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铣刀最新资料 第5页

关于螺纹铣刀,材质与应用,切削深度和进给,TM Gen多放言螺纹铣刀专家软件系统。硬体硬质合金螺纹铣刀,最新产品为螺纹加工解决方案。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操作领域: 通用应用领域:所有长/短切屑、低到高强度材质。 对那些频繁更换螺纹类型以及生产小批量产品的公司,此刀具为理想选择。 适合大螺纹尺寸的理想选择。 产品优点: 用同一个刀夹和不同切削刀片,可以加工很宽范围的螺纹种类、尺寸和公差。 刀片主要为可转位式..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应用场合: 螺纹加工的理想材料包括: 硬度为 45 – 65 HRC 的淬硬材料。 硅含量超过 10% 的硅铝铸造合金。 增强的塑料纤维。 产品优点: 细晶粒整体硬质合金材料 K30F ,具有杰出的弹性和高耐磨性。 TXL 涂层,在高加工温度下延长了刀具寿命。 优化的前角,具有极稳定的..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应用场合: 通用螺纹铣削刀具,适合加工各种低到高强度的长、短切屑切材料,例如钢、不锈钢、铸铁、铝、硅铝合金、镍和钛合金等. 产品优点: 切削材料为整体硬质合金 K30F ,具有卓越的切削刃稳定性。 即使加工磨损性材料, TXL 涂层也可延长刀具寿命。 右螺旋 R10 可保证..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操作领域: 通用刀具,适合加工各种长/短切屑、低到高强度材质,如钢、不锈钢、铸铁、铝、硅铝合金、镍和钛合金等。 适合需要入口倒角的螺纹。 产品优点: 用同一把刀具完成两道工序 – 倒角和螺纹铣削:换刀次数减少,缩短制造生产时间。降低刀具成本。 硬质合金等级 K..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操作领域: 通用螺纹加工刀具,适合各种长/短切屑、低到高强度材质,如钢、不锈钢、铸铁、铝、硅铝合金、镍和钛合金等。 产品优点: 右手螺旋 R10 ,在很小切削作用力下,保证最大刀具稳定性。这是保证较长刀具寿命及优异表面精度的前提。 硬质合金等级 K30F 产生了稳定..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螺纹铣削是对传统螺纹切削和螺纹挤压手段的一种有效替选方式。 利用这种现代技术,刀具成本可以大大降低,因为单把刀具可以实用地加工所有材料,产生大量具有相同螺距、不同尺寸的螺纹,并可以在任何螺纹公差带内加工。 优点... ...螺纹铣削的优点一瞥: 即使在加工大螺..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JBO 有着50余年的生产经验,以现代化的生产工艺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耐用的螺纹铣刀。试用之后您就会信服!JBO 的服务非常灵活,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产品,交货及时。 • 直径精度可调; • 螺纹加工表面质量极佳; • 大直径工件加工保证螺距稳定一致; • 切削速度可根..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