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铣刀产品

欧士机2020年的新品
OSG AT-2高硬度钢用带底刃螺纹铣刀 在硬度较高的钢材上加工高精度螺纹对加工刀具是一种考验。传统的钻头加丝锥的加工方式是先用钻头加工出导孔,再用丝锥加工内..
山高 Threadmaster™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DTM)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采用独特的设计,通过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这款新 型刀具目前可用于铸铁和铝合金应用领域,可在抵达钻..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工作原理 Th..
山高 螺纹的睿智铣削
SECO 我们可转位螺纹铣刀和刀片的设计代表了螺纹加工应用的又一前进的台阶。 可转位螺纹铣刀 容易安装的刀片是双面的,40 mm 的长度用以增加螺纹长度。 在某些情..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 螺纹铣刀
特点 螺纹铣刀 针对不同的ISO材料组经过优化的4种材质 提供有两种不同的设计 (具体取决于应用):一种带新切削刃,一种为多刃设计 圆柱直柄和侧压式刀柄选项 单独..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7 槽铣刀和螺纹铣刀
一种通用刀具,可用于加工多种类型的槽、螺纹和倒角;加工不规则零件 (例如齿轮箱体) 和大批量总成件,主要用于加工中心和车床中的旋转刀具。 优点 低切削力 锋..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6 螺纹铣刀
高通用性和高性价比,有三个切削刃,适用于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切削。用于小孔直径,低至6 mm (0.236 in),可作为CoroMill 327、CoroMill 328和CoroMill Plura的补..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5 螺纹铣刀
由于医用骨螺钉、植入产品和其他微型零件的用量不断增加,需要有快速和按高公差加工特殊螺纹牙型的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推出的CoroMill® 325螺纹旋风铣刀片..
株洲钻石 螺纹刀具--螺纹铣刀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产品简介: 可以实现干切削、重载切削、难加工材料切削和超高速切削(速度达到400m/min),加工效率高,表面粗糙度能达Ra0..
伊斯卡 HELDO SOF 26 双面螺纹旋重载铣刀
经济型重载加工 SOF45…-R26 – 通用型铣刀, 高效重载面铣加工 伊斯卡拓展了双面螺旋刃铣刀 800 系列 (HELIDO800) ,增加了45°面铣刀SOF45…-R26。新铣刀用于钢..
高迈特 非标刀具
KOMET GROUP KOMET Special tools 非标刀具的发展代表了高迈特集团一个重要核心能力。由于刀片的形状和公差要求,标准刀具不能满足加工任务的要求,把几个加工步..
高迈特 Dihart DAH补偿刀柄—最大精度和同轴度
KOMET GROUP Dihart DAH补偿刀柄 Dihart DAH补偿刀柄确保了刀具运行的同轴度。它能使刀具在刀片排除所有加工螺旋错误时调整精度达到 μm级。最大的同轴度确保了加..
蒂泰克斯 H912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12mm 刀片尺寸:1mm 尺寸l1:69mm 尺寸l2:12mm 尺寸d2:6.8mm 尺寸d3:9mm 应用: 特殊螺纹铣刀,..
蒂泰克斯 H911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范围:12-32mm 刀片尺寸范围:2-5mm 尺寸l1范围:70-120mm 尺寸l2范围:12-58mm 尺寸d2范围:8.9-..
蒂泰克斯 H913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范围:16-25mm 刀片尺寸范围:1-5mm 尺寸l1范围:85-98mm 尺寸l2范围:15.0-40.0mm 尺寸d2范围:6..
蒂泰克斯 H914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范围:25-32mm 刀片尺寸范围:3-5mm 尺寸l1范围:125-160mm 尺寸l2范围:25-98mm 尺寸d2范围:18...
蒂泰克斯 H9161 螺纹铣刀刀柄
德国蒂泰克斯公司 蒂泰克斯 指定:螺纹铣刀 标准/普通:TP-Norm 尺寸d1:25mm 刀片尺寸:3mm 尺寸l1:100mm 尺寸l2:43mm 尺寸d2:22.5mm 尺寸d3:26mm 应用: 通用型螺纹..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