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新闻 第13页

雷尼绍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型测头系统,全面优化了测头硬件,满足了各种类型机床测量的需要,包括各种立卧,龙门加工中心,车床,磨床,以及五轴,车铣复合加工设备等。同时,相应的软件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以适应现代高精密、高复杂零部件加工测量的需要。目前,雷尼..
雷尼绍 DMG MORI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测头
我国目前除了大力发展高速铁路外,城市地铁交通也在发展,多个城市轨道交通陆续开工建设。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装备,新时期的轨道交通行业,又有很多新的发展要求,同样就给机床工具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中国的轨道交通从改革开放后90年代末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轨道
机床行业目前总体形势是企稳向好,订单量相比今年开春以来回暖很多,机床出口贸易正向好的方向发展,机床进口有所下降趋势,高端机床仍依赖进口的程度较多。大型、重型机床需求较为旺盛,成为热点,普通数控车床供需饱和,一些有能力的企业已经开始或正在钻研新型机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轨道 机械
中国作为亚洲乃至世界机床工具业发展速度最快、消费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对未来的机床工具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制造业各行各业市场经历起起伏伏,虽整体有所下滑,却仍稳步发展。其中汽车行业、军用行业、航空航天、电力工业、城市轨道交通、风能核能产业、船舶行业等用户行..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轨道
数控立式复合磨床是目前国际上非常流行的一种高新技术机床产品。该机床顺应了当今世界机床工业“高速、复合、智慧、环保”的发展潮流,适应多品种小批量、变品种变批量的生产方式。这类机床可广泛地应用於对圆柱、圆锥、球轴承内外套圈、滚道及端面各表面的多批量、多品..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目前,国内磨床产品的数控化率及利润率在逐年上升,有多个产品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的多个奖项,但不可否认的是高档数控磨床进口也在攀升。国内多家磨床制造企业已生产出了可满足汽车行业需求的数控外圆磨床、数控曲轴磨床和数控凸轮轴磨床等品种,甚至于国产数控随动磨床也..
磨床
汽车行业是机床行业重要用户领域。例如,北二机床的磨床可谓有口皆碑,它服务最多的便是汽车行业。浙江万向集团是一家生产汽车零部件为主业、名列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百强的企业。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引进北二生产的高精度半自动外圆磨床用于万向节十字轴生产线上..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中国汽车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虽然经过了十年的井喷式发展,但中国汽车拥有率仍远低于西方国家。汽车行业在一段时间内依旧将得到高速发展,这也促使相关的磨床行业不断突破创新。 目前,国内磨床产品的数控化率及利润率在逐年上升,有多个产品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的多个奖..
磨床 汽车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本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敝司的业务才可以蓬勃发展。为了使更多的客户了解敝司的产品,特此诚邀贵司12月5-7日(开放参观日)来参加敝司举办的新产品发表会。 在本次的发表会,敝司将现场介绍中村留的新产品NTJ-100和北村机械的新产品HX-G系列和Mycenter-G..
菱商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机械
 2012年11月14~17 日,第十四届DMP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包装展(以下简称“DMP”) 暨国际(东莞)铸业展(简称“IMCS展”)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欧债危机等不明朗因素的影响下,今年DMP展会的展位面积依然增长了11%,达到4000个展位、8..
西安北村 DMP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器人 模具 机械
在日前闭幕的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及获奖产品颁奖仪式上,我公司研发制造的超重型精密数控轧辊磨床MK84300荣获本届工博会创新奖。 MK84300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可顶磨250吨工件超重型精密数控轧辊磨床,它是继我公司完成国家重大专项课题MK84250超 重..
磨床 机床
“一五”时期,在苏联专家建议下,国家对部分机修厂进行改造并新建了一些企业,其中有18家企业被确定为机床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被称为机床行业“十八罗汉”。 老“十八罗汉”及专业分工: ●探手罗汉:齐齐哈尔第一机床厂:立式车床 ●沉思罗汉:齐齐哈尔第二机床厂:..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宝鸡机床主导产品为金属切削机床,产品覆盖全国,并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0年产品销售收入突破30亿元。数控机床已成为公司的主导产品,2010年数控机床产量接近1万台,产值数控化率达到52.3%,出口总额达到1600万美元。 公司为汽车、轴承、工程机械、电子等行业提供..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测量 汽车 机械
泰安海威数控机床有限公司致力于数控机床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总资产1.5亿元。目前是国内数控车床系列、数控管螺纹车床系列、数控重型立车系列、数控旋风铣系列、数控制版辊车磨床系列、数控光纤棒磨床系列配置最高档、产品规格最齐全的厂家,连续五年保持50%以上..
车床 磨床 机床
一场以“高端、绿色、未来制造技术”为看点的机床盛会上演,充分展现了“十二五”规划对中国机床业的政策方针。 上海电气/上海机床厂可谓是今年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中展出商品最多的企业之一,在它的720平方米的展台上,一共陈列着着七大“法宝”,其中包括在中..
磨床 机床
以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的第14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开幕,来自全球1600余家中外企业集中展示高端制造、绿色制造的各类新品。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开幕式,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致辞,上海市常..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常州乐钢刀具有限公司利用五轴数控工具磨床,自主研发了硬质合金螺纹铣刀,提高了难加工材料螺纹加工效率等问题。与传统加工方法加工的螺纹铣刀相比,精度更高,适合于航空高精度螺纹孔加工。 螺纹铣削与传统的螺纹加工方法比较 传统的螺纹加工方法主要为采用螺纹车刀车..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磨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航空 机械
2012年上半年,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延续2011年下半年以来的增速减缓态势,主要经济指标总体上都处於增幅回落状态。这一现状,既源於国内外复杂多变经济环境和市场需求变化的影响,又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所必须经历的发展阶段。同时,这样的形势也形成一种..
磨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为打破国外磨床技术壁垒,各地磨床企业积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进一步研发了新型磨床和新的磨削工艺技术,涌现出一批磨床研发项目重大成果。 杭州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研制开发MKB7025型数控轨道板专用磨床,就是高铁建设功臣之一。首台套轨道板磨床从设计、制造到安装调试创..
磨床 机床
中国汽车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虽然经过了十年的井喷式发展,但中国汽车拥有率仍远低于西方国家。汽车行业在一段时间内依旧将得到高速发展,这也促使相关的磨床行业不断突破创新。 目前,国内磨床产品的数控化率及利润率在逐年上升,有多个产品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的多个奖..
磨床 机床 汽车
10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上,宣城建林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CAT-360数控机床与印度、台湾经销商成功签约。 数控机床是当前装备制造业的一个热点,也是安徽重点打造的产业之一。截止目前,从事数控机床生产的企业有20多家,产品涉及数控龙门铣、汽车制动..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钻床 机床 机械
机床产业技术水平很大程度上影响国家工业水平的发展,而产品研发又是机床产业升级的关键。目前,我国机床工业的产品研发力量由企业的研发基地、高等院校研究部门和专门设置的研究机构七所一院组成,三者从不同角度为我国机床工业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1、企业的研发基地为..
磨床 机床
广西林业产业协会陈秘书长率团到百圣源集团参观考察。山东百圣源集团有限公司(原威海市木工机械厂),坐落在中国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木工机械、金切数控机床设备的专业性大型企业集团。 参观考察团一行,有行业协会领导、部分企业厂长..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机械
10月18日安徽裕隆模具铸业有限公司暨安徽裕丰数控机床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数控龙门加工中心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220台数控龙门加工中心的生产能力。该项目的实施将大力提升装备制造业水平,对优化全市产业结构、有着积极的推动作..
加工中心 磨床 钻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第九届中国(玉环)机床工模具展于10月27—29日在玉环商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共设置展位800多个。入展的300多家机床工具企业,来自10多个国家及国内20多个省市。展品种类丰富、规格齐全,400余台套展品,涵盖了车、磨、镗、铣、钻、刨、拉、锯..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上海机床独立自主设计制造推出特大型精密数控轧辊磨床——MK84300超重型精密数控轧辊磨床。该机床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顶磨型精密数控轧辊磨床,产品整机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其中最大顶磨工件等参数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它的推出填补了国内在超重型数控轧辊磨床方面的..
磨床 机床
第十四届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将于2012年11月14日-11月17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我司将携磨床、车床、加工中心、自动化机械手等代表产品参展,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洽谈。 展位号:3B311 。 展会地点: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东莞市厚街镇S256省道与..
西安北村 DMP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模具
10月17日,技术工人在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调试高精度平面磨床生产设备。该公司的高性能、高精度涂层刀片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5.6亿元,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和模具制造技术,新建成一条全自动、高性能、高精度硬质合金涂层刀片生产线,填补了国内无生产高性能..
澳克泰工具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近年来,我国机床工具行业有了长足的发展,但距离用户要求仍有较大差距,功能部件已成为数控机床的瓶颈。个人认为主要出于以下几方面原因: 基础工作不扎实 机床工具行业具有投入大、见效慢的特点,为追求规模效益,资金大多倾斜于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的投入多数转化为..
磨床 机床
产品研发是机床产业升级的关键,目前我国机床工业的产品研发力量由企业的研发基地、高等院校研究部门和专门设置的研究机构七所一院组成,三者从不同角度为我国机床工业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1、企业的研发基地为产品创新、性能升级做出成效的事例很多:如秦川机床集团技术..
铣床 磨床 机床
成量集团是国家工量具重点生产企业,产品品种多,包括通用工量具、数控刀具,近年来又推出了专用机床和测量仪,2010年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0)即首次展出了全自动丝锥螺纹磨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和刀具螺旋槽全自动数控铣床。后来会陆续增加了新的品..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光学测量 螺纹加工 机床 测量
上海是中国机床工业的发祥地。上世纪40、50年代,沪上赫赫有名的机床企业创始人童氏、章氏等家族都是宁波人,所有机床厂里说的“官”话也都是宁波话,故机床工作者俗称为宁波铜匠。 这群宁波铜匠,为中华机床事业的兴起成绩斐然,特别是在建国初支援国家重点建设中更是..
卧式车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机床行业建国后一直是重点发展行业之一。"文革"前,通过引进苏联技术,已基本建成完整的机床行业体系,特别是重型、精密机床已能基本满足国内建设的需要,为国防尖端工业作出了贡献。改革开放30年来,机床技术水平、数控化、产值等也有了长足的进步,2008年,我国机床产..
钻头 磨床 镗床 孔加工 机床
近日,根据用户需求开发的砂轮架移动式重型外圆磨床MT1380×80在秦川格兰德试制成功并通过用户预验收,该产品的问世将结束秦川格兰德在重型大规格外圆磨床方面空白的历史,标志着秦川格兰德从此进入重型大规格磨床制造商行列。 近年来,随着钢铁行业、石油机械、重型机械..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能源
机床产业在国家的宏观支持下,正逐渐复苏。在现行国家“十二五”规划影响下,预计到2014年,中国市场对机床市场将增长14.2%至3890亿元人民币。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将巩固中国目前作为世界最大机床消费国和生产国的地位。 从2012年第三季度我国机床类产品交易情况可以看出..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八年沉淀,厚积薄发。10月27-29日,第九届中国(玉环)机床工模具展即将隆重登场。台州作为制造业生产基地,拥有庞大的工业企业,尤其是近年来汽车工业、重化工业和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升级,对高端机床装备更是需求旺盛,是国内外机床制造企业的必争之地。一年一届的玉环..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和刀具市场的细分一样,刀具磨床在应用上也存在着细分。不同于其它加工回转类刀具的磨床和刀片周边磨床,德国哈斯马格非标成型刀片磨床的设计和软件开发主要针对非标刀片和复杂成型刀具的磨削,如:成型车刀片、成型铣刀片、可转位成型刀片、螺纹梳刀等。早在1990年,哈..
磨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中高端机床的市场竞争已经发展成为产品技术水平与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的综合竞争。普通机床在欧美日等工业化国家已经成为维修工具,其应用已经从工业化大生产逐步转变为粗加工、车间零配件维修;经济型数控机床是中国独有的,是普通机床的升级产品,市场容量有限。受国情的..
DMG MORI 磨床 机床 润滑
近日,法国SMP公司就其标志性产品CA6型数控工具磨床进行了隆重的展示。据悉,该磨床是一款万能五轴磨削中心,具有很长的纵向行程和大面积工作台,适合中大型刀具在尾座、机动托架和倾斜跟刀装置的辅助下磨削。实现了只要一台机床,就可重磨或制造如下刀具:钻头、铰刀、..
钻头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宝鸡机床厂生产机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主要产品有数控车削中心、数控车床、高精度精密车床、马鞍车床、普通车床、仪表车床和程控自动带锯床、手动平面磨床等。共7大类、96品种、300个规格。国内销售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和地区,国外销往美、日、德、意、澳、南美、南非等40..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