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测量技术资料 第4页

三丰TR2010数字式测量投影仪的特殊功能:利用影像工具快速自动抓取基本几何轮廓边界点,直接拟合成线、圆、弧。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数字测量投影仪器是光、机、电、算一体化的精密测量仪器,广泛地应用于机械制造业、仪器仪表业、钟表行业和电子工业等有关厂矿的计量室和车间,能高效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和表面形状。例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形铣刀、丝攻等各种刀具、工具和..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EP-1高精密数字测量投影仪是集光学,精密机械,电子测量于一体化的精密测量仪器,用于对高精度工作或模具作尺寸、长度、形状、轮廓之精密放大投影检查,测量比对和测量结果的列表记录。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亿嘉CPJ3015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现代光学与精密机械相结合的一种高新精密测量仪器。它广泛用于精密机械加工,精密电子等需要精密测量的一切行业。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型铣刀等。精度可达到..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JT-3015数字测量投影仪器是纺织部纤维细度及含量测定的标准仪器,利用先进的计算机图像处理系统来测量各种纤维直径和分析纤维表面形态的综合仪器,毛、麻、棉纺行业,蓄牧业,化纤行业,羽毛行业,纤维检验部门,商检系统等必备的升级换代产品。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新天JT21 Φ350数字式测量投影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和表面形状。例如:样板、冲压件、凸轮、齿轮、成形铣刀、丝攻等各种刀具、工具和零件。广泛地应用于机械制造业、仪器仪表和电子行业等有关厂矿的计量室和车间。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施泰力VB400-SR221工业数字测量投影仪的性能: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在X轴上配有快速移动的机械装置。有标准工作台和重载工作台可选。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CPJ-3015Φ300mm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测量仪器,轮廓投影仪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计量检定部门。轮廓投影仪能高效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形铣刀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CPJ系列数字元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校测量仪器。立式投影仪的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以为倒像,测量简易直观,效率高。仪器光学质量优良,物镜成清晰,放大倍率准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PJ系列数字元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校测量仪器。立式数字投影仪的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以为倒像,测量简易直观,效率高。仪器光学质量优良,物镜成清晰,放大倍率准确。在透射光照明下,轮廓测量误差小于0.08%。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PJ-3025A高精度数字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校测量仪器。立式投影仪的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以为倒像,测量简易直观,效率高。仪器光学质量优良,物镜成清晰,放大倍率准确。在透射光照明下,轮廓测量误差小于0.08%。轮廓投影仪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PP12A-Bφ300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算一体化的精密测量仪器,广泛地应用于机械制造业、仪器仪表业、钟表行业和电子工业等有关厂矿的计量室和车间,能高效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和表面形状。例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形铣刀、丝攻等各种..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新天JT26 φ400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一种利用光学原理,将放置在工作台上的被测件,通过具有准确放大率的物镜放大成像于投影屏上,检测人员根据投影屏上被放大后的工件图像进行各种测量工作的计量仪器。数字测量投影仪是集光、机、电、算一体化的精密仪器,应用领域非常广..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台硕300数字测量投影仪功能:可测量工件之角度、R角、高度、球、圆柱、圆锥、两面之平行度、垂直度、同轴度、同心度等等三维尺寸及行位公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尼康V-12B数字测量投影仪用于精密工业、模具、工件、冲件、电子/电脑用品、机械零件/组件、螺丝、齿轮、钟表、自动车床、交通器材、光学、航空、造船……等工业制造、设计开发、品管检验与学术研究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JT12A-B¢300数字式测量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用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在的各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行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计量所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JT数字式测量投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用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在的各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行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计量所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CPJ系列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立式投影仪的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以为倒像,测量简易直观,效率高。仪器光学质量优良,物镜成清晰,放大倍率准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JT14A数字测量投影仪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和表面形状。例如:样板、冲压板、凸轮、螺纹、齿轮、成形铣刀、丝攻等各种刀具、工具和零件。广泛地用于机械制造业、仪器仪表和电子行业的有关厂矿的计量室和检查站。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JT-3000系列全反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产品简介:产品用途 HL-JT7φ1200系列数字测量投影仪能方便地测量各种复杂形状零件的长度、角度、轮廓及表面形状等参数,测量对象例如:齿轮、凸轮、螺纹、各种样板、各类刀具、液压件等,特别适用于大尺寸工件的形状尺寸测量,广泛应用于汽轮机厂、航空航天发动机厂、工..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JT12A-B数字测量投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用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在的各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行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计量所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TPI150-Ⅱ型烟草数字测量投影仪是一种用于测量卷烟辅料物理尺寸的专用仪器,主要用于卷烟纸宽度、卷烟接装纸(水松纸、打孔水松纸)宽度、接装纸孔线距边宽度、接装纸孔线间距、卷烟/滤棒长度和直径、卷烟外观、烟丝宽度、梗丝厚度、卷烟条与盒印刷偏差等的快速检测。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数字测量投影仪Digital measuring projector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数字测量投影仪技术门户涵盖了数字测量投影仪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数字测量投影仪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在模具工业中使用桥式三坐标测量仪可以提高其生产的效率并且兼顾质量,使用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不同的测量方面进行比较精密的测量。进过测量以后的产品,测量仪除了会准确的提供相关的数据以外,还可以把产品的入场检验,机床的校验,客户的质量..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影响测量的主要环境因素是温度,必须满足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正常工作所需要的温度条件。(至于温度条件,可能参考厂家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说明书)。所以在温度条件不足的情况下,需要加装其它设备,以保证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正常工作。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桥式三坐标测量仪作为一种高精度的通用型测量设备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它在工业生产领域中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受到了工业生产企业的热爱。在桥式三坐标测量软件中引入了CAD功能后,便将桥式三坐标测量仪的应用领域和易用性推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历程。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随着科技发展,对各种工件和零件的测量精度越来越高,对测量仪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是对传统的测量技术的飞跃性发展,是将传统的光学投影和计算机完美结合的产物。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是当今工业检测与计量技术领域中的一个新名词,它代表的是数位科技..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低碳的重要指标就是低耗能。现在低碳的桥式三坐标测量仪应采用全航空铝合金桥架,以大大减少天然大理石材的使用,降低了对自然资源的过分依赖和使用。独特的设计和航铝的轻质结构,也使其驱动的电能减少,降低了电耗。而且桥式三坐标测量仪软件,富于人性化,不但界面直..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根据桥式三坐标测量仪的发展通过各个方式和手段的需要必须坚持为技术的发展和仪器的发展做贡献,只有真正的保持了发展的中心,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才能更好的去实现发展,整个领域的价值也才会去了解,所以生活的价值与发展的中心都是各种重点需求的完善,采取不同的方法也..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影像测量仪作为光学计量仪器最重要的仪器之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合光学系统工程的应用,利用影像测量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自动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拥有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形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机器自动影像技术已成为一种成熟且精确可靠的测量工具,可用于汽车、生物科技及通讯等多个领域,目前随着软件和影像传感器方面的一些新技术发展如计算机处理速度更快、软件与硬件更容易整合以及可以在运动中进行影像测量等,使得测量成本进一步降低。本文介绍利用影像技..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在没有出现光学影像测量仪技术之前,我们的测量技术还只是位于简单的手工测量工具进行测量,而且要测量的对象也只限于我们日常中的工件,太大或者太小都不能参与测量。通常用的测量工具有刻度尺,卷尺,游标尺,千分尺等等。千分尺可谓是读数最精密的测量工具,再者就是游标卡..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承续了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度与运动操控性能,融合机器视觉软件的设计灵性,属于当今最前沿的光学尺寸检测设备。影像测量仪能够便捷而快速进行三维坐标测量与SPC结果分类,满足..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在实际的检测过程中应当注意避免工件受力产生变形所带来的测量偏差。使用TESA Visio 300 DCC 配备PC-DMIS 测量软件,可以使得实际测量数据与理论值进行直观的比较,准确的找出加工过程后的任意位置偏差,进行质量反馈,调整生产设备加工提高产品的合格率。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Melett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巴恩斯利,主要生产涡轮增压器备件,在全球专业售后市场处于领先地位。Melett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世界上很多专业涡轮改装厂因此而迅速发展。目前,Melett可提供多达2450种各类配件,用于所有常见以及少数稀有型号的机器。
光学测量 测量
复合式测量机确保测量的高度柔性化。 ZEISS O-INSPECT系列产品正以超人意料的方式发展:现在我们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尺寸、承重能力与可选接触式测头的复合式测量机。产品动态性能更好并可选配共聚焦白光测头(CFS)。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使用ZEISS O-SELECT,仅需要一个按钮,即能快速测量并保证可重复性的结果。数字测量仪可自动选择最佳距离,自动消除模糊边缘,自动选择正确的测量程序。 O-SELECT能独立识别元素如圆或直线,并对距离与半径等特性提供智能建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