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新闻 第14页

近日,根据用户需求开发的砂轮架移动式重型外圆磨床MT1380×80在秦川格兰德试制成功并通过用户预验收,该产品的问世将结束秦川格兰德在重型大规格外圆磨床方面空白的历史,标志着秦川格兰德从此进入重型大规格磨床制造商行列。 近年来,随着钢铁行业、石油机械、重型机械..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能源
机床产业在国家的宏观支持下,正逐渐复苏。在现行国家“十二五”规划影响下,预计到2014年,中国市场对机床市场将增长14.2%至3890亿元人民币。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将巩固中国目前作为世界最大机床消费国和生产国的地位。 从2012年第三季度我国机床类产品交易情况可以看出..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八年沉淀,厚积薄发。10月27-29日,第九届中国(玉环)机床工模具展即将隆重登场。台州作为制造业生产基地,拥有庞大的工业企业,尤其是近年来汽车工业、重化工业和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升级,对高端机床装备更是需求旺盛,是国内外机床制造企业的必争之地。一年一届的玉环..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和刀具市场的细分一样,刀具磨床在应用上也存在着细分。不同于其它加工回转类刀具的磨床和刀片周边磨床,德国哈斯马格非标成型刀片磨床的设计和软件开发主要针对非标刀片和复杂成型刀具的磨削,如:成型车刀片、成型铣刀片、可转位成型刀片、螺纹梳刀等。早在1990年,哈..
磨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中高端机床的市场竞争已经发展成为产品技术水平与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的综合竞争。普通机床在欧美日等工业化国家已经成为维修工具,其应用已经从工业化大生产逐步转变为粗加工、车间零配件维修;经济型数控机床是中国独有的,是普通机床的升级产品,市场容量有限。受国情的..
DMG MORI 磨床 机床 润滑
近日,法国SMP公司就其标志性产品CA6型数控工具磨床进行了隆重的展示。据悉,该磨床是一款万能五轴磨削中心,具有很长的纵向行程和大面积工作台,适合中大型刀具在尾座、机动托架和倾斜跟刀装置的辅助下磨削。实现了只要一台机床,就可重磨或制造如下刀具:钻头、铰刀、..
钻头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宝鸡机床厂生产机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主要产品有数控车削中心、数控车床、高精度精密车床、马鞍车床、普通车床、仪表车床和程控自动带锯床、手动平面磨床等。共7大类、96品种、300个规格。国内销售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和地区,国外销往美、日、德、意、澳、南美、南非等40..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过去十年,机床行业的发展更多地依靠持续强劲的国内市场需求拉动,技术进步和管理升级所发挥的作用相对有限。受国情的影响,普通机床及经济型数控需求将长期存在,但产品生命周期将逐步进人衰退期。“十二五”期间,机床工具行业提出发展中高档数控机床是工作的要点,毋..
DMG MORI 磨床 机床 刀具 润滑
由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推出的新型MK8280/SD-H数控切点跟踪曲轴磨床,将首次在第十四届数控机床及金属加工展(MWCS2012)亮相。该机床适用于磨削中速、低速的船用柴油机、机车的内燃机,以及各种大型动力机械的曲轴的主轴颈和连杆颈外圆,即可满足单件生产也可实现批量曲..
磨床 机床
地处广州番禺的广州市敏嘉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在滚珠丝杠行业经过多年深耕细作,为国内滚珠丝杠行业提供了大量数控螺纹磨床,数控螺纹磨床的销量在国内滚珠丝杠行业名列前茅。敏嘉数控螺纹磨床产品还销往日本TH K、德国BILS、中国台湾银泰等世界著名的滚珠丝杠生产企业,实..
磨床
在"十二五"规划中,改变经济发展模式仍然是重点,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则是实现途径。国际模协秘书长罗百辉认为,我国自动化行业在未来5年将迎来大发展。 "十二五"期间,中国提出以节能减排为核心,重点解决提高能源利用率、发展可再生能源、提高环境质量,大幅度降低能源..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船舶 轨道
近日,汉江机床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超长行程精密传动装置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超长行程精密传动装置主要用于行程在五米以上的大型数控螺纹磨床,该装置改变了传统的驱动模式和Z轴传动结构,增加了多个自动升降托架装置,在运行中由驱动系统驱动螺母旋..
磨床 机床
近日,根据用户需求开发的砂轮架移动式重型外圆磨床MT1380×80在秦川格兰德试制成功并通过用户预验收,该产品的问世将结束秦川格兰德在重型大规格外圆磨床方面空白的历史,标志着秦川格兰德从此进入重型大规格磨床制造商行列。 近年来,随着钢铁行业、石油机械、重型机械..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汉江机床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超长行程精密传动装置”近日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这不是汉江机床近期惟一的喜讯,今年以来,汉江机床有限公司面对市场形势变化,采取一系列措施,深入研究细分领域用户工艺需求,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技术工艺优势,..
磨床 机床
近日,根据用户需求开发的砂轮架移动式重型外圆磨床MT1380×80在秦川格兰德试制成功并通过用户预验收,该产品的问世将结束秦川格兰德在重型大规格外圆磨床方面空白的历史,标志着秦川格兰德从此进入重型大规格磨床制造商行列。 近年来,随着钢铁行业、石油机械、重型机械..
外圆磨床 磨床
日本精密机械工业会汇总的小型机床2012年4月至6月订单实绩为3189895万日元(约合40433.69万美元),同比增长了33.0%,且连续11个季度呈现出上升态势。在汽车关联领域,面向北美和东南亚的出口增长。智能手机关联订单也持续坚挺。 2012年1月至6月的累计订单额为6854977万日..
车床 磨床 机床
9月1日~5日一年一度的沈阳制博会在沈阳市召开。沈阳是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核心城市之一,工业基础实力雄厚,汽车制造、飞机制造、重型装备制造、军工制造非常发达,而沈阳制博会便是以沈阳为中心吸引东北三省制造业企业前来选购制造设备的盛会。 我司展位位于E2馆中间主通..
平面磨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汽车 航空
近日,在金华某齿轮加工企业,金华检验检疫局检验人员对我国首次进口的国际先进的英国产刀具磨床及时实施进口设备检验,保证了到货设备的及时安装。出于对我国首次进口设备市场成熟度不了解的谨慎考虑,金华局检验人员要求企业每天做好安装运行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磨床 刀具
十二五”期间,机床工具行业将以国家“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为契机,用信息技术和复合技术提高数控机床的性能和关键功能配套产品水平,加快产品结构调整,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合作生产、合资经营,尽快促进主机和关键功能配件产业升级,实现与国际接轨。机床工具行业要努力..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序号 设备名称 型 号 加工范围 加工费用 (元/时) 1 车床 C616 Φ320×750~1000 11 2 车床 C6140 Φ400×1000~2000 13 3 车床 J1-MAZAK Φ460×1000~2000 15 4 车床 C6150 Φ460×1000~2000 15 5 车床 C630 Φ630×1000~2000 21 6 车床 C650 Φ800×1500~5000 30 7 立式车床 C5116A..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金属加工机床:机床、镟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齿轮加工机床、折弯机、剪板机、压力机、气体切割机床、水射流切割机床、激光切割机床、电加工机床及加工中心等各类加工设备。金属加工工具:各类金属加工工具、量具刃具、夹具、卡具、装配工具等..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据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统计,尽管上半年德国机床订单和订单存货减少,产量及进出口仍同比增长,增幅放缓,但就业和产能利用率情况比上年同期要好。 1. 订单减少 2012年上半年,德国机床行业订单为79.6亿欧元,同比下降13%。其中国内订单为27.8亿欧元,同比下降6%..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机床工具行业具有投入大、见效慢的特点,为追求规模效益,资金大多倾斜于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的投入多数转化为合同新产品而形成了商品,真正用于试验验证的资源匮乏。不少企业在生存与创新的博弈之间“只想乘凉,不想种树”。 预研、储备的新产品少。有的仿制、改型的..
磨床 机床
过去十年,机床行业的发展更多地依靠持续强劲的国内市场需求拉动,技术进步和管理升级所发挥的作用相对有限。受国情的影响,普通机床及经济型数控需求将长期存在,但产品生命周期将逐步进人衰退期。“十二五”期间,机床工具行业提出发展中高档数控机床是工作的要点,毋..
磨床 机床
日本的加工机床由于其高品质和卓越的可靠性,在国际上获得了很高评价,因此才能超越欧洲老牌工业强国,在24年中产值一直保持世界第一。特别是立式和卧式加工中心等切削加工机床的生产,无论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在全球独占鳌头。不过,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在磨床生产..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近日,全球闻名的高精度阀门制造商意大利Gasket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向瑞安市山木精密数控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山木”)订购了3台数控阀门球体磨床。 据了解,意大利Gasket公司对磨床的精准度要求非常高,要求球体表面误差在0.02mm以内,即相当于一根头发丝的1/10,而山木..
磨床 机床
在市场一片低迷之中,秦川发展西安销售分公司自二季度以来,却与用户密集签约,捷报频传:4月与新疆用户签订SCJ1500L塑料中空吹塑成型机1台套;5月分别在西安、宝鸡、兰州等市场连续签订磨齿机、滚齿机、外圆磨床、专机等主机和功能部件产品订单;6月初,与航空航天、军..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2012年3月7日记者获悉,财政部、工信部、海关总署及国家税务总局发出通知,对高档数控机床关键零部件进口税收政策再次予以调整。自2012年4月1日起,对符合规定条件的国内企业为生产本通知所附高档数控机床需要进口的关键零部件免征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 新公布的目录..
磨床 机床
机床制造商不断地推进新产品,来帮助工具制造商和修磨工厂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成本。为了提高机床的利用率和降低劳动成本,自动化日益受到重视。同时通过开发软件使机床拓宽操作的功能,并能在生产批量小和交货周期短的情况下,经济地安排生产进度。此外,加大机床功率,..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2002年,中国首次超过德国和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床消费国。 我国固定资产每投入100亿元,将带动0.8亿-1.1亿元的机床市场消费额。轿车产量每提高1%,数控机床市场消费量就将扩大0.54%。 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和汽车、航空航天、模具等工业的迅猛发展是刺激机床行业起..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机床系工作母机,是制造机器的机器。而其中切割机床工业更是装备工业的核心,产业虽小,却关系国家经济命脉和安全。当今世界,工业发达国家对切割机床工业高度重视,竞相发展机电一体化、高精、高效、高自动化先进切割机床,特别是随着微电子、计算机技术的进步,数控切..
磨床 机床
机床系工作母机,是制造机器的机器。而其中切割机床工业更是装备工业的核心,产业虽小,却关系国家经济命脉和安全。当今世界,工业发达国家对切割机床工业高度重视,竞相发展机电一体化、高精、高效、高自动化先进切割机床,特别是随着微电子、计算机技术的进步,数控切..
磨床 机床
2012年6月CIMES2012在北京新国展如期拉开帷幕,来自德国的埃马克集团也如约盛装亮相本届展会,并为中国用户带来了三台各具特色的机床。在埃马克展台上,我们有机会再次见到埃马克集团亚太区总监何皓然先生,并聊起了埃马克推出的新产品和近期的新发展。 CIMES2012国际金..
埃马克 磨床
缤纷六月聚姑苏,6月9日由捷甬达市场部策划,苏州分公司主办的新产品推介交流会在苏州分公司举行。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机床行业动态剖析,新产品高速高精钻铣中心推介和硬轨加工中心知识培训交流,交流会面对我司长三角区域重要级经销商和区域业务团队,旨在互相分享交流的..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捷甬达机床成功参展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下称DMC2012),DMC展览会是由中国模具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每逢公历双年五月份在上海举办,自1996年以来已经举办了十三届,参展单位除了来自国内外著..
DMC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2012年6月12日由中国机床总公司,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主办的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是继德国EMO展会(20万平方米),美国芝加哥IMTS展会(15万平方米)之后,规模第三大的机床工具展览会(12万平方米)。 作为机床制造行业的..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2012年5月上旬,杭州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首台会签的HZ-K4015×16型数控动梁式龙门磨床交付大连用户。该台数控龙门式平面磨床专门用于磨削大中型工件及薄板类工件,也可以通过横向与垂直数控轴联动修整成形型砂轮,磨削成形曲面。该机床采用双立柱龙门式对称布局,由床身、双..
磨床 机床
从秦川机床工具集团了解到,其下属以机床大修、再制造为主营业务的陕西秦川设备成套服务有限公司1-4月销售收入、利润同比分别增长53%和75%,在机床工具全行业告别高增长的背景下,秦川集团的机床再制造业务无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掘金于机床后市场的秦川集团,源于..
加工中心 磨床 镗床 机床
备受瞩目的“2012年第十三届东北国际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暨沈阳(国际)工装模具展览会(简称东北机床模具展)”已于4月24-2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胜利落下纬幕! 作为东北地区创办最早,颇具规模及影响力的行业例会,东北机床模具展已成功走过了十三个年头,规模档次..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2012年6月斯来福临集团将隆重参展北京国际机床展CIMES, 展品丰富, 囊括了集团旗下3大磨削技术领域, 包括内外圆磨床斯图特S41, S31, S22, KC33, 平面成型磨床保宁ORBIT 48 CNC, 工具磨床瓦尔特测量仪Heliset Uno, 及伊瓦格手动磨床WS11, 另有触摸屏翔实展示其内外圆磨床..
斯来福临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