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技术资料 第6页

应用领域:铁路机车 轨道车辆的速度将越来越快,因此需要十分小心地进行设计和制造。维护与这些机械的大维度相关的公差,更多企业要在生产和质量保证过程中使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和“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可以适合以下应用: 转向架、曲轴等作为轨道车辆..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考文垂是英国汽车工业的故乡,尽管近年来汽车工业在当地日渐式微。但是,在技术方面拥有一技之长的公司,如CPP(制造)公司的业务发展态势依然良好。 CPP公司通过为一线品牌的汽车公司提供优质的配件使其已经在高端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但是CPP 并不满足,目前又进一步..
FARO 便携三坐标 汽车
1. 用户需求 实际测量中,一些航空、航天及高精密制造企业的客户希望对其生产或使用的大型工件以及整套系统进行动态测量。由于对测量的精密度的要求极高,如何对运动中的各个关键点进行实时测量,以及如何在进行高精密测量的同时保持测量时间的同步就成为了测量中很重要..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KOMATSU UK: 质量就是标准 Komatsu UK建立于1986年,基地设在Birtley, County Durham主要负责为欧洲生产和销售中型的液压机。超过18型号的Wheeled和Crawler 型液压机都是此厂生产的。 Komatsu UK的口号“质量就是标准”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个事实,Komatsu以高质量的产..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随着传统技术的提升,科尔制造( [暂不可见] )站在工具和模具行业的前列。他们对于模具和金属冲压技术的最高品质的追求,已使得他们为客户提供较短的筹备时间和更准确的模具。通过这种最新的技术,即使是变化多样,不论是最大的客户还是最小的客户他们都可以同样服务。..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模具
位于堪萨斯州威奇塔(Wichita)的“领先技术航天公司”(Leading Edge Aerospace(LEA)),拥有长达40多年的航天领域经验,为客户提供内部及现场检测服务。同时,运用验证及逆向工程技术,对装配夹具进行激光跟踪。从事定制模具设计和三轴及五轴机械加工,并具备高压操作能..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ATI 与 FARO 力克风电难关 ATI铸造服务公司以前通常组合使用固定式CMM、激光校准系统和干涉计(IFM)对其风力涡轮发电机轮毂(直径通常约为8英尺)进行测量。该套设备操作极为复杂,效率较低,且无法提供符合当今常规要求的测量报告。美国能源部已经计划于2020年以前通..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2009年10月22日,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总裁刘锦潮等一行四人来访国家天文台,就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 实时动态测量方案设计与相关设备研制进行会谈。国家天文台郑晓年副台长和FAST工程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谈中,南仁东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PI与FA..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VM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致力于工业测量软硬件技术与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其工业测量服务的领域涉及到航天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组装业、机床制造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等。这其中,最为让VMT公司引以为豪的是其在隧道工业领域..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轨道 机械
图为: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公司使用API激光跟踪仪对其生产的大型生产设备进行检测标定 德国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Ferrostaal Maintenance Eisenhüttenstadt GmbH,Germany)位于德国冶金中心之一的艾森..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3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测量臂在徐州重工的应用 ..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3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1914年建造在密尔沃基,由著名设计师马歇尔和福克斯设计的新古典主义建筑,74英尺高,442吨10幢希腊格林式建筑,屋顶飞檐处皆有雄伟的花岗岩修饰. 西北相互人寿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 Life building in Milwaukee)(美国)以3000万美元修复此建筑.而修复此建筑的关键..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意大利C.A.M.公司(C.A.M. Srl)在意大利的测量行业中享有盛誉,他们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精度的测量服务。C.A.M.公司的客户大多来自汽车制造业以及自动化行业。近期,C.A.M.公司已经购买了一批API Tracker3 激光跟踪仪对其传统的CMM测量工具进行更新换代,以进一步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美国Battelle国家实验室(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y)与美国军事研究实验室(US Army Research Laboratory)共同研究制造了一种新型的数字成像雷达系统,用于精确测定行驶中的汽车、飞机的位置。这个雷达系统是由一个巨大的装载在拖车上的X-Y扫描仪以及一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机械
机翼,是飞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安装在机身上。其主要作用是:产生升力。大型民用飞机的机翼除了其固有的作用以外,还常被用来承载飞机发动机以及起落架等关键部件。此外,机翼上还附有改善飞机起落性能的襟翼和用于飞机横向操作的副翼。而机翼的重要性,也使得其在装配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航空
1.激光跟踪仪原理和组成 激光跟踪仪是建立在激光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基础上的一种新型空间坐标测量系统,它的基本原理是:跟踪头发出的激光对目标反射器进行跟踪,通过仪器的双轴测角系统及激光干涉测距系统(或红外绝对测距)确定目标反射器在球坐标系中的空间坐标,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数控机床的精度和性能检测领域中,国外着名厂商Renishaw、API及HP等公司生产的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和球杆仪等在数控机床的几何精度和运动精度的检测和监控中,无论在机床制造厂还是机床使用厂,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Renishaw公司的激光干涉测量系统,配备了高精度、高灵..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激光跟踪仪成为了现代汽车制造业中用途广泛的一种测量仪器。本文主要是写了激光跟踪仪的一些典型应用如用于焊装车间工装夹具的装调的分析等,具体内容如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使用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在欧洲,标致雪..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夹头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世界原油供应紧张,节能减排呼声嘹亮……各国都在加速开发与推广新能源汽车。中国出台《汽车产业振兴规划》,新能源成为调整和发展两大纲要四大方面之重点之一。大量数据显示,汽车零部件的核心技术领域掌握在外资企业手中,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虽然热火朝天但也面临成本..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能源
二十世纪末,当一种运用激光技术,即用六到七个旋转式激光编码器发送精密的角度信息给计算机进行三角学运算,从而得出探头和被测对象的精确空间位置信息的测量系统设备被发明出来时,光电学与三角学的完美结合,强大实用的功能,简易便捷的操作,紧凑精巧的设计,迅速赢..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 INDUSTR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新型HeatSeekerTM 热像仪,进一步扩展了其电气测试与测量产品中的温度测量解决方案。这款手持式热像仪简单易用,可以满足消防、电力、建筑、安防等领域专业应用的需求。 HeatSeekerTM 热像仪方便的图像叠加功..
测量
美国理想工业公司(IDEAL INDUSTR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新型HeatSeekerTM 热像仪,进一步扩展了其电气测试与测量产品中的温度测量解决方案。这款手持式热像仪简单易用,可以满足消防、电力、建筑、安防等领域专业应用的需求。 HeatSeekerTM 热像仪方便的图像叠加功..
测量
摘要:可介绍了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在焊装夹具装调上的应用,以及API新一代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包括ADM绝对测距技术、Intelliprobe智能测头技术和基于数模的拟合坐标系测量方法以及这些功能的应用实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LUCAS使用Delcam软件及Cimcore的关节臂来确认其生产的刀具及计算机模型相吻合。对于轮廓线、标注工件圆周的线、刀具定位孔尤其是冲孔都需要特别标注出来。 LUCAS的检测过程必须与生产过程保持同步。“当然,尺寸精度与重复性是很重要的,但对我们而言迅速启动,快速而又..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