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Plura 螺纹铣刀
特点 螺纹铣刀 针对不同的ISO材料组经过优化的4种材质 提供有两种不同的设计 (具体取决于应用):一种带新切削刃,一种为多刃设计 圆柱直柄和侧压式刀柄选项 单独..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7 槽铣刀和螺纹铣刀
一种通用刀具,可用于加工多种类型的槽、螺纹和倒角;加工不规则零件 (例如齿轮箱体) 和大批量总成件,主要用于加工中心和车床中的旋转刀具。 优点 低切削力 锋..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6 螺纹铣刀
高通用性和高性价比,有三个切削刃,适用于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切削。用于小孔直径,低至6 mm (0.236 in),可作为CoroMill 327、CoroMill 328和CoroMill Plura的补..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25 螺纹铣刀
由于医用骨螺钉、植入产品和其他微型零件的用量不断增加,需要有快速和按高公差加工特殊螺纹牙型的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推出的CoroMill® 325螺纹旋风铣刀片..
为了应对航天航空业对可靠加工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山特维克可乐满针对ISO S材料 (钛合金和镍基合金) 推出了新的攻丝和螺纹铣削刀具。 这些产品旨在 01 为高价值零件(如发动机外壳)的加工提供卓越的安全性 降低报废率 减少停机时间 针对新型钛攻丝而优化的..
特殊牙型的螺纹在接骨螺钉、植入体和其他微型零件中的使用逐步增多,这推动了对螺纹加工的需求,也使得对效率和公差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公司,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金属切削业刀具制造与供应商。目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可提供25 000多种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73 家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及37个生产厂。
与攻丝相比,螺纹铣削的优势显而易见。例如,螺纹铣刀可以加工一系列尺寸的螺纹孔,而丝锥只能加工一种尺寸的螺纹孔。螺纹铣刀也能够更靠近盲孔底部进行螺纹加工,同时留出更多空间便于切屑脱离切削区,从而避免了碎屑在刀具周围缠结,因此可以延长机床的正常..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