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新闻 第9页

数控系统是数字控制系统的简称,根据计算机存储器中存储的控制程序,执行部分或全部数值控制功能,并配有接口电路和伺服驱动装置的专用计算机系统。通过利用数字、文字和符号组成的数字指令来实现一台或多台机械设备动作控制,它所控制的通常是位置、角度、速度等机械量..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近日大隈开发出超节省空间的CNC精密外圆磨床 GA15W、GP15W。GA15W、GP15W”以加工小型零部件为目标,彻底节省空间。实现了同级别最小机械宽度1,550mm和单位面积的高生产性。
大隈机床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汽车
2003 年埃马克在上海开设的第一家办事处,标志着这家机床生产商与中国工业开始成功联手。自此变化翻天覆地。这期间,不仅中国工业经历了独特的发展阶段,埃马克集团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基于此前的发展,并为实现埃马克集团的持续增长策略,2014 年可谓是埃马克集团在中国..
埃马克 车床 磨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2014年对于埃马克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众所瞩目的埃马克中国的金坛新工厂将于10月2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金坛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来自国内的数十家媒体以及各界人士将一起见证这一时刻。届时,埃马克将带领到场嘉宾参观新工厂,并隆重展示其最新的机床产品。埃马克中国的..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埃马克公司工艺技术全面而完善,能为用户提供加工盘类件、轴类件和箱体类零件的机床和生产系统。不管是车床,还是磨床、滚齿机、激光焊接机或是加工中心 – 埃马克集团几乎能为所有的应用提供最佳的生产方案。
埃马克 磨床 汽车
美国纽约州埃尔美拉市,2014年9月9日- 国际领先的金属切削方案与 机床 设备供应商美国哈挺机床(NASDAQ:HDNG)宣布已经与位于德国伦茨堡的Peter Wolters GmbH皮特沃尔特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收购了Voumard福马德内孔 磨床 业务。 Voumard福马德于70多年前成立于瑞士纳沙..
磨床
据悉,轨道交通相关产业链规模可以达到数千亿元,共涉及相关行业达 20多个,包括土建、机械、电气、电子及通讯业的技术密集型产业。不仅如此,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对引导经济发展有独到之处。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据有关资料,2013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9.6%,机械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16%:今年1~4月机械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4.14%,低于全国增速3.16个百分点,说明近一年多来国内对机械工业投资明显放缓。
磨床 机床
ANCA 是一家垂直一体化的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高精度数控磨床,软件及自动化附件的设计商和制造商,为全球800 多位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磨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我们为您准备了更多更全面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您前来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让我们详细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更合适的,更有竞争力的机加工设备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2014 EMTE EASTPO 国际机床展(上海)暨“哈挺中国开放日” 时间: 2..
外圆磨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航空
去年出口增长已成定局,而拉动出口增长的因素在于,国内市场需求不足,企业加大开拓国际市场力度,加之欧美市场对装备需求的复苏与其重新制定的振兴装备制造业产业政策和缓解就业压力等。 此外,去年前十个月我国机床工具产品累计进口同比增加2.1%,最近连续四个月增速..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目前,我国经济处在增长速度换档期与结构调整阵痛期的叠加阶段,机床工具行业产业结构、产品结构与市场需求矛盾尚未有效缓解,低端产能过剩、高端能力不足矛盾仍显突出,按照简单扩大生产规模的思路和做法实现增长难以为继。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PSC精密刀杆为台湾正河源公司投入斥资开发,以突破传统采用独特两面定位夹紧连接结构设计,其类三角锥结构锥度可稳定精确与主轴连结,且无需趋动键传递动力扭矩。
正河源 车床 铣床 磨床 刀具
我国五金模具磨料行业仍处于低端发展水平,技术方面与当下市场的发展要求存在着较大差距。
磨床 模具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众所周知,模具在工业零件制造等一系列领域都有广泛应用。目前,模具业务快速增长已为机床领域提供了部分增长动力。同时,由于模具技术要求的提高,对机床的技术要求同步提高。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真诚欢迎您参加由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5届中国•重庆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参观时间为:2014年4月23日 ~4月26日,届时”北村精密”将作为主要参展商之一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两江新区)N2馆2079展位,恭候您的光临!
西安北村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近日,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川集团)董事长龙兴元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在大格局下,秦川集团将形成三个1/3的业务板块。 “第一个1/3是机床装备和智能制造岛(生产线),这是我们的传统优势产业,但却赋予了它新的内容。第二个1/3是以关键零部件为支撑的高..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第17届东北国际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10-12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召开。本届展会吸引了行内600余企业的广泛加盟,展示面积近3万平。本届展会,桂林桂北机器有限责任公司亦应邀强力加盟! 桂林桂北机器有限责任公司前身系国有中国机械工业重点骨干企业,..
铣床 磨床 机床
HG-92/HG-72系列高精度数控外圆磨床成为达诺巴特集团历史上最畅销的设备系列。贯穿达诺巴特公司整个产品的特点是采用通用的设备元件,这不仅节约成本,而且保证了产品的性能。
达诺巴特 磨床 测量
作为精密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导者,埃马克集团如约盛装亮相本届CCMT 2014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颇受好评和关注的多款倒立式车床、磨床、车削中心、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及滚齿机等多款机床。在展会期间,埃马克销售总监杨铭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向我们再次讲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在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隆重开幕之际,开幕当天,主办方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颁发2013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先进会员“自主创新”和“产品质量”十佳企业奖和CCMT2014春燕奖。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等行业老领导及中国机床..
CCMT 折弯机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于2014年2月24日-2月2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变化•新未来”,该主题准确、鲜明地反映了我国机床工具产业发展和产业市场的时代特征,反..
西安北村 DMG MORI 马扎克 CC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我国在高档机床产品中,市场竞争力远远不如其他国家,2014机床行业能否逆流而上?
车床 磨床 机床
Date Topic 2014 - 1 - 22 淬火材料硬切削技术 Hard turning technology for quenching material 2014 - 2 - 15 高效精密( CBN 砂轮)内孔、端面磨削技术 High efficiency and precision grinding technology for inner and face with CBN wheels 2014 - 3 - 5 如何实..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目前,磨床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自动化也成为了磨床未来发展的一个热点。一般来说,磨削加工是机械加工中保证最终工艺尺寸和精度的精密加工,这就要求磨床具有很高的制造和装配精度。 现代制造业对磨床的要求还不仅限于此,而实现自动化的目的,就是达到人工不能达到..
磨床
星火机床公司研制生产的三种新产品1月10日通过省级鉴定。鉴定委员会认为该三种新产品分别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 1月10日,甘肃省工信委组织,天水市工信委主持,在兰州召开新产品鉴定会,对星火机床公司研制生产的“MKY13110油田工具磨床”、“TK2140数控..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回顾2013年这一年,对于埃马克而言是意义非凡、收获颇丰的一年。“这一年,埃马克在中国的发展实现了突破性的进步。首先,在江苏金坛成功建立了德国以外的首个生产基地,奠定了埃马克在中国持续扩张的基础。埃马克金坛工厂将于2014年3月正式投产使用,中国市场乃至整个..
埃马克 车床 磨床
ANCA 最近已经将RoboMate上料机运用到SchunkTendo液压夹套系统。Schunk夹套因其超凡的刀具跳动和刚性而被广泛使用。为达到更好的刀面精度,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他们还提供了超强的减振. 移动式夹爪可以防止卡塞 使用适配器与夹套之间,夹套与刀具之间的紧密公差时,此RoboMa..
磨床 机床
ANCA 在刀具磨削领域有30年的经验,在业界以其刀具设计软件,以及广泛应用而着称。EDGe的诞生就源于这些年的经验,为生产商高度灵活和有效的生产PCD刀具,用户界面可以轻松输入 刀具 几何形状, 生产十分简单快速。 Precorp, ANCA美国的重要客户, 生产PCD刀具新技术,P..
磨床 刀具
经中国国务院批准,2014年1月1日起,中国将对进出口关税进行部分调整,其中760多种进口商品将实施低于最惠国税率的年度进口暂定税率,平均优惠幅度达60%。将专门增列数控曲轴磨床、三维打印机、焊接机器人等税目。调整后,中国2014年进出口税目总数由2013年的8238个增至..
磨床 机器人 3D打印
ANCA在刀具磨削领域有30年的经验,在业界以其刀具设计软件,以及广泛应用而着称。EDGe的诞生就源于这些年的经验,为生产商高度灵活和有效的生产PCD刀具,用户界面可以轻松输入刀具几何形状, 生产十分简单快速。 Precorp, ANCA美国的重要客户, 生产PCD刀具新技术,Prec..
磨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印度制造业持续高速增长,使印度成为第九大机床消费市场,但面临全球经济的下滑,印度政府依然采取了一系列积极应对措施。 据了解,由于客户需求的减少,印度机床需求急剧下降,虽然经历了连续5年30%的市场增长率,但面临这样的挑战,印度机床产量依旧保持了与往年基本..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科技重大专项有关工作精神,由中国工程院牵头,会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组织成立专家组,对上机公司等实施04专项重点单位开展中期评估与现场调研。调研会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并对课题成果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海..
磨床 机床
经历了连续五年30%的市场增长率,印度 机床 业正面临着客户需求剧减而造成的需求下降。尽管面临这样的挑战,印度机床产量依旧保持了与往年基本持平的增长,其中86%的贡献来自金切机床,其余的是金属成型机床。面临全球经济的下滑,印度政府为了恢复产业增长并保持这种势..
车床 磨床 机床
近日,由秦川发展申报的“QMK50A五轴联动叶片数控磨床”被纳入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并获得国家财政资金支持。QMK50A五轴联动叶片数控磨床是秦川发展荣获的第1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 近日,由秦川发展申报的“QMK50A五轴联动叶片数控磨床”被纳入2013年度国家重点..
磨床 机床
齐二 机床 在2013年生产经营工作中积极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广大员工积极踊跃参加并有多项成果获得省、市嘉奖。 2013年齐二机床大力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活动中有许多成果孕育而生,并在生产经营工作中发挥着作用。经公司评选、申报,有多项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
磨床 机床
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5米数控立柱移动立式铣车床百吨级工件试加工演示会日前隆重举行。 图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5米数控立柱移动立式铣车床百吨级工件试加工演示会现场 据介绍,此次齐重数控演示的25米数控立柱移动立式铣车床是国家重大专项确..
磨床 镗床 机床
作为一家土生土长的大连企业,大连光洋科技用十年的时间终结了中国高端数控系统只能靠进口的历史。其制造的产品出口到德国,更是创造了中国高端数控机床制造的历史性突破。光洋科技实践了一条中国 机床 工程技术研制与产业化发展的新模式,打破了国产不如进口的传统观念..
磨床 机床 刀具
为培育和壮大轴承产业的发展,独山高新区规划在百泉镇尧梭村210国道旁,投资1.2亿元建设1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成集企业孵化、产业培育为一体的轴承产业园。预计2014年底投入使用,可引进轴承生产线300条,将同步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配套发展,可解决就业1500人以上..
磨床
对于汽车工程领域的生产制造者来说,大规模生产凸轮轴、齿轮轴或滚动轴等轴类零件是巨大的挑战。这里强调的主要是磨削工艺:它们必须保证加工零件的高精度和特殊的表面质量,同时还需要满足大规模生产的要求。为了加工尺寸400-545mm的中型轴,位于莱比锡的Schaudt Mikr..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