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铣刀应用案例

在细雨纷飞的秋季,笔者踏进了赛克思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宁波的厂区,旨在探寻该公司从之前的一个作坊式企业,如何成长为当今的行业翘楚,保持中国柱塞式液压泵领域领头羊的江湖地位。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瓦格斯,作为螺纹刀具的全球领导者,很荣幸的发布在工业领域的众多解决方案。瓦格斯公司通过为各个行业不同需求开发不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螺纹车刀 螺纹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医疗 机械
医疗器械,如移植产品和假肢,在成功的外科手术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可帮助外科医生实现最佳的医疗效果。加工医疗器械的刀具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医疗器械的质量。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螺纹铣削是当今发达国家制造业中比较流行的一种螺纹加工方法。它是采用数控机床的螺旋插补功能进行螺纹加工的一种新方法。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加工由昂贵材料制成的复杂零件时,安全性能至关重要。出于这种考虑,切削刀具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系列小直径CoroMill® Plura(金刚铣)螺纹铣削刀具,旨在帮助客户应对由普通丝锥加工引起的刀具断裂和零件损坏的风险。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传统的螺纹加工方法主要采用螺纹车刀车削螺纹或采用丝锥、板牙手工攻丝及套扣。随着数控加工技术的发展,尤其是三轴联动数控加工系统的出现,使更先进的螺纹加工方法——数控铣削得以实现。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在航空、航天工业部门,用轻质材料的轻型结构件越来越多。轻质材料除铝合金外主要是钛、钛合金和碳素纤维增强型复合材料(以下简称CFK)及铟康镍合金(Inconel)等。钛和CFK的应用日趋广泛,如在空客A-330飞机上铝构件的重量占比仍达70%,而在A-350 XWB飞机上,铝构件则减少..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高端大因各类铣刀在机械加工中,提高选型标准,提高零件的精度。同时也提供配刀的方案,为了多种刀具都能满足加工的要求。
高耐大因 高进给铣刀 螺纹车刀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分析评估和合理选用不同的内螺纹加工方法,可以帮助零件制造商高效而经济地加工出高质量螺纹孔。本文简要分析内螺纹的五种主要加工方法:攻丝、挤压成形、铣削、车削和磨削的优势与劣势。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机械
山高刀具2015秋季新品发布了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可满足该应用领..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在某些零件的螺纹加工中,会碰到如下图中的情况,即底孔底部为锥形凸台结构,普通丝锥或螺纹铣刀在做螺纹时,刀具端面会干涉到此部位,无法将螺纹长度加工到位。此时,需要特殊结构的丝锥或螺纹铣刀才能实现。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异常迅速,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
铰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锑玛公司是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工厂,是专业化的硬质合金刀具的集 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造船、制冷设备、精密机械加工及高端模具等客户领域。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五轴CNC万能工具磨能够加工形状更复杂,公差更严格的刀具,最新的3..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机械
在螺纹车削加工中,可转位刀片的微小位移是导致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切削刃在切削过程中的轻微移动往往会导致过短的刀具寿命、不一致的性能表现等不能令人满意的加工结果。 但是,最近可转位刀片技术有了新的突破,能够使刀片稳固地定位于刀片座中,实现了切削刃稳..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车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