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产品 第2页

勇克 TITAN - 无心磨床 达到成品质量的无心外圆磨削
TITAN 500磨床使用贯穿式磨削工艺,将工件由毛坯加工成杰出质量的成品件。为实现这等质量,勇克在TITAN机床上精密安装经缜密校准过的砂轮头架,导轮头架,工件挡..
勇克 JUMINIMAT - 切削刀具磨床 切削刀具磨削
JUMINIMAT磨床最多可配备四片砂轮,用以磨削小型螺纹刀具的沟槽。螺纹刀具可以无支承磨削,也可带尾架支 承磨削。如有要求,可安装中心架用于固定。集成的上下料..
勇克 KARGO - 圆磨床 重型工件,轻松磨削
对重量达6吨长度达数米的工件进行磨削加工是一项挑战,而Kargo系列磨床却能做到轻松驾驭。强劲的夹具,静压导轨以及静压磨削主轴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高精度。 亮点 ..
勇克 JUCENTRIC - 圆磨床 对中心外圆磨削
JUCENTRIC 500系列磨床可在极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杰出的精度。使用两端对中心夹紧,磨削轴类和管类工件时保持中心线基准。同时,工件挡板和导轮确保完美支承。 亮..
勇克 JUCENTER - 多工位磨削中心 用于大批量生产的高产磨床
JUCENTER CBN高速磨床将两种互补的磨削工艺组合到同一机床防护罩内。取代过去使用各自执行不同磨削任务的单机,如今 使用一台JUCENTER磨床就可以通过两次单独的..
勇克 GRINDSTAR - 成型和切断磨床 以磨代车
GRINDSTAR机床方案即采用高速切入式磨削替代车削加工,且不需修整砂轮。该方案可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尤其是在大批量生产时。 亮点 量身定制方案 难加工硬质材料..
勇克 FLEXA - 圆磨床 外圆/内圆磨削
FLEXA系列万能磨床注定为多变的磨削任务而生。数控系统编程简便,配备电子手轮以手动操作X和Z轴。带静压导轨,齿条复合导轨以及多达三个磨削主轴,该系列内外圆..
勇克 NUMERIKA - 圆磨床 非凡的轴类磨削
全面,稳固,经久耐用 – NUMERIKA系列外圆磨床可以满足不同工件的系列生产;最大加工长度达3.70米。抗扭矩的刚性机床床身,静压导轨以及滚动轴承或静压磨削主轴..
勇克 JUPITER - 无心磨床 全宽度高产量加工
JUPITER系列无心磨床极具生产优势:配置获得专利的工件支架数控调节系统,将换型调节时间降到最少;磨削间隙(砂轮,导轮和工件支架间的空间)自动调节,优化磨..
勇克 JUCAM - 非圆磨床 你要形,我就行
JUCAM系列内外圆磨床仅需一次装夹即实现让人惊叹的精度。机床带学习功能 - 补偿各类干扰因素 - 为您生产出形状完美的凸轮轴,凸轮桃片和可变气门凸轮块。JUCAM是..
勇克 JUCRANK - 非圆磨床 一次装夹完成整体精密磨削
JUCRANK非圆磨床仅需一次装夹即可完成曲轴的整体磨削。只需根据待加工曲轴的尺寸选择相应的机床平台型号,即可完成各类尺寸和形状的曲轴,无论是单缸小型曲轴还..
勇克 JUMAT - 圆磨床 玲珑多面手
质量,效率,可靠 – JUMAT系列内外圆磨床面面俱到,让您无念其它。各种尺寸的床身以及多样的砂轮头架形式,为您带来功能强大的磨削方案。结合勇克多年积累的经..
勇克 QUICKPOINT - 圆磨床 柔性高效磨床
QUICKPOINT高速点磨工艺集成了勇克的高精度以及高柔性。QUICKPOINT点磨工艺应用广泛,同时还具有令人赞叹的极高生产率。它带给您:广泛的应用范围和优异的产品质..
达诺巴特 DVG- 立式磨床 双立柱立式磨床
DANOBAT 达诺巴特开发的双立柱高精度立式磨床用于大型工件精加工。 采用最好的技术以确保最高刚性和精度。机床基于模块化设计,可满足客户各种需求,从通用配置..
达诺巴特 VG- 立式磨床 立式磨削和测量
DANOBAT 达诺巴特高精度立式磨床设计适用客户各种具体应用。 采用最好的技术以确保最高刚性和精度。机床基于模块化设计,可满足客户各种需求,从通用配置到最严..
达诺巴特 IED- 内圆磨床 内外圆同步磨削
DANOBAT IED系列机床配置双主轴,可同步磨削内圆、外圆和端面,内外圆同时加工使得节拍时间最小。 机床采用最高品质部件,确保了高精度,并最大程度减少机床空转..
达诺巴特 ILD- 内圆磨床 长工件内圆磨削
DANOBAT ILD万能内圆磨床适用大型工件内圆、外圆和端面的高精度磨削,最大工件长度1300mm(ILD500),工件头架可移动行程760mm。 根据具体需求,机床可配置多达4..
达诺巴特 IRD- 内圆磨床 内外圆和圆弧磨床
DANOBAT IRD高精度磨床配置带B轴的工件头架底座。 通过数控电机和三轴插补软件磨削各种圆弧,无需手动重设中心点。多功能主轴转塔,可配置多达4个主轴。 机床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