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技术资料 第3页

医疗器械行业是关系生命质量的特殊行业,其产品具有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等特点。为了保证其加工质量,要对医疗器械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测,这就需要有合适的检测设备加以辅助。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医疗
影像测量仪(image measurement instrumen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影像测量仪技术门户涵盖了影像测量仪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影像测量仪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血压计的测量,要求的是快速、准确。然而在实际检测过程中由于血压计是注塑类零件,应当注意避免工件受力产生变形所带来的测量偏差。Optiv高端影像测量仪配有光学传感器和专业的测量软件,无需接触那些精密的测量特征即可实现测量,在避免采用机械接触所引起的变形的同..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近年来,医疗影像测量仪的需求不断上升,在医药行业具有越来越广泛的市场,但是由于医疗机构长期偏重于使用进口设备,再加上招标监管不严等原因,部分国产高端医疗影像测量仪遭受歧视,难以拓展国内市场。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在中国模具大量的需求之下,随着模具技术的水平提高和模具制造业的进步,对精密模具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从模具设计到模具加工测量,再到模具的验收测量以及后期的修复测量。从大到汽车制造相关的大型模具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大型模具测量,小到电子产品件的测量。使得高精..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汽车、工业模具配件发展已是模具发展的重要方面。所以好的模具配件对汽车、工业也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能生产出更好的模具配件,这就需要有一定的高精密检测设备,如三坐标测量仪来做为依托。七海测量,国内三坐标测量仪生产销量排名第一的企业。主要生产三坐标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中国汽车协会近日调查数据显示,汽车行业一直保持持续增长的趋势,并且大部分汽车企业年报表示,汽车类上市公司业绩也继续增长。汽车行业前景一片光明,另外还有其他方面也证明了这点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影像测量仪利用影像测头采集工件的影像,通过数位图像处理技术提取 各种复杂形状工件表面的座标点,再利用坐标变换和资料处理技术转换成坐标测 量空间中的各种几何要素,从而计算得到被测工件的实际尺寸、形状和相互位置 关系。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在汽车制造中,为了保证各个零部件的高速生产和质量保证,都会借助高精密测量仪器进行批量检测。三坐标测量仪是使用最广泛的汽车行业测量仪器,能够高精度,高效的满足大部分的测量需求。另外针对一些微小的或者无法进行接触性测量的零配件,则是使用影像测量仪进行检测..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350GMS分析型齿轮测量仪是高可靠性、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完美结合,配备了雷尼绍的3D测头,具有最高的测量精度和柔性,用于所有类型的齿轮和齿轮切削刀具的检测。所有的格里森分析型齿轮测量仪都装有新开发的基于Windows [暂不可见] 的格里森GAMATM软件,具有极佳的人机界..
雷尼绍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把适用于车间现场的测量设备应用到加工过程,会带来技术创新和革新,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从而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迈卓诺光笔测量仪主要由传感器系统(相机)、采点系统(碳纤维测量光笔及测针)、电脑与测量软件组成。采用精确的摄影测量技术,相机通过测量镶嵌在光笔上的多个红外发光二极管(LED)的坐标,得到测量光笔在空间的位置和姿态(xyzijk六维参数)。由于光笔底端的测针经..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简单、轻便,却可以实现长达30m 的精确测量。出色的隐藏点测量和多点同步测量能力,成为其独一无二的技术优势。迈卓诺光笔测量仪,是真正适合现场测量的新一代大尺寸便携式坐标测量机。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随着科技发展,对各种工件和零件的测量精度越来越高,对测量仪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二次元影像测量仪是对传统的测量技术的飞跃性发展,是将传统的光学投影和计算机完美结合的产物。二次元影像测量仪]是当今工业检测与计量技术领域中的一个新名词,它代表的是数位科..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海克斯康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GLOBALSilver等三坐标测量机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到一起,实现检测与加工的自动化。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影像测量仪是集光、机、电、计算机图像技术于一体的新型高精度、高科技测量仪器,广泛应用于模具、螺丝、金属、配件、橡胶、PCB板、弹簧、五金、电子、塑料等领域。影像测量仪在使用中容易遇到哪些故障呢?怎么解决故障?怎么保养影像测量仪,从而减少仪器故障呢? 影像..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为满足市场需求,以及提升模具企业产品质量、效益,思瑞推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精密测量仪器,如:新推出的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大行程影像测量机等高精密测量仪器。思瑞在不断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模具制造行业提供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并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已任,以先进测..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既然是结构最大的三坐标,那么他的测量行程也当然是最大的,这也从侧面的说明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的应用领域,是用于测量大型工件的。在测量常见的工件时,一般是使用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进行测量,三坐标测量仪在测量时,Z轴必须要能在横梁上进行X方向和..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三坐标测量仪目前是制造业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尤其是在比较红火的汽车制造业。那么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在汽车制造业到底发挥了怎样的巨大作用呢?思瑞测量将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Function系列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在影像测量仪的应用中,测头是比不可少的一个部件,它是联系被测工件和机器之前的一个通道。二次元测头可根据实际的测量方法而分为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而不同的测头也有不同的应用,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应该使用什么测头呢?下面我们就非接触测头来进行分析说明。
影像测量仪 非接触式测头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Optiv 复合式多传感器测量技术将光学和触发测量集中在一套系统, 可根据工件的三维几何形状、材料、反光性能和精度要求选择最合适的传感器进行检测。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在展会上举办的“高效光学测量解决方案研讨会”,吸引了很多的观众。大家对蔡司新推出的O-INSPECT情有独钟,因此,采访卡尔-蔡司(上海)管理 有限公司时,新业务拓展经理王新杰也重点向记者介绍了新推出的O-INSPECT系列复合式三坐标测量..
蔡司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易变性工件的测量一直以来都是个难题,特别是对一些微加工的精密零件的测量。很多人说在这种情况下采用光学或其它非接触式测量技术来测量是最佳方式,但这往往并不容易实现。 光学测量系统具有测量速度快、不会引起零件变形等有点,但其也有一定局限性,如工件的可见边..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的产品线,ZEISS O-INSPECT 543在CIMT全球首发,O-INSPECT 543作为一款极具创新意义的工业测量产品,致力于但又不局限于小、薄、软零件之几何量尺寸测量。于O-INSPECT 543问世之前,蔡司已有O-INSPECT 322与O-INSPECT 442 在全球广泛使用,并且得到客..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目前,大工件的测量主要应用三坐标测量机,包括固定式三坐标测量机和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其中,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又有机械式关节臂测量机和光学坐标测量机(包括利用摄影测量技术的光笔测量仪和利用激光干涉测量技术的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航空
三坐标测量机一般是由四个部分组成:主机、控制系统、软件系统以及探测系统。传统的直角坐标框架式结构包括移动桥式和固定桥式的坐标测量机、龙门式的坐标测量机、悬臂式的坐标测量机等等。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嘉腾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衡普JT12A-Zφ300数字测量投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和坐标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见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的个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工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三丰PJ-A3000数字测量投影仪:每个型号的产品都有数显计数器和数显读数的测角投影屏幕,以便于长度和角度测量。在方便阅读的位置装有内置计数器,提高可操作性。大手轮便于对工作台进行高度调节以获得最佳照明条件。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三丰数字测量投影仪PH-5135F的特点 :采用水平光学系统的台式投影仪,适用螺纹间距测量——工件旋转时,图像不会产生毛边或扭曲。
影像测量仪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6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屏幕尺寸大、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5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倍率精度高、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通过分离轴向移动,使XY 工作台在垂直方向上移动更稳定,PJ-H30 系列投影仪具有(3+0.02L)μm 的高测量精度;可通过手动或电动上、下调节屏幕微分头实现聚焦。电动聚焦(PJ-H30D 型) 具有更高的操作性能。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透射、垂直反射、斜反射照明等均为标准配置,其中透射照明的聚光镜具有四段变焦功能,可以根据投影物镜的倍率不同进行调节,以获得最佳的照明效果;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施泰力HF600-SR221卧式测量投影仪:附带工件夹持片的600 mm直径屏幕带分辨率为1’ 的数字式量角器。精密工作台台面为630 x 230 mm,工作台行程300 x 200 mm, 各轴均配有微调及快速移动装置。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施泰力HB400-SR221数字测量投影仪,坚固的全金属结构,最大被测工件重量50Kg ,最大工件被测范围为305mm。在各轴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在X轴上配有快速移动的机械装置。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HE400-SR221数字测量投影仪 *坚固的全金属结构 *屏幕直径400mm *工作台台面为450×120mm, 行程254×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30公斤,最大工件被测范围为355mm. *在各轴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在X轴上配有快速移动的机械装置。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VF600-SR221 数字测量投影仪坚固的全金属结构屏幕直径600mm 工作台台面为400×225mm, 行程200×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30公斤,在各轴上均有微调。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