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头应用案例 第2页

2015年7月14-17日,EASTPO 2015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德汉在本次展会突出了智能制造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主题,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展出的产品有数控系统,测量系统和测头等。 海德汉帮助客户提升机床的性能和自动化水平,因为海德汉能提供智能制造..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头 模具
可满足制造业对于尺寸与扫描精度、尺寸测量及形位公差评定的广泛要求。采用独特的复合式扫描平台,支持从二维视像到复杂三维特征或三维工件量测,整体量测重复性极佳。除了满足实验室的精密量测应用, O-INSPECT 543亦可用于车间的批量化在线检测。
蔡司 蔡司O-INSPECT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无缝结合的细齿轮轻松驱驶着极其精密的时钟内部运转机构,并始终保持分秒不差。钟表行业精确的时间度量皆来自于对每个细节的全面保证,而钟表制造商 IWC则更加严苛于此。这家位于瑞士沙夫豪森的手表制造商出品的顶级腕表让人垂涎,而来自蔡司的测量技术则向其提供了可靠..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电子
一个用于主动脉的小型螺旋桨可以支持心脏功能不全患者的虚弱心脏。德国医疗技术公司 CardioBridge 正在努力向市场推出这种微小的泵。一台蔡司的复合式测量机伴随了该产品的开发,并确保其所有组件的质量。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医疗
三坐标测量机(CMM)是一种以精密机械为基础,综合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光栅与激光干涉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检测仪器。非接触式测头主要由光学系统构成,如投影屏式显微镜、电视扫描头,适用于软、薄、脆的工件测量。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机床 测量 机械
长期以来,在文物保护方面,陕西历史博物馆一直存在一个重要而紧迫的问题:文物作为延续一代历史文明的重要文化载体,因为年代久远,遭遇了日晒、风化、土埋、水浸、脱水、腐蚀等各种破坏,糟化现象严重,所以有一个致命的缺点— 寿命短,尤其是某些画作,它的最终命运..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头 测量
作为成功研制中国第一台CNC齿轮测量中心,率先将三维测头、直线电机等先进技术应用于国产齿轮测量中心的西安共达精密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共达”),是国内齿轮量仪领域当之无愧的权威。身为行业领导者,西安共达从不缺乏创新的激情,而他们与英国雷尼绍公司的..
激光干涉仪 测头 机械
自古埃及时代至今,化妆品一直广受女士青睐,而其内在珍贵材料更要求拥有安全而美观的包装,其包装需满足开合快速与简便,德国施文化妆品集团专注于高品质塑料包装解决方案,借助于蔡司顶级复合式测量中心O-INSPECT,满足了其可靠与快速检测的要求。 德国施文集团作为一..
蔡司 测头 测量 模具 电子
机翼,是飞机的重要部件之一,安装在机身上。其主要作用是:产生升力。大型民用飞机的机翼除了其固有的作用以外,还常被用来承载飞机发动机以及起落架等关键部件。此外,机翼上还附有改善飞机起落性能的襟翼和用于飞机横向操作的副翼。而机翼的重要性,也使得其在装配中..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