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2月,山高推出了采用新型刀尖圆弧半径设计的立铣刀,可以帮助航空航天制造商减轻零件重量。此外,山高扩展了其解决方案系列来应对极具挑战性的粘性材料,例如钛合金和耐热合金。对于铸铁加工,山高采用了 Duratomic 新一代金刚甲技术来拓展制造商的加工多样性。而这仅仅是开始。山高新推出的每种特色刀具都能满足用户特定的需求,并帮助制造商沿着持续改进的道路不断前进。
山高 Threadmaster™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DTM)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采用独特的设计,通过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这款新 型刀具目前可用于铸铁和铝合金应用领域,可在抵达钻..
山高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SECO Threadmaster 钻头复合螺纹铣刀 - 简称 DTM - 不仅仅是一款整体螺纹铣刀。它本质上是一款一次操作便能钻削、倒角及螺纹铣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工作原理 Th..
山高 螺纹的睿智铣削
SECO 我们可转位螺纹铣刀和刀片的设计代表了螺纹加工应用的又一前进的台阶。 可转位螺纹铣刀 容易安装的刀片是双面的,40 mm 的长度用以增加螺纹长度。 在某些情..
山高 螺纹的睿智铣削
SECO 螺纹的睿智铣削 我们可转位螺纹铣刀和刀片的设计代表了螺纹加工应用的又一前进的台阶。 可转位螺纹铣刀 容易安装的刀片是双面的,40 mm 的长度用以增加螺纹..
山高 新型多齿螺纹铣刀
SECO 螺纹铣刀直径范围17-36 mm,最大铣削深度达80 mm。对于最常见牙型,刀片的选择范围很宽(齿距1.0~6.0mm,24~4TPI)。多齿螺纹铣刀使得提高进给率和减少加工..
山高刀具深入医疗行业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拥有完善的用于口腔医疗零部件加工的标准和定制产品,同时,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技术精湛的团队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与发动机的其他组件相似,机匣通常采用加工困难的原材料制成,例如钛合金和高温合金。然而,也有一些机匣由铝合金、不锈钢或甚至一些复合材料制成,而且不同材质所需刀具和切削参数也不同。为了确保发动机通风,机匣的设计十分复杂,因此给制造商带来一系列挑..
尽管不同类型的汽轮机缸体的形状和设计各不相同,但这些部件终究是一个用于容纳和控制工作气体的外壳。汽轮发电机缸体一般由球墨铸铁或低合金钢铸铸造而成,通常需要切除大量的材料,因此通过改进来工艺来节约生产时间和降低生产成本的空间很大。
使用山高新型单刃三面刃铣刀 335.14 可互换螺纹加工刀头和匹配的刀柄,可以在深达 106 mm 的孔中加工高精度的螺纹。由于每个刀头可以同时进行倒角和螺纹加工,您还能够提升加工速度和通用性。此外,使用同一种工具进行两种加工还有助于减少所需的刀具库存。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2015秋季新品发布了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可满足该应用领..
山高刀具 铰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山高在发展迅猛的工业品市场上, 拥有着稳定且完善的客户群。由于汽车工业、..
山高刀具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