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床新闻 第22页

数控系统对于磨床来说相当于“心脏”的功能,因此磨床对数控系统有特殊要求,如果选择不当,加工效率就很难提高,质量也不能保证。为此,中国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整合方案提供商中达电通,面向磨床市场推出了兼具开放性及高精度的 H4 系列数控系统,提升磨床“心脏”强度。..
数控系统 磨床
斯来福临集团 (Schleifring) 旗下德国保宁 (BLOHM) 公司在它设计的 K-P 型平面磨床基础之上新设计出一款专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经济简约型精密平面磨床 K-P COMPACT 。该机床设计遵循人机工程理念,操作轻松舒适,达到高刚性和先进驱动系统的有机结合。 K-P COMPACT 简..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经过半年时间的艰苦努力,陕西汉江机床有限公司独立研制开发的新产品 ZMK7305 数控可转位刀片周边磨床新产品经过多次试磨,三种规格的硬质合金试磨件的尺寸精度、表面质量等多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近日顺利通过了用户验收。这是自金融危机以来,汉江机床调整产品结构..
磨床 机床 刀具
2010年2月7日,福建省科技厅组织了“四轴数控精密磨床及其关键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项目验收会”,该项目制造出国内首台四轴数控精密磨床,可用于陶瓷、玻璃制品等硬脆材料精密加工,且将加工精度由原先的1微米以上提高到了0.1微米,达到了约为一根头发丝直径的千分之一水平..
磨床 机床
EMAG技术博览会日程安排 时间 地点 事项 / 主题 演讲人 9:00-10:00 太仓工厂 签到 10:00-10:10 开幕式致辞 Christoph Hoene先生 10:10-10:20 无锡威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辞 徐霖先生 10:20-10:30 太仓市政府领导致辞 太仓市政府 10:30-11:00 & 14:00-14:30 1号会议室 ..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日前,杭机集团公司收到国家知识局颁发的“长丝杠液压式柔性支撑装置”和“卡套式砂轮卡盘”二项发明专利证书,以及一种新型“数控圆台平面磨床”实用新型的专利证书。 杭机集团2009年获得的发明专利当中,“长丝杠液压式柔性支承装置”的发明专利具有普遍性的应用意义..
磨床 机床
近日, 汉江机床公司最新开发的用于光伏行业的产品MK8940导丝辊磨床,在上海展会上得到陕西省、市相关领导及业内同行的关注与好评,成为一个新亮点。 据汉机公司介绍,国内涉及光伏产业链单晶硅深加工的厂家都是以进口设备为主。该产业链主要由切片机、导丝辊磨床、刷方..
磨床 机床 能源
数据显示,机床工具行业产销已经企稳看好,但有专家表示,有两项数据我们要充分重视。这两项数据显示出行业的创新力度还不能适应整个经济的快速发展。 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的衰退至今年4月份触底,5月份开始缓慢回升。截止到9月末累计..
磨床 机床 机械 能源
五金模具的凹模为了避免跳屑,会做成一定的椎度,所以其线切割的设备应具备椎度切割的能力。 线切割与电火花都属于粗加工(慢走丝除外),一般冲压模具的成型部分较少采用线切割,主要采用成型磨床、光学曲线磨床以及坐标磨床等,线切割主要只用于垫板、凸模固定板等一..
磨床 机床 模具
针对外圆磨床,还有一些与设备和加工流程相匹配的操作系统可供使用。装载装置(如Studer Easy Load)可把自动化部件与设备及控制系统进行完美的连接,对此有标准型的装载接口可供采用。 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本文详细分析了变频器在机械加工行业磨床上磨床应用,作为动力磨床磨床砂轮主电动机引入了变频调速技术,以适应各种不同轴类磨削磨床加工磨床需要,提高工效,提高了轴类磨削磨床加工质量,节约能源。结合实际现场磨床应用,操做者反应更得心应手,表面光洁成像度高,成..
磨床 机床 机械
1、基体变形大、厚薄不一致、内孔公差大。上述基体先天性缺陷存在问题时,不管用那类形设备,都存在磨削误差。基体变形大对二侧角产生偏差;基体厚薄不一致对后角及刃前角都产生偏差,如存在累积公差过大,锯片质量及精度受到严重影响。 2、磨齿机构对磨齿影响。合金圆..
磨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PMAC的开放性使其建立的系统具有高可靠性、灵活性、多功能和高性能价格比,重要的是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开发各种控制系统而不必依赖于封闭式体系结构的CNC控制器。 因此,PMAC在世界各个行业得到了应用。在机床方面,已成功地应用于立式和卧式加工中心、铣床、车床、TURNIN..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平磨是磨床类机床中演变潜力最大的一种机型,在发展过程中呈现四大变化 : 1.高速、复合、高精度、高刚性仍是金切机床的发展主调,但又有新的变化。复合,已从原来的为复合而复合转为从实用高效考虑为主,如车、铣复合,车、铣、钻的复合,铣床和电火花的复合;从功能..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目前,机床用变频器的发展趋势表现为:一是高性能。目前基本上所有的变频器都要求矢量掌握方式,并出现了少量不同层次的掌握结构及算法。值得注意的是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掌握(SVC)正在近几年开展较快,由于SVC可以要求低利息、高功用的处置计划,曾经成为通用变频器中的..
车床 磨床 机床
VG系列机床采用西门子SINUMERIK 840D控制系统,配合EMAG公司自己研发的软件,使用简单,为编程和操作带来了方便。 上下料时间短 VG系列机床的床身由高级聚合物浇铸而成,具有热稳定性好、抗震性强的特点。X轴和Z轴分开,所以加工小型工件时,加工精度很高。垂直的Z轴由..
磨床 机床
活动时间: 2009年11月1日 - 2010年1月31日 活动期间,凡购买Walter磨床备件,即可按订单金额免费获得相应的机床维护保养所需备件或服务! 详情如下! 订单金额(RMB不含税价) 机床维护保养所需备件服务(免费获取) 名称 零件号 数量 1,000 ~ 3,000 砂轮连杆垫片 101024//0..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活动时间: 2009年11月1日 - 2010年1月31日 活动期间,凡购买Studer磨床备件,即可按订单金额免费获得相应的机床维护保养所需备件或服务! 详情如下! 订单金额 (RMB 不含税价 ) 机床型号 项目 品名 零件号 数量 备注 10,001 ~ 20,000 For all machines 1 探针1mm A55529..
斯来福临 磨床 机床
杭州机床集团自主研制的用于高速铁路建设的MKB7025大型数控轨道板专用磨床,近日进入后期攻坚战。今年投入研制的该项目产品已发运了10台套给用户板厂安装调试,新郑板厂已通过上道认证,达到日产70块标准CRTS11型轨道板。图为杭州机床集团抓紧完成年内MKB7025的装配任务..
磨床 机床 轨道
车床主要用于加工各种回转表面和回转体的端面。如车削内外圆柱面、圆锥面、环槽及成形回转表面,车削端面及各种常用的螺纹,配有工艺装备还可加工各种特形面。在车床上还能做钻孔、扩孔、铰孔、滚花等工作。 铣床一种用途广泛的机床,在铣床上可以加工平面(水平面、垂..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在现代金属加工领域,虽然刀具的成本只占机加工生产成本中的一小部分,但却直接影响机加工车间的整体加工效率。刀具性能也随着刀具使用者需求的不断提升而飞速发展,无论是在精度还是在刀具形状的复杂程度方面都有了更高的需求。那么作为刀具的制造者——工具磨床怎样才..
磨床 机床 刀具
磨床的自动化 磨床制造企业开始将关注焦点从产量、品种转向磨床制造技术与自动化加工的融合,以及如何采用数字化手段进一步提高磨床的精度。 哈挺中国有限公司磨床产品经理王晓晖先生:目前,磨床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自动化也成为了磨床未来发展的一个热点。但在追求..
磨床 机床
秦川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俊岭介绍,本次工博会亮相的展品包括:YK73125大规格数控成形砂轮磨齿机、YK7230数控蜗杆砂轮磨齿机、VTM180龙门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MK8940数控线锯导轮开槽磨床。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董事长龙兴元早在2003年就一针见血地指出了中国机床产业的弊端..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10月16日,总投资达3.5亿元的烟台米兰德数控机床项目在山东烟台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建成后将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设备研发生产数控导轨磨床、数控铣床、数控车床等系列数控机床产品,年可生产各类数控机床6000台,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据了解,该项目的多个产..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十八世纪30年代,为了适应钟表、自行车、缝纫机和枪械等零件淬硬后的加工,英国、德国和美国分别研制出使用天然磨料砂轮的磨床。这些磨床是在当时现成的机床如车床、刨床等上面加装磨头改制而成的,它们结构简单,刚度低,磨削时易产生振动,要求操作工人要有很高的技艺..
磨床 机床
杭机公司将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在手的轨道板磨床任务并承接更多的项目。同时,加快调整产品结构,拓展市场,为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产业提供更多国产化的机床装备。 日前,由杭州机床集团自行研制的MKB7025数控轨道板专用磨床,成功地磨出了第一块CRTSⅡ型轨道板。用户..
磨床 机床 轨道
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保持稳定,数控刀具磨床投资固定资产投资比例稳定。实施紧缩政策以来,固定资产投资未见明显下降,增速一直维持20%以上。设备工器具购置固定资产投资比例保持20%左右,并长期保持稳定。2009年前四个月设备工器具购置同比增长23.4%,占固定资产投资比..
磨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杭州机床集团推出了数控直线滚动导轨磨床HZ-077CNC(HZ-078CNC),是针对“GGB”型普通导轨与“SSR”型重载导轨产品的精密磨削加工。 该机床采用龙门式结构布局,由双立柱、横梁及床身组成一个封闭的刚性框架结构。横梁固定不作升降,二个立式磨头,一个卧式磨头分别安..
磨床 机床
日前,一个标志着瓦轴集团在推进技术进步和实现自主创新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的日子,一个载入瓦轴集团轴承装备发展和自主创新里程碑的时刻,由瓦轴集团装备公司自主研发的精密轴承专用机床成功下线,为国庆6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瓦轴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路顺出席仪..
磨床 机床
大家都知道,由于刀具材料很硬,所以,一般只能采用磨削来改变其外形。在刀具的制造、修磨中常见的刀具磨床有以下几种: 鑽頭刃磨機:磨钻头、磨钻头的锥形顶角(或称偏心后角)。 多功能刀具磨床:磨鑽頭、修正钻头的横刃。 手动万能工具磨床:磨外圆、槽、背、顶角、横..
磨床 刀具
作为温州最高层次的机床行业盛会,第四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将于10月22日—24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共同主办,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承办。 美国Gardner公司最新汇总发表的世界机床制造企业排名数据表明..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专业展的2009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2009工业自动化展和2009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将于今年11月3-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三大工业展同时登陆申城,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1,150家企业在近8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倾力展示数控机床与金属..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保持稳定,工具磨床投资在固定资产投资中比例稳定。实施紧缩政策以来,固定资产投资未见明显下降,增速一直维持在20%以上。设备工器具购置在固定资产投资中的比例保持在20%左右,并长期保持稳定。2009年前四个月设备工器具购置同比增长23.4%,占固定..
磨床 刀具
JUNKER公司作为有实力的机床生产商在其GRINDOR品牌下推出了这两款新的外圆磨床,它们具有卓越的性价比。 我们的世界是磨削——邀请参加EMO 2009展会 使用JUNKER技术解决每个磨削任务——遍及全球的和跨越行业的 敬请光临我们在EMO展会的展台 2009年10月5日——10日,意..
磨床 机床 刀具
数控立式复合磨床是目前国际上非常流行的一种高新技术机床产品。该机床顺应了当今世界机床工业“高速、复合、智慧、环保”的发展潮流,适应多品种小批量、变品种变批量的生产方式。这类机床可广泛地应用於对圆柱、圆锥、球轴承内外套圈、滚道及端面各表面的多批量、多品..
磨床 机床
随着“科技兴省”战略的实施和科技创新体系、企业创新体系的建立,贵州省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企业不断涌现。由险峰机床厂承担的“八五”科技攻关项目“数控轧辊磨床”,在引进德国技术基础上加以创新,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部分指标甚至达到了同时期国际领先水..
磨床 机床 电子
基地招商加速产业集聚 截至今年7月底,随着总投资5000万元的昆山华辰重型轧辊磨床制造有限公司的竣工投产,昆山装备制造业基地内已经集聚了77家企业,注册资本超过21亿元。 周市镇是昆山市北部经济重镇。近年来,该镇围绕基地招商、科技招商,大力引进工程机械、特种汽..
磨床 机床 机械
1在机床工业中,目前机床传动系统有85%采用了液压传动与控制。如磨床、铣床、刨床、拉床、压力机、剪床、和组合机床等。 2、由于液压技术有许多的突出优点,从民国用到国防,由一般传动到精确度很高的控制系统,都得到广范的应用。 3、在冶金工业中,电炉控制系统、轧钢..
铣床 磨床 机床
近年来,以加工中心为代表的现代机械加工设备及其工艺对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刀具的精度、使用寿命和刀具的结构越来越成为影响加工能力和生产效率的瓶颈,昂贵的刀具也成为生产成本很大的组成部分。因此,刀具和钻头的再加工(重磨)成为制造业不容忽视的问题,使得刀具..
磨床 刀具
大多数数控系统都是针对车床或铣床设计的,设计适合平磨特性的操作画面,方便机床的可操作性能,成为了用户的迫切要求。为方便机床的可操作性能,针对平磨特性的操作画面要求,杭州机床集团成功开发出磨床数控系统人机界面。 据介绍,此次开发的人机界面是分别使用FANUC..
数控系统 磨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