会通过高效往复..
勇克 外圆磨床JUFLEX 柔性的机床方案
JUFLEX 简便的整体磨削 JUFLEX磨床非常适用于诸如轿车中使用的小型工件的整体磨削。可以使用CBN砂轮,或者也可以使用传统的方式进行各种轴的磨削,如凸轮轴或传..
雷尼绍 HPGA:车床和磨床用高精度对刀臂
RENISHAW HP对刀臂系列 车床用HP对刀臂系统组件(HPRA、HPPA和HPMA) HP对刀臂组件包括: •对刀臂 •RP3 测头 •后出线基座和支架 • TSI 2 或 TSI 3 接口 •使..
雷尼绍 HPMA:车床和磨床用高精度对刀臂
RENISHAW HP对刀臂系列 车床用HP对刀臂系统组件(HPRA、HPPA和HPMA) HP对刀臂组件包括: •对刀臂 •RP3 测头 •后出线基座和支架 • TSI 2 或 TSI 3 接口 •使..
埃马克 VG 110端面磨床
EMAG VG 110系列是模块式结构的机床,用于圆柱体工件的硬车和磨削加工,可加工范围:外径 6 到 80 mm,加工长度最大60 mm。 -加工直径 2 - 60 毫米 -最大夹紧长..
埃马克 VLC 100 G 内圆和端面磨床
EMAG 该磨床为直径达 100 mm 的盘类件的高效自动化磨削流程提供了最理想的条件,并且可与埃马克 VL 2 车床组合使用,表现出类拔萃。 由此产生了结构极为紧凑的生..
埃马克 VG 110 内圆和端面磨床
EMAG VG 110系列是模块式结构的机床,用于圆柱体工件的硬车和磨削加工,可加工范围:外径 6 到 80 mm,加工长度最大60 mm。 -加工直径 2 - 60 毫米 -最大夹紧长..
埃马克VG110端面磨床
EMAG VG 110系列是模块式结构的机床,用于圆柱体工件的硬车和磨削加工,可加工范围: 外径 6 到 80 mm 加工长度最大60 mm 加工直径 2 - 60 毫米 最大夹紧长度125..
勇克Lean Selection通用磨床
junker 功能实用又经济的磨削 用 Lean Selection 勇克公司展示了对标准机床选择的新方式: 操作友好性和令人信服的性价比 – 当然还有勇克产品典型的优良品质和..
斯来福临 保宁KP T 精密数控平面成形磨床
koeber schleifring-china Blohm KP T系列磨床是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新型的平面成形磨床。 由于在设计过程中大量运用人机工程学技术,使得KP T系列磨床不..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